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句不嫌多
好句就要記
所以啦~!第2趴出現啦~!
敬請服用~!!!!


左剪刀分隔線  

20090417新增
出自:書籍【LOVE THE
CUSTOMER用愛經營顧客】
名句:
1.你的服務提供了一個讓自己生命充實的機會。

2.你和顧客所有關係是由許多事實堆積而來。
  這些事實何時造就出來呢?
  任何能帶給對方印象的時刻都是~!!!!!!!

3.任何一件小事都會營造感覺,
  若產生正面感覺,顧客會為你把錯誤或問題解釋過去並忽略。

4.沒有抱怨不代表一切沒有問題。

5.當事情出錯時,由你口中說出顧客不願意說出的話。

感想:這本書是阿翰的,再他車禍住院那一陣,他要我拿給小楊看的,
  
結果我就先看了一下,
   是本挺淺顯易懂的書,提及的客服都是很根本...卻也容易犯的錯。
   算是可以推薦的一本書。



左剪刀分隔線


20090318新增
出自:偶像劇【無敵珊寶妹】
名句:以德報怨‧無須樹敵

      唯得人心‧天下無敵
感想:恩~!很中肯的一段話....也許憑藉武力、壓迫...等其他方法也可以得權得勢,
    
但若可做到令他人心服口服,此番權勢才會是恆久鞏固、無堅不摧的。


左剪刀分隔線



20090318新增
出自:在某期壹周刊看見的吧~!?有點忘了
名句:
金溥聰說的:「自信就像花瓶,被人打碎,
      自己用特製強力膠黏起來,也許很醜,可是丟在地上會彈起來再也摔不破。」

 
感想:我們常常都祈求別人來幫自己,
     但有時自己才是自己最佳的幫手,
    
用自己的力量完成了,這份成就就將永遠都屬於你,誰也奪不走。


左剪刀分隔線



20090318新增
出自:書籍【我們都忘了放下也是一種選擇2】
黃桐著

1.名句:
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去除太多先入為主的觀念,還有無用的知識,
  
  
生命因為透過分享&故事,才有了意義。」
 
感想:很多時候人都不敢冒險嘗試,因為已經聽說、已經觀念根深蒂固,
      結果喪失了體驗的機會,
    
 人呀~!勇敢一點....冒險....體會.....人生才有自己的故事,人生才有意義。

2.名句:急於追求所謂的真理,而忽略細節,使自己的一片好心成了深深的愧疚。  
 
感想:這....我有體會~! 是我常犯的錯,也是很多人常犯的錯。
     就像我和阿翰的一次吵架就是這樣,
    
常常我們都執著在自己的真理上,其實是關心對方的。
     但正因為執著自己的真理,常讓對方感到不悅,
    
於是我們愧疚、難過、後悔。

3.名句:
奇蹟是種堅持
 
感想:奇蹟是要自己創造的,已堅持過一分鐘了,
     何不再堅持5分鐘?
    
也許下一秒、也許第6分鐘奇蹟就降臨了。

4.名句:唯有接受蛻變過程的苦,才能羽化成美麗的彩蝶。

 
感想:這跟我以前分享過的一句一樣↓↓↓
    
被毛毛蟲稱為末日的,我們叫它做『蝴蝶』。
    
也許蛻變辛苦難受,但一旦蛻變完成了....人生就會步入另一境界。

5.名句:
發怒是用別人犯的錯來懲罰自己
 
感想:嗯~!有時寬容一點....自己開心,別人也感激。
     而且解決事情的成效反而比動怒來得有效多了。

6.名句:總以為快樂是『獲得』,其實正好相反。

     最有福的人..其實是手心向下的人,
     手心向下既是放下更是給予。
 
感想:這簡單來說就是施比受有福,
     也跟我下面分享敗犬女王的名句一樣~放下,其實就是重生。

7.名句:
人生猶如一輛車,當你不知不覺載了太多東西,
     把輪胎壓扁,超過引擎負荷時,你再加足馬力,不管你想到哪裡,

     都是沒意義的事,因為你哪裡也去不了。你的車將提早解體。
    
問題不在輪胎也不在車體結構,
    
而是我們都忘了自己這輛車的載重限制和馬力。
    
當人生超載時,唯有放下才是最好的選擇。
 
感想:這也是我常犯的錯,因為不捨、因為種種原因....我會攬下一切不捨得放下。
    
結果就像蝸牛一樣....背著重重的殼、緩慢的移動著。

●後記~
這是我之前看完的一本書,本來是想寫心得的。
但實在積欠了太多太多網誌未寫了,
所以不寫心得了,
單純把我喜歡的句子分享出來,
這本書個人覺得還不錯。
記住了...放下是重生的開始。BE DEAD  AND TO RISE FROM THE DEAD.


左剪刀分隔線



20090318新增
出自:偶像劇【敗犬女王】
名句:Be dead
     And to rise from the dead

感想:放下已枯萎的過去,人生才能重新開始,才能邁向新的人生。
     這是很重要的人生課題,
     很多人都卡在過去動彈不得,我也是其中一個,
     但懷抱著過去不肯放手,不肯勇敢去面對未知的未來,
    
將會錯失很多美好、很多成長。


左剪刀分隔線



20081110新增
出自:星座物語
名句:西方有種說法,人死以後靈魂與肉體分離,身體的重量會減少21克,
     所以才有了靈魂是21克的說法。
     熱戀中的人們自然不會放棄這個新奇的說法,
     如果有人用他全部的生命和靈魂在愛著你,這份愛就有21克。
感想:很有趣的說法,原來我們的愛情有21克。


左剪刀分隔線

20081105新增
出自:電影【奪魂鋸3】
名句:不論在什麼狀況之下,人都要找一個敵人

感想:這句話讓我印象很深。
     其實不要說是『敵人』啦~!應該說是目標。
    
不管發生啥事,總都得要有目標,才會懂自己該怎麼做、要做什麼,
     您說是吧~!

左剪刀分隔線

20081105新增
出自:幾米明信片上的文字
名句:看不見的,是不是等於不存在?我看不見你,卻依舊感到溫暖。

    
WHAT I CAN'T SEE DOES IT MEAN IT ISN'T
THERE?

     I CAN'T SEE YOU
BUT STILL CAN FEEL YOUR WARMTH.

感想: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沒說出不代表不關心......
      我就是這樣的人....我關心會說、也不會說。
 
    所以我希望你...就是你......知道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