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好端端來個囧TZ呢?

這就是個人造業的問題了。
我的怪癖之一......我其實不喜歡跟不認識的人睡在一起,
真的認識的....我也不見得就喜歡,因為總覺得綁手綁腳,不得自由。
所以這次我得知我是本團唯一獨自出遊的人之後,
便提前的向領隊說要加錢也沒關係,給我單人的房間。

於是我享受了2天的孤獨。
很不錯的喔~!因為我可以穿件背心、穿條內褲...很隨便的在房間走動。
任意吃東西、看電視、翹腳、叫人來按摩......整個就是自由。
不誇張~!我真的覺得我上輩子搞不好是外國人....外國的生活對我來說輕鬆自在。
每次我只要是自己出國,自己睡一間.....我就會搞個半裸在房間走動、睡覺。
這可是在台灣我不會做的。

可是問題就來了~!
旅行嘛~!總是有些疲憊,加上沖繩的行程全都是走走、逛逛的。
其實搞的我還挺累的。
在旅行中,我很在意旅遊品質,我會覺得既然是跟團就要注重時間,
不要因為自己影響整團的時間。
所以頭2天,可都是謹慎的咧~!準時出門集合。
想不到竟在最後一天早晨破功,完全沒聽到MORNING CALL....
一路睡到人家來敲門。

厚~!別說吃早餐了~!連洗臉刷牙都是用『戰鬥澡』的方式...隨便兩下就算數了。
幸好行李的部分,前晚就收好了。
所以沒花太多時間。

結果上了車,大家早就就定位了。
於是我的位子"淪落"到最後面....所以便一路「不好意思。」「對不起」的走到巴士最後,
整個就是囧TZ.......
幸好我這團的人都挺好的,沒人嘴賤的碎碎念。
甚至還有人關心我沒吃早餐,分了點零食給我吃。
WOOSA~!這是我唯一一次的糗呀~!!!!!



還有呢~!在行程中還有去了仙人掌公園......特別呢?還OK啦~!!
就是一堆奇奇怪怪的仙人掌嘛~! ↓↓↓

 

可是在園區裡有在賣仙人掌冰淇淋喔~!
2種顏色~粉紅&,
粉紅是果實的部分去做成的。
是仙人掌葉做成的。
那時看到了還頗興奮的...想說這應該挺特別的吧!?
就像小朋友似的開心拿著零錢要去買冰淇淋,
一吃......整個心情低落了下來。
色那球...不好吃。
粉紅色那球...是甜甜的啦~!但是很像兒童牙膏的味道。
我想當時我的臉應該也是有給它小小『囧』



呃~!我的簡單沖繩遊之回憶.....到此差不多啦~!!!!
這些就是我目前有記住、想的起來的.....其他的記憶呀~!!!流浪去囉~!!!!
因此ⓞⓚⓘⓝⓐⓦⓐ‧沖繩到此結束,謝謝您的觀賞。
下次我們再遊其他地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