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呀~!!
先說喔~!!!4/26開幕那天.....有個女生在排隊時,
有問了我:「是不是無名的WING,因為看見我的名牌寫著WING。」

就是你.....親愛的....

我一直有想說要在『正式開幕』的那篇網誌跟你SAY
SORRY~!
結果....年紀大了+很忙、非常忙....就忘了寫。
所以直到現在才趕緊寫一下,
真的很不好意思,當時的狀況真的不容許我跟你多聊ㄋㄟ~!
不然講真的,能跟新朋友聊聊天,是很棒的。

因此呢~!
如果你還有光臨我這破小布,
知道我在呼喚你,
就現身吧~!!
起碼也讓我知道你是"蝦米狼".....【小黃球】嘻~!偷笑  


不過喔~!!
自從開幕之後,我總覺得自己疑心病有點重了起來,
總覺得奇怪了,怎麼有些客人看我的眼神啦~!感覺啦~!.......有點怪......
好像認識我似的??!!
深深的覺得+懷疑她們有看過我這破小布吧!?

可是呀~!靠過來跟我說話的,卻獨獨就是開幕排隊時問我是不是WING的那個女生,
就這麼一個而已。
老實說喔~!!!!你們若真的認出我,真的可以跟我說說話啦~!!!
我會很開心的~!!


可是在一旁默默看我,或是欲言又止的....小的我....會害怕。
總會讓我擔心是我服務不周咧?還是有啥問題?還是你真的認識我?
SO跟我說話吧~!!
不要讓我疑心病加重....
你要知呀~!最近的工作量真的是有點給他OOXX,
要是疑心病再加重....很辛苦ㄋㄟ~! 
XD


所以.....跟我說話吧~!!!!!
(謎之聲~ㄟ....你這樣好像很可望別人理你一下耶~!!!有點好笑喔~!)
(WING~厚...幹嘛這樣?我真的想認識新朋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