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為了我這小布,使命整理自己的過去.....
也許是紀念品;也許是文字;也許是照片......
無不是想跟大家分享一點ABOUT ME,也同時為自己留下些啥東西。

於是我翻拍了一些照片,所以再開一個文章標叫做~ PHOTO STORY║。
有這標題的網誌~就是以照片為主的,與大家分享我擁有的照片。


左剪刀分隔線  


男生?女生?

 和媽媽的合照  

 

  
↓↓↓
SORRY~!翻拍...手抖....就給它小模糊了。


看的出來是男生?女生?
之前看這照片總覺得....我應該是個很皮的小男生吧!?
到底是誰給我剪那個頭毛的呀~!
而且我的臉型....好像還真沒有女生FEEL耶~!
整個看起來就很皮。

第一張是跟我媽媽合照的。
小時候真的是無慮.....看看那時的笑容.....不知人間疾苦般的。

看著照片....我好像不只有作男生的天份...就連胖....好像也可端倪其一二。

照片則是在我以前八德路2段6F的家裡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