20071011萬聖節佈置  
(↑店裡的佈置)

   
(↑萬聖商品...我喜歡中間右邊的玻璃萬聖樹裝飾&下面的男鬼鬼、女鬼鬼....超可愛~!)

話說呀~!!咱們在10/11打烊以後更換陳列囉~!!
就呈現了濃濃萬聖氣味↑↑↑

而且更叫人振奮的是↓↓↓

 
NEW制服正反面  
這是啥這是啥?????
鏘鏘鏘鏘.....我們的制服終這樣↓↓↓

 

PLAZA制服  

變成了↓↓↓

   


呼~!!!整個就是輕鬆多了、開心多了......
感覺也比較像店裡要呈現的新潮、流行、時尚......
之前的制服真的超憋的。

(PS.那制服照的『背影美臀』是我愛的橘子熱情贊助~!
 若是拍我自己的,應該很多人會在電腦前面吐吧~!?)


而且這件制服不用還耶~!!!挺不錯的呀~!
只是吼~!!!!!!!就是偏偏右手臂上"堂堂正正"給我印上了↓↓↓

   

『STAFF』.....討厭耶~!
這樣以後要怎麼穿這衣服呀????
難不成要拿黑膠帶貼起來嗎?


但是但是.....就這樣就讓我動手發文了嗎????
當然不~!!!!!!
發文的衝動如下........

衝動一~

   

這次公司特別從日本空運了限定版貼紙&徽章(如照片) ,
還有紙袋....不過我還沒拍紙袋的照片啦~!!!可是超可愛的優~!!

目前只要在店裡買萬聖節商品,就會有個限定版萬聖節紙袋&一張貼紙喔~!

接著當越靠近萬聖節當然越特別囉~!
10/26.10/27.10/28這3天.....在店裡消費滿500元,其中有含萬聖節商品,
就送一個限定版徽章。
3種圖樣分3天送。


限定版....也就代表數量有限喔~!!!
所以各位朋友呀~!!!!手腳要快囉~!!!!!!所剩不多囉~!!!
最近萬聖節商品是大賣呀~!!!

SO好康的當然分享給大家囉~!!!


另一個衝動~

  
 
下一張(熱鍵:c)

配合萬聖氣氛.....咱們生雜組同胞紛紛戴上可愛髮飾,
魔鬼繳、南瓜帽.....咱們無不拍照快樂呀~!!!!
可憐的思捷也被我們拉下來帶上可愛南瓜帽拍照了,
還被大家拍照使用....委屈你了~!!!!!!


但是這樣快樂的氣氛..我很喜歡~!!!!!
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我掉回了之前對公司的響往憧憬&快樂



SO『萬聖』萬歲趴就在咱店展開囉~!!
朋友鬥陣做伙來玩樂喔~!


左剪刀分隔線  


一個花絮~
本來ERICA要把他頭上的魔鬼角給我戴,
哈哈~!!!害羞的我回答了經典的答案.......

拜託~!我就已經很黑心了,
再戴魔鬼角就糟了,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哈哈~!!!!
好啦~!!!!我很有自知之明的....本人就是走惡魔路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