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啥鬼咧?

呵~!
這是我跟同是~BONNIE、VICKI聊天聊出來的東西。

不管在工作、生活、感情....
太多太多的事情上.....我知道很多、懂的很多、也能理解,
但也正因為我知道、我理解.....反而迷路了。


就像6/21出去玩,
聊天時...有些朋友覺得.....我這半仙很厲害。
老是猜中、看出很多的事情,
她們也想學我,所以問我我是怎麼做的。


啊知~!
第六感吧!?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猜的出來、看的出來。


但是這樣真的好嗎?
我也不知道~!?
有時我寧願自己真的是個傻大姐,而不是裝的。


就像和BONNIE、VICKI在聊工作上的事,
她們總跟我說.....不開心的就要反應.....
我也只講了簡單的回答,他們也不知該說什麼了。
譬如:
現在只要一上班就像機器人要聽從指令的做事,
本來在規定沒改變之前,我還挺喜歡補貨的...因為那可以短時間的讓我離開賣場。
(現在賣場....有令我很反感的感覺)。)
但規定變了...連補貨都是聽從指令的...固定一個時間,由一個人補貨。
所以我若不站收銀,就是全天候的賣場。
是呀~!!!對這.....我是不高興呀~!!!!
因為連僅剩的一點點自己放鬆都沒啦~!!!
但是....我反應了......有用嗎?
這個規定的出現,不就是因為人源不足而做的安排?!

除非人源可以恢復到以前的人數.....這才會有改變吧~!?
而且....未來.....呵~!變數依舊吧~!?
第一個...誰知道人源足是民國幾年的事?
第二個...人源足了.....就真的會恢復之前的做法嗎?就真的不會繼續這個做法嗎?

那麼....目前......我要反應什麼?????


這....就是我說的『因為我知道、所以不知道。』
我知道我不爽.....
我知道規定從何而來......
我知道解決的方式是啥.....
我知道目前就只能如此........
所以不知道。


WOO~!!!!
所以就說啦~!!!真的像我總能猜、總能知...真的就好嗎?
跟朋友們說完了我的感覺....她們也無言了~!
我想.....她們大概有感受到那種難過了吧!?


哎~!!
有時我真的很討厭這能力,希望自己可以真的傻大姐一點。
因為傻大姐一點,就不會這麼計較、注意、排斥、難過、不爽.......。
只是問題是.....我就是無法真的傻大姐。


在我的同事中,有個叫RENNE的。
她有時很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有時會覺得周圍的事好像都不太關她的事。
我其實很希望可以學習到一點他的『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因為我相信這樣我會比較快樂。


呵~!
不過我倒是有點意外一件事.......
原來她很喜歡去B1補貨....而原因跟我的感受有點相同。
因為一個人待在B1可以獲得寧靜、 安穩。


嘻~!
我不免有點好奇....那她有這感覺是為何?
我自己是因為待在那裡,我可以用自己的步伐做事,
是因為現在只要一上班,我就不能是自己....但待在B1...沒有別人,我可以做回自己。
所以突然發現待在那的好處。
這算是因為不好而有所體認。
那她呢?
是因為好而有所體認?
還是也是因為不好而有所體認呢?



『猜心』....有時真的讓我覺得到後來會覺得人很黑。
會讓我覺得『人性本惡』。
也讓我自己很累很累。
再說個我『猜心』的"成果"....
(呵~!用成果來形容....真是一個怪~!)
就是我先前提到的ANSON....經過那次的見面後,
有聊過幾次天、也有再見過面。
正也因為這樣,我越來越肯定他有看過我的網誌。
證實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對的。他是有目的的。
目的是啥?已不重要了。無論是好還是壞~!!!!

是壞呢~!這不用說~!他擺明是找死、玩火。

是好呢...為何也不重要呢?
如果因為看過我的網誌想跟我成為朋友....我歡迎也期待。
只是一再否認,又一再的露餡....我並不會覺得你是真心的。

所以無論是好還是壞.....你已被判出局


我並不是只因為你有看,卻否認而判你出局。
我的『猜心』並非僅於此,
還可以從你的一言一行去看你的人......
而我看完的結果.....我相信你是喜歡交朋友的。
你有誠心要交朋友的。
只是你也想玩遊戲.....一種叫做『征服』的遊戲。
但只能說....這遊戲是我最討厭的。

而且我早就在網誌裡說過~

『更討厭有人不自量力挑戰9、11在我心裡的地位。』
甚至我還可以再多加一個...也不要挑戰阿信給我的美好。
他們3個給我的....不是隨便誰都可以挑戰的。

你....應該....認為自己的條件比先前挑戰的人好很多吧~!?
呵~!
我怎麼知道?
這是你應該會想問的.....
答案是....你不該去問阿豬他們先前挑戰的人是誰,條件怎樣....等問題。
因為你不用問他們,問我...你得到的答案也會是一樣的。
依照目前挑戰過的人來說...你算條件好的。

大概就是這答案吧~!
讓你.....出現在我面前....因為你覺得你不會像前面的人一樣~出局。


只可惜.....我不是真的傻大姐。
SO.....OUT~!!!!!


這話呢~!
我不想對著人講明....既然你會來看.....
就用看的吧~!!!
往後見面.....我們是朋友....跟阿豬他們都一樣。
我沒有不開心、生氣什麼的。
只是要告訴你不要再試挑戰這個部分了。
當朋友....我相信我們應該會不錯的。

而且..楊宗緯也有說過啦~!

「說一個謊就必須用更多的謊來過關。」

你一再去否認、避免讓我發現你有看我網誌....這不是很辛苦嗎?
不如就大方承認,也歡迎你隨時來看。
這樣子....就不用一個謊接著一個謊了。
朋友之間,坦白一點.....會很好的。



WOO~!!!
我有點扯遠了。
不過扯到這事.....也可以接續我的主題~『因為我知道、所以不知道。』
怎麼說呢?
就是呀~!經過ANSON、跟前面的1.2個"挑戰者"之後...
其實我有時也真的有懷疑啦~!
自己真的很難伺候吧~!
因為敢挑戰...某程度來說.....應該對我是有中意的吧!?
(哈哈~!!!!要是說錯了.......還真 )
我要是不這麼機車,其實....我身邊也許已經有人了。

可是正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反而就變的不知道了。
結果就這麼一個人到底了。
哎~!我也知道...要一直這麼機車....我的下一個應該真的很難出現的吧~!?
可是.....知道歸知道.....但又不知道怎麼變,
真的是【企鵝】不要啦~!在地上耍賴   。


唉~!!!!!
我未來的男人呀~!~!!!!
我想你應該會很辛苦喔~!!!!
因為你可能要向很多人解釋.....你愛我哪裡?????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