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長人生裡,都會有不同族群的朋友。

有的是學生時代的朋友;
有的是工作打拼的朋友;
有的是瘋狂人生的朋友;

在這成群朋友中,大多互不相識。
有些人喜愛熱鬧,會把一群一群的朋友串聯起來,讓彼此相識相熟。
而我,卻沒有這樣的習慣。
我習慣了把朋友歸類清楚,
是瘋狂人生的,就不會去認識不是瘋狂人生的;
是過客型的,也就不會認識真心朋友。
不同性質的朋友就有不同的相處模式,
所以我沒有習慣將朋友"混為一談"。

對某些朋友,我可以暢所欲談。
他會知道我是怎樣的人....三八、細膩、粗魯、安靜....
但有的人永遠只能看見我SOCIAL的那一面。

算是我有心機吧!算是我自私吧!

並不喜歡我真心朋友與只知我SOCIAL的朋友太靠近,
因為我不喜歡SOCIAL朋友知道我更多。
只希望他們就是知道SOCIAL僅此就好。

這也就解釋了....為何有的朋友知道我的小布,有的不知了。

但.....不知道的...是否就代表你是SOCIAL朋友呢?
這也不竟然,也許我只是很單純的不想特別去提到這個小布罷了,而非刻意不讓你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