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不是親人?還是認識的不深?
蘇胖的離開,難過...有~!!!!!
但要說非常的哀傷....其實沒有~!!!

所以當有朋友對我說節哀順變時,我的感受並不強烈。
甚至從知道事情到現在,
心中的起伏嚴格說來平靜的。

平靜!?

這樣的形容好像很怪,帶了些冷血,
但是真的~!就是某層面的平靜。
因為他的離開,我再度體會了『這就是人生』,
是人人必經之路。
而逝者已逝,就算哭得聲嘶力竭,
他也不會笑著回來,喊我一聲:「祖師婆好~!」

於是心裡只有平靜的期盼,
徒孫呀~!希望你不會走得太痛苦。
希望你一路好走
rest in peace。
希望之後大夥還能再相聚,而緣分不會這麼短。

我....平靜的面對~!!!


左剪刀分隔線  


是冥冥中的交錯嗎?
9/23
和彩晴說著:要再約大夥相聚,
9/26
你離開了,
10/6、10/7我休假,10/8你告別式,
看見你離開的訊息也是在不經意間發現的,
還以為是玩笑。
如果那天我貪睡,那也許至今都不知你離開了。


10/1
晚上,和昀庭、彩晴討論著送你最後一程的事情時,
我房間的電燈突然閃了閃,
是壞掉?還是你在?

我情願去相信我當下的感應不是錯覺,是你在~!!!!!
你知道我們在討論你的事,
然後我在心中默默的對你說:「是的~!我們會去,你好好安息。」

燈,就不閃了。



左剪刀分隔線


你讓我體會了『珍惜』、
你讓我知道了所有一切都在瞬間、
你讓我發現人&人之間的牽連不是表面這麼易見的。

在你離開之後,某個瞬間我才赫然發現....
以前我根本沒想過經歷人生悲喜大事會是在這團體中,
還以為會是認識10幾20年的老友,
結果....原來都在這團體呀~!!!!
第一次當非正式伴娘、第一次朋友逝世參加告別式。

我會心一笑...原來這就是人生呀~!!!
所有事情、意外、驚喜全都不在你我想像之中,
原來人&人之間的緣分,就是這般精彩~!!!

你的離開,也許對多數人來說是個哀傷、傷心,
但你卻讓我懂了『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