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寫了好多跟工作有關的網誌,這一篇.....其實有點關聯啦~!
只是大概參雜了我的心情多一點吧~!
所以.....就讓它成為一篇不是工作記錄的網誌吧。


今天..微風白金之夜....可以說忙翻了,
但也能說跟平常沒兩樣,只是今天的時間有點漫長。

忙翻了...因為打從上班開始就不停的做著事,
但回憶起來卻又覺得奇怪了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呀?怎麼會這麼忙?
仔細想了一下...卻又覺得....啊不就跟前幾天沒兩樣,
就是補貨、打標、注意庫存、訂貨。
煩~!!!


然而今天的一個驚喜打亂了這樣的『不變』。
瞬間...我竟然分不太出來我是開心還是悲傷.....


一如往常的對著我的筆記本、寫著備忘、整理著商品。
不是站在收銀,所以身後的客人是誰...不是那麼清晰。
那刻回過頭,聽見有人叫我......嚇到了~!!!!!竟是他~!!!!
甚至已經快忘了....我是多久沒跟他面對面的說話。


眼前這個人,有點熟悉,但卻也莫名的陌生。
說不上那感覺。
我知道當他走時,我竟有想流淚的衝動。
但那滴淚是喜是悲,卻分不出來。

問著他:「怎麼會來這?」
其實原先是以為來看看咱們新開幕的情景,
後來他回答:「跟女朋友來看電影。」
女朋友?!
這3個字讓我恍神了一下。
我問著:「女朋友?你不是結婚了嗎?」

哈~!原來......是我情報收錯了。
他...沒有結婚~!!!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依舊是我知道的『她』,
但真的意外還沒結婚。

我們像朋友小聊了一下,
只是我有點小忙...其實....這是藉口吧~!?呵~!
因為我聽見心裡有個聲音在說:「他女朋友就在附近等他,我不能霸佔不放的。」

他離開,我沒有看著他走....也許我不想看見2個人吧~!?
繼續完成手頭上的工作。

開心?!
難過?!
我真的分不出來。


之後,這麼巧合的一個時機....跟營運長聊了起來。
看著有些相像的2個人,竟同一天的與他們對話....
跟營運長的對話,我眼中是誰呀?

今天跟營運長對話的時間有點長...哈~!
剛開始我們中間有些距離....他很像他。
後來我們靠近了點,才發現其實.....他不像他。
只是詭異的....總可以在他身上看見他。
挖~!!我這麼打著這一字一句....應該不會引起啥誤會的吧!?
要講明喔~!他或是他...我還是分的出來的啦~!
不可混為一談的喲~!


嘻~!為了喝水,我走進了後台辦公室,
營運長問起了我:「看起來很累?!」
我開玩笑的回答著:「我應該沒有醒過吧~!?」
他說:「從訓練時到現在,我有越來越疲累的感覺。」
然後我們漸漸的聊到了工作上的事。

其實我想...聊工作的事.....才是重點吧~!
而會有這重點...應該也是因為我們一群人跟JACKY拔拔反應的事有傳到營運長那吧~!?

聊了一些...我的感想呢~!
沒太大感想...因為我覺得有些東西....並不是反應了就有用,
這經驗是工作7年來的屢試不爽。
再者...目前我的心力、腦力都不足應付這一切。
營運長說的一些東西,其實我懂。
但只是....在一片不懂的、不熟、很累的拉鋸之中....我找不到一個頭緒可以好好的跟他說。
而且呀~!其實我們聊這事的地點、時間不太對,
好像有讓人誤會我是廖耙仔之類的可能。

哈~!算啦~!聽天由命吧~!
大概就像營運長說的....我真的有看起來越來越累的FEEL,
不單單是體力的疲憊,也許還有很大的心力交瘁。


好啦~!
又一篇...可以感覺到...我.......累了~!的網誌完工。
我又得要去整理訂貨資料了。
真的是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