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和9、MING去吃飯....
在來回的路上,都有機會和9並肩而行,
吃飯時我們相對而坐,
這時,有個體會→『情人眼裡出西施』

在記憶裡,9有種『高大』...........
以前站在他身邊,我可以很安心,像個小孩似的,
因為他給我高大的FU,
讓我覺得天壓下來,他會擋得住、
讓我覺得有可以依靠的感覺。

後來隔了很久沒聯絡......
去年10月我在雙和SOGO駐點,他來找我,
那時我已經有種高大感消失的感覺,
這次吃飯,這感覺被證實了~他成了普通人....
站在他身邊,我感覺不到那種高大,
這時赫然發現:「哇~!情人眼裡出西施是真的耶~!」
正愛時,啥都是好的、加倍的、強烈的......
沒有愛了,一切也回歸平淡。

但感到欣慰的是一種信任、一種依靠依舊存在。

依舊看見你的關心、
依舊看見你的體貼、
謝謝你~!!!!


左剪刀分隔線  

那麼,我開始好奇11呢?

當我再見他時,『情人眼裡出西施』還有嗎?
對他的感覺將會變成如何呢?

更加好奇的是他對我呢?
是讓他失望了?心慰了?
又或者什麼也沒有?

9說:「我從小女孩蛻變成小女人。」
5.6年前他也曾說過同樣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那時不是說真的,
但這次...從你眼中,我確定我真的蛻變了
只是我的蛻變似乎讓你們有很多的心疼、不捨及責罵,
我........讓自己沒了人生方向。
明明是個可以有光芒的鑽石,
卻拒絕努力了,
進而成了黯然無光的石頭,
哈~!我的固執.....你們都想揍我,我知道啦~!!!!!

只是我找不到破繭而出的勇氣&時機。


左剪刀分隔線

雙魚座有無可救藥的『情人眼裡出西施』病症.....
愛了,你就是我的天。
不愛了,你就是我的回憶。

在愛裡,摔了也玩了......
現在我拼命的在治療『情人眼裡出西施』病症,
不想因為愛了而去強化對方的一切、
不想因為愛了而去讓這份被強化的點滴轉成利刃有機會刺傷我。

然而現在住在心裡的人......
你.......是我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呢?
還是你其實是有在改變一些些自己,做到我眼中的那份好呢?

左剪刀分隔線


回憶起來...
過往的『西施』...無論我是否曾經認真用心過........
至少再見這些『西施』之後,
也許你們都不在我眼中閃閃發光了,
不再是我的天了,
但.....你們也可都並未因為光芒退去,而退化成『東施』。

可以再見你們...看著你們幸福快樂,
然後我可以笑著祝福,
期待著你們的好事降臨,
然後我有這般榮幸&機會參予這個時刻,
我是微笑的。

我過去的『西施』呀~!
我未來的『西施』呀~!
謝謝你們的出現.....不管將來我們會如何.......我們都要是幸福的。
我們都會是某個眼中永遠的『西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