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要生日囉~!
而且巧的是今年我的農曆生日也快到了,
農曆是1/19,正好是今年國曆的3/8,
您說妙不妙?

生日...小時後,會很開心、很期待,但現在...不太有FEEL。
不是因為怕"老"。
我向來對於"老了"這檔事都是坦然承認的。
只是...日子這麼過著,依舊不好過,卻也依舊得過著,而感到疲憊。
所以對於生日....沒太大的FEEL。

俗話說:「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我呢~!只要福如東海即可。
壽比南山就免了。
現今這個世界,活的久並非好事。

我只想要感到開心、幸福、不寂寞。
然後開心的離開。

很多人聽過我這說法,都覺得我有病、瘋了。

哈哈~!我一貫的回答叫做「這是有自知之明。」
對於生死這事,很早以前我就不是太在意.....應該這麼說吧~!對於我自己的生死。
對於別人的...我還是難以釋懷。

國中那時,就想過...不在乎自己早死,只在乎怎麼死。
我想死的是有所意義、價值,
譬如說:當警察....因公殉職;當賽車手....比賽當下死;當救難隊...救人而死....
(某程度上...我好像有些個人英雄主義。哈哈~!)
但絕對不想是老死、病死。
我也想過....若真得老/病纏身,也絕不要死在醫院,
不要全身掛滿管子、儀器的死去。
就連喪禮我也有想過喔~!實在受不了台灣人的喪禮要搞這麼多天,
又跪又拜的,然後又是誦經、又是燒香的。
『簡單』...我對我的喪禮的要求僅是如此,用最簡單不失莊重的方式完成。

我朋友曾機車的說:「那就草蓆包起來就葬了呀~!白包都可以省了~!
哈哈~!朋友呀~!要不要這麼機車呀?
簡單不失莊重.....記住呀~!!!!草蓆包一包也太隨便了,
你怎麼不說....乾脆草蓆包一包就丟路邊,還省了買地、入葬的錢。
真是損友喔~!

日夜光影轉換,國中的小女生....也變成了再過一天就要27歲的熟女,
我還是不想要長壽。
眼見著世界的變化、生活的負累.....活著....很辛苦也很可憐。
搞不好還會歷經世界浩劫....
就當我是俗辣吧~!
一點也不想經歷這世界浩劫,寧願早死。

以前呀~!我預估自己活到60歲就算盡力了。
(哈哈..用『盡力』2字也挺妙的,但真的是我一直不變的心態。)
出了社會,20出頭歲...開始縮減到55歲。
而今天.....深深覺得50歲已是最大的極限....
WOOSA~!若50真的是最大極限...那....我的人生快結束了。

哈哈~!突然覺得....啊咧...這篇網誌不是要寫明天生日了嗎?!
怎麼搞的像是生死遺言呀?
嘻~!

OK~!回歸正題...生日嘛~!還是要開心才像話吧!
還是要許願的...對吧~!
3個願望....
1.我要一定會實現的願望10個。
2.我要一定、絕對會實現的願望再10個。
3.我要一定、絕對、肯定會如我所願實現的願望再10個。

哈哈~!
當然不可能啦~!這願望會實現才見鬼了,
我的真正願望呀~!

1.我要身邊所有的人,不管是家人、朋友、同事,
  就算是紹偉....只要是我知、我關心的人都可以幸福健康快樂。

2.我要我有生之年不准再倒楣了,要一帆風順、諸事順我意。
  讓我從這爛生活中解脫,得以重新開始過新的人生。
3.我想要有個很愛我、我很愛的另一半,重新談一個美好的感情。
  跟一個『對的人』幸福快樂,即使生命短暫也很快樂,這不就是雙魚座嗎?


唉呀~!糟了~!願望說出來,不是會不靈嗎?
WOOSA~!
壞的不靈、好的靈。
邪魔退除。
好運亨通。

看在我是壽星份上,給點面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