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在更新著8月小記事時看見了去年的小記事,
去年的8/17......和9在星巴克聊天,
我們聊了很多,
後來9對我說....他想幫我,拉我一把,
他說:「我現在是個沒有夢、沒有感覺,也忘了作夢的人。」
所以他想幫我,他怕我這樣下去....我會犯病、我會自殺。

我笑著對他說~這就別擔心了。
縱然我有天大的膽,自殺是我唯一沒膽做的。


還記得和9失聯好久之後,第一次見面....他說我變了很多,
他說我身邊築了一道很高很厚的城牆,把心給封閉了。
之後又對我說...我沒夢、沒感覺。

是呀~!現在的我....沒夢、沒感覺,
身邊的牆比那時還高還厚。
但我依舊沒膽自殺。


左剪刀分隔線  


一直都說過我是個很矛盾、雙面的人......
我很冷眼看這世界,
心中的起伏隨著年紀、遭遇....變得越來越沒有波動,
但心中有某個角落卻有像小女孩般的在期待新世界的改變,
對這無謂的世界還有一點點的盼望。

我的沒有夢、沒感覺....確實讓我想過『死』這個字。

只是“自殺”...哈~謝謝再連絡吧~!!!!!
我還算是個負責任的人,
自然死亡那是不可抗拒的,
但自殺身亡....那帶來的傷痛比自然死亡更大。

如果要選擇到自殺身亡....相信我發生的事情應該大到如同天垮下來吧!?
那我真自殺死了....這如同天垮下來的大事,我相信會壓在我愛的人身上,
於是被我留下來的、我愛的人.....
不單單只是要承接我頂不下來的天垮下大事,
還多承受了我自殺的痛楚。
這......我還做不到。
我寧願繼續背著天垮大事在自己肩上,
就算我的肩快斷了.....
就算肩斷了....我也會想辦法接起來繼續扛下去。

這是我的固執&責任。


左剪刀分隔線


前2天和耀庭聊天...有聊到........
我說...我越來越服算命了,為啥呢?
因為我愛算命、算過很多次命、算過不同種類的命~八字、紫微、塔羅、姓名,
在次次的算命結論中,總都有1.2個相同的命數,

我適合做輔助者...可以成就我上頭那一位的豐功偉業,
我也是有命當上位者的,但跟輔助者比起來我當上位者會辛苦很多。


我先愛上的人....我們的結果一定不會是在一起。
而愛上我的....往往都是我不愛的。


這2個命數....從我開始算命以來...出現N次,也兌現N次。


於是9說的『沒有夢、沒感覺、忘了作夢、身邊的城牆』
再加上我的生命繼續的進行著.....人生故事繼續的持續著,
再加上冥冥之中的命數註定,
哈~3位一體....我笑了~!

但是笑啥呢?
我也不知道~!只覺得這個人生很好笑。

然後我告訴耀庭......我的耳洞出現是為啥,
我也跟他說.....這個原因我將會更加的堅決下去....
因為命數告訴我的。
而我也會等待著下一個可以為我帶來感覺&新世界的人,
愛情,我想是我現在可以想得到的解藥。
讓我再度、漸漸恢復感覺的解藥。

而輔助者的解藥.......我還不知道在哪。


但不管怎樣.....我的解藥......絕對不是『自殺身亡』。
我不怕自己死去。
或多早死去。
但我只接受自己是自然死亡,而非自殺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