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出現的.....很晚...很晚......
哈哈~!!!!因為它是20050102的事囉~!!!!
為啥會到如今才打呢?

這麼說吧~!因為以前我留下生活紀錄的方式手寫在我的大日記本,
(關於我的大日記本....等待我的靈感到來呀~!我會在網誌裡介紹它們的。)
而這一天的事....我已經紀錄在大日記本中了。
所以當時就沒想說要PO在小布裡了。
(再加上當時我對小布其實沒這麼熱衷,所以沒想說要PO。)

而這幾天又翻了翻自己寫過的大日記本,
突然覺得其實可以分享出來給大家的。
況且這是......我和幾個朋友.....尤其是月碧最初相識
因此歡迎大家觀看2年前的回憶↓↓↓


在【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結束之後......隔了4年........
我終於再度得到了第三集出現的消息了。
更開心的是終於....台灣也要播出了。
不僅如此在20050102.....美麗的萬綺雯、麥家琪、帥氣的鄭浩南要一同來台宣傳喔~!

我當時好像是在12月底知道這個消息的,
原先因為礙於工作的關係,無法前往支持的機會比較大,
加上尹天照&陳啟泰都沒要來台.....害我心涼了一下。

但想想....4年耶~!!!隔了4年才等到.....而且....應該沒有殭4了吧!?
下次想再見他們....不知又是N年後的事了?
況且雖沒有阿照、阿泰.....但浩南哥也是我的愛之一呀~!!!
更不用提蚊也會來,所以還是想盡辦法的調了假......第3度為殭劇追星去。

左剪刀分隔線  

1/2早早就起床....超痛苦的~!
因為天氣實在是冷呀~!又得8點就起床.....對我這賴床鬼....是一大挑戰。

到了台北車站新光門前,準備找尋集合的人,著實嚇了一跳....人挺多的喔~!
而且也有男生出現的喲~!
這是我第一次跟不認識的殭友一起追追追,
前先2次都是跟蔓蒂妹..等朋友一起的。
不過畢竟殭2跟3相隔太久......跟蔓蒂妹她們曾有一段時間失散了,
所以這次我只有硬著頭皮問了老殭園裡不認識的新朋友們可不可以跟她們一起去。
也就是跨出了這一步......我認識了老殭園裡很多很多愛殭同好。
也正是這樣.....在我的追殭行動中,才出現了一個又一個的傳奇。

而在集合的人群中,看的出來有些人是彼此認識的,
我和月碧2個孤單一人的.....就這麼順順的搭上線了。認識了彼此。
一路聊著天、在車上交換了彼此的聯絡方式......
其實當下我並沒有想到.....我們竟會成為這樣的好朋友。
甚至也沒想過因為我跨出了這一步....循序的....我愛上小布.....愛上紹偉....而我和蔓蒂妹相逢了。
這...也是追殭行動中的一個『傳奇』。

到了機場後,哇~!!我又被嚇到第2次了....
因為大家的"傢私"是一個比一個多~有人帶了I、II、III的海報;有人帶了數量驚人的照片
哇烏~!!!!整個就是傻眼~!!!!

等了許久,突然聽見有人對著一個圍著圍巾、穿著牛仔褲、簡單綠色長袖上衣、
帶著鏡框邊有隻立體小蝴蝶太陽眼鏡的女生呼喚著。
嗯~!確實是個平凡樸實的出現,沒有大牌陣仗,
但蚊的氣質就是會令人行注目禮↓↓↓
  
     

   

(PS.照片上打的"WING的藝人天空"是我在還沒使用前,在YAHOO申請的家族,
現在已經算荒廢了.....XD)

蚊他真的很真實、可愛
當大家看著她走出閘門時,喊著、叫著歡迎她.....
她也可愛的直在閘門旁對我們說:「行李丟了,弄了很久還找不到,急死了。」

在機場的接機....大概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行李不見了,緊接著又是記者會...所以蚊這次沒有停留太久就被緯來的人帶走了。

既然蚊都前往記者會會場了,
我們一行人當然也是浩浩蕩蕩的去囉~!!!!

殭屍的魅力....真的驚人~!!!
原本我以為我們這些已是為數不少的FANS了,
想不到到了六福皇宮,才發現還有另一批的FANS也坐在門口等著記者會的開始。
逗趣的是....後來才知道原來許多在老殭園認識的朋友.....
其實我們大伙都個別散在這2批不同人馬之中,
直到活動之後、大家在網路上討論著相同話題時才發現.....ㄟ....原來是你~!!!!


這次可見殭迷的熱情,但緯來卻令人失望了點.....
整體的活動宣傳都沒有當初殭2時三立辦的強。
當初三立的廣告簡直叫做『狂打』。
而緯來.....我有時想特別看一下.....也未必看的見....
就算幸運看見廣告了.....整個氣勢又是一個弱
然後在記者會現場的工作人員又不太客氣。
說是記者會呢~!但記者又少的可憐。
接著也不給簽名、不給拍照....我們連看記者會進行也不行。
唯有在門外傻傻等。

接著當意外的聽見了裡面傳來試片的聲音.......
馬小玲的配音.....煞那間...讓門外所有等待的人幹譙不已。
連緯來自己的工作人員都尷尬了起來。
讓我更想念三立的版本,又或者不要配音直接原音上字幕吧~!!!!!!!
唉~!我的最佳形容~當你聽到小玲喊"誅邪"....你會先腿軟一下
不是因為氣勢震到喔~!是沒魄力到.....像是被撒嬌撒到.....WOOSA~!慘喔~!

好啦~!!!不管了.....反正我們還是忠心耿耿的在門外等著重要人物到來。

終於....蚊&浩南哥一起出現囉~!!!
因為先前蚊的照片我已經有拍了,所以我把火力焦點集中在浩南哥身上。
不過........不知道浩南哥怎麼了?粉酷、非常酷、超級酷!!!!!!!
沒表情的,始終一號表情、完全不停留的就進了會場。
幸好還有拍到一張超酷的↓↓↓

 
浩南哥到啦!!  

至於原先不是說麥家琪也會來嗎?但沒看見人...原來呀~!!
她在香港,到了機場才發現護照過期.....不能來啦~!!!
XD

但是更經典的是在後面......這記者會除了是宣傳殭3之外,
也是要一起宣傳由馬景濤、陳秀雯演的【愛在有晴天】,
因此2位主角也有到記者會.....聽說...他們是跟蚊&浩南哥一起進會場的,
但是經典的是.......我太愛蚊&南哥囉~!
我壓根沒看見馬景濤&陳秀雯...不要說啥時進場....我連他們何時走,我也不知。
更不好意思的是那天是陳秀雯的生日,緯來有準備蛋糕,結果後來有分給咱們吃,
我竟然還給人家吃2塊....哈哈哈~!!!真是歹勢歹勢~!!!!

因為記者會咱們粉絲不能進去的,蚊很貼心...
中場找了時間出來跟我們聊天、拍照....厚~!現場是一片亂喔~!!
蚊自己都不敢相信大家是衝著他來的。

之後記者會差不多了,緯來找了我們粉絲幫忙拍宣傳廣告,大夥圍著蚊&南哥...
大喊:「緯來戲劇台,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 (舉手歡呼)YA~!!!!!!!」
感覺不錯的喔~!!!!
可惜....我從來都沒機會看見這廣告出現,
聽說有出現1.2次啦~!!!
1.2次.....唉~!!聽到這1.2次.....心又涼了一次....緯來呀緯來~!你在幹嘛呢~!!!!
拍宣傳時的照片↓↓↓

  這次的大合照  


拍宣傳之前、大家正在排位子時,南哥一直坐在桌邊低頭翻著文件之類的東西。
還是一號表情!!!!!
後來有人喊他,感覺上他有點勉強的抬了頭、小敷衍的笑了一下,
其實照道理我會因此不太喜歡南哥的,
可是回想起來....我倒覺得這也不能怪他,因為大家的目標太明顯了,都是為了蚊。
有點給它忽略掉南哥了啦~!!!!
而且拍攝過程...他被一個化妝師誣賴是小偷,
接著播出時,HK又有人留言說什麼....「不該找變態、古惑仔來演人王。」
OH~!!!MY
GOD~!!!
這是怎樣心情會好呢????

後來宣傳拍完了,大家依舊一窩蜂的找蚊簽名,
我當下想說蚊的簽名我有了,加上南哥小被冷落、又趕著要走、我想要我的殭屍收藏更完整
所以不用說啦~!!!衝~!!!第一個就找南哥簽名去,雖然表情仍舊一號,
但可以感覺的到他對FANS的和善喔~!!!
開心~!!y25  

於是我的殭屍系列又多了一個收藏↓↓↓

  第一次見阿照時給他們簽名的錄影帶封面紙

♥ 為殭1....阿照、阿泰、蚊來台.....3人的簽名。

  
♥ 這次新增的人王~南哥的簽名。
(哈哈~!!不知道是怎麼弄的.....SCAN的很不清楚.....勉強看一下吧!)


等簽到南哥的,隨後當然還是去排隊給蚊簽一下囉~!
排隊過程中,我趁"亂"問了蚊:「行李OK了嗎?」
WOOSA~!幸好找到了~!!!
而且我拜託蚊告訴阿照、阿泰我們大家都很想他們喔!~!
結果蚊開玩笑的說:「他們不像她,他們很紅的,好多工作要做,所以沒辦法來~!」


就在大家開心的氣氛之下結束了這一場分隔4年的記者會。

不過對於我們一些些人來說....還沒結束呢~!
因為我們之後仍一起繼續喝咖啡聊是非....就連JESSEY(蚊的好朋友)也跟著一起聊囉!
這才知道....原來..因為行李不見了....
所以蚊身上的小禮服是借的↓↓↓

   

果然沒猜錯~!!!
因為在記者會時就一直看見蚊不停拉上擺,我就猜這衣服應該不是蚊自己的。
那時還蠻替她擔心的...因為在拍宣傳有一瞬間蚊彎了點腰.....
上擺的部分跟身體的距離還頗大的.....擔心她會曝光~!!!



呼~!!!這個記者會從1999年開始一路追到了2005年.....
也許中間有所停頓.....但那之中的點滴.....卻是很特別的。
追星追了這麼久.....真的沒再遇過第2個大團體能給我這樣的感覺。
或許.....沒有殭4了......或許大家會又這樣的停止了聯繫.......
但我相信只要一個招喚.........這個大家族依舊可以再度團聚。
我期待再一次的殭屍風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