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信不足?
還是我需要被認同、肯定的程度比一般人多?
又或者根本是我太猜忌懷疑?
也許可能是我蠻不在乎吧!?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類似的話語,我聽很多人對我說過....
但....真的讓我“認同”的,卻沒幾個,
不是不認同對方,而是我不覺得自己有這麼重要

每當對方告訴我這樣的話,
我都會笑笑的說著...最好是啦! 肖A!
神經喔!說這啥東西......
諸如此類的推託之詞來掩飾我的『自認不重要』。

記得我以前寫過....我很需要被認同、被需要的感覺,
而且很有趣...我不是每個人的認同&需要....我都想要。
我需要的是我想要的人給我的認同&需要,
我不想要的.....你給我再多認同&需要,用處都不會太大。

只是吊詭的.....當有這麼一個人對我說~「我對他很重要。」
或者他的行為舉止讓我感覺到『我對他很重要』時,
我卻又不禁去質疑自己是否真有那麼重要。

哼~!
標準雙魚....心思永遠是左右在拉扯......
我真的開心你對我說我重要、
我真的開心你讓我感覺到我重要。
我也真的害怕那是謊言、
我也真的擔心是我誤會了。
然後我就在這『重不重要』之間拉扯著........


左剪刀分隔線  

對不起呀~!
如果你真的覺得我重要..
請你原諒我的自信不足吧~!!
 (暫時讓我用這當藉口,因為我還想不出有其他因素為何覺得自己不重要。)

也謝謝你覺得我重要。

任性的我也拜託你.....再多給我一點更明顯的感受,
讓我知道我是真的重要的。

因為我真的是個需要被認同&被需要的笨雙魚。

左剪刀分隔線


而反過來...我呢?
有沒有個人是我覺得重要的,沒有他,我又該怎麼辦的呢?

當然也有~!

我想被別人需要,
相同的我也會去需要別人。
當然也有這樣的人存在。

有個人,我想跟你說:「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也許沒到世界毀滅這麼誇張,
因為有你在我的世界,
所以我有種安全感。
你不在了,這安全感就消失,
那我又會回到“沒有的世界”裡....強硬的武裝、保護自己。

有個人,我想跟你說:「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因為你的存在,讓我知道確實還是會有真心朋友的存在

有個人,我想跟你說:「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因為有『你』、有另一個『你』.....讓我更珍惜愛情



左剪刀分隔線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這句話,我不會隨便說說,
所以當我對你說出這樣的話語、做出這樣的舉止時,
請你相信我的真心。

這句話,我也不會隨便聽聽,
所以請你是真心的對我說,
我會很開心、很開心的放在心裡,
然後我會更加的想要得到你的認同&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