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我的乾女兒出生囉~!!!


可是身為乾媽的我...還沒親眼見到我乾女兒,
因為我起不了床 y15.gif  
在上班之前提早起床....在最近這樣的天氣裡,
我欲罷不能的躲在被窩裡,直到上班遲到。


所以....很遜的,我還沒看見我的乾女兒。


不過他老爸、我乾老公~ROY先生有在FACEBOOK放上乾女兒的照片,
很可愛喔~!!!
尤其ROY很大一隻抱著我古椎的乾女兒,
瞬間,
可愛的乾女兒變的好小一隻喔~!!

看照片的感覺....她像她媽媽~怡君多一點。


左剪刀分隔線  


然後呢~!
我在今天又得到了晴天霹靂&開心的消息....

開心的是我乾女兒有了名字囉~!
她老爸超級驕傲&得意的跟我說:「我女兒叫“趙芸”。」

哇...我當下只問了他:「你是因為那個趙雲,所以取這個趙芸的嗎?」

ROY說是經過高人指點,配合八字+紫微的。

恩~雖然發音是會令人聯想到雄壯威武的趙雲,
不過看過我乾女兒小小一隻...再去聯想「芸」這個字...感覺超可愛的。

而且再聽到高人替趙芸取的其他名字之後,
我深深覺得趙芸真的比較可愛。
ROY說一開始高人取的叫....趙璦...... y15.gif  
我當下就跟ROY講....你要是真給我取這名字,我一定翻臉。【洋蔥頭】開罵  
(因為我那時聽見這名字的第一印象是....作愛.....很難聽耶~!!!!!不要鬧了~!!!!)
ROY回說:放心~!這名字在第一時間就被他打槍了。
第2個出現的叫趙子慧...呃....好吧~!好一個很普通的名字,
而且一直讓我想到台語歌手~甲子慧,
所以果然還是趙芸
簡單又可愛很多倍。


至於晴天霹靂的消息是.....可愛的小芸兒  【小黃球】嘻~!偷笑  ROY老爸這麼叫他寶貝女兒的。
竟然右鎖骨骨折~!!!!!! 
而且應該是在產道弄到的...卻並沒有當下發現,
是隔了幾天吧?!才發現的....
所以本來應該是要出院的,結果還要繼續住加護病房觀察房3~7天


在ROY老爸的BLOG裡看見了他替小芸兒包包巾的影片,
本來是個很不錯的FU~新手老爸細細的替寶貝包包巾→可愛又溫馨,
但在知道小芸兒右鎖骨骨折時再看這影片就會發現....原本安安靜靜的小芸兒,
正是在ROY動到他右手時大哭的,
(那時還不知道骨折的事。)
天哪~!!!看的我有夠心疼的啦~!!!!!!


左剪刀分隔線


這2天從ROY的FACEBOOK知道小芸兒出院囉~!!
希望小芸兒沒事,
重點~不要有任何後遺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