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分享朋友養的一隻豬給大家,
前陣子,再去朋友店裡坐坐拜訪一下.....
還真是有嚇到了。

因為.....第一次見到的豬↓↓↓

  EVA的小豬  


再次見到的豬↓↓↓

  變得很大隻的豬小P  

牠變大隻了....而且大的一點都不可愛。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見到是可愛小小一隻,2支手就可以抱起來的。
再次見到,要抱起牠,簡直就像要摔角。


但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重點是....我又看見另一個動物出現在她店裡了。
一隻可愛的有點假的狗↓↓↓
   

看見它出現在我朋友那,我深深的覺得....朋友呀~!!你真的很寂寞喔~!!
有隻豬陪你還不夠?還找了隻狗?
下次不會又有貓吧~!?


這狗的品種....我忘記了~!
(反正在我心裡..我只記得我最愛的狗寶貝~雪納瑞)

牠超級小隻喔~!好像才出生沒多久吧~!?
一隻手抓它起來就綽綽有餘。

牠的名字叫"熊熊",
WHY?
因為↓↓↓

   
哈哈~!!您說像不像????

但是我就愛叫牠假狗
WHY?
因為我就覺得牠只要不動的話,根本就看不出來是隻真狗嘛~!!!
況且我懷疑牠也不太喜歡動吧~!?

看牠小小一隻的,但個性可是超妙的。
好像世界、身邊發生的事都跟牠無關,
牠的食物被豬小P狼吞虎嚥的搶走了,也事不關己似的......
我把牠放在坐墊上,拼命的搖晃坐墊....不叫不動的,
也沒啥神情的透露。
讓我更加的覺得這隻是假狗。

嘻~!假狗呢~!跟我的狗寶貝有個地方一樣....
這...應該每隻狗都差不多吧~!!??
只要摸摸耳朵附近...都會舒服的一直動腳。


寵物.....真的可以撫慰人心吧~!
起碼牠們不會背叛、不會耍心機.....
你可以單純自在的跟牠們相處。
也許牠們不會說話,可是畢竟是個生命....有個生命陪在身邊,比較不會感覺這麼寂寞。
這大概就是我朋友想養寵物的原因了~!


可是喔~!!我真的懷疑我朋友再這麼寂寞下去...可不得了呀~!!!
因為我差點忘了在豬之前,她還有隻刺蝟~奶茶咧!
只差奶茶是放在家裡的,
豬小P &假狗是放在店裡的,
不然店裡都快成動物園了。
(店裡...還有魚......【洋蔥頭】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