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老爸養的變色龍 小弟跟牠的合照  

我家曾養過魚、鳥、黃金鼠、狗.....但最妙的就是變色龍。
我老爸要養的。
10多年前養的.....在那時....可不是個養奇怪寵物的流行年代。
但只能說我爸確實是個新潮之人,早早就在平凡年代興起養奇怪寵物的作為。

只記得老爸還特別訂做了頗大的壓克力框框.....當作牠的籠子。
裡面搞了一盆樹之類的東西,讓變色龍可以爬來爬去。

不過我沒遺傳到我老爸的新潮個性....所以對於這隻呀~!
我只記得牠曾存在過我家....其他記憶一概沒有。

前幾天看了【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在說情人節禮物的事...
心湄姐分享了一個他朋友的經驗~
女生送了男生一隻變色龍當寵物,送的當天提著牠去錢櫃唱歌。
怎知歌唱完了,牠竟然死了....
女生很傷心,男生為了哄她,所以再買了一隻。
有天男生在家裡打電腦,變色龍趴在螢幕上.....直到男生的爸爸開始唱歌,
男生看見了絕妙的畫面~變色龍嘴漸漸張大....然後就掛了。死在電腦螢幕上。

原來...變色龍....對聲音很敏感的。
結論就是第一隻也是被唱死的。

若真如此....不是那男生的爸爸太過魔音穿腦,就是我家這隻身強體健。
因為我爸也是個重視音響的人,我家裝有環繞沙龍,也常有人唱歌(那時啦~!)
但是我家那隻變色龍活的還挺不錯的,
直至時間到了,才壽終正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