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距離我莫名的失業....堂堂邁入第5天...就快掛了。

不過因為先前很無聊有寫了小小日記....所以還是分享給大家吧!
雖然我已經不在那作了.....XD

我們的櫃呢~!是在2F...由於是處於玻璃圍幕台,所以我們很方便"鳥瞰"1F,
在1F有個專櫃跟我們的櫃是賣相同的東西(只是他們家比較有名啦~! >"<)
跟我一起配班的小芬,是第一次站專櫃,所以她一直沒辦法接受在紐約的業績這麼爛,
但是呀~!這爛呢~!不是我們說救就能救的,因此我都奉勸她別想太多,順順利利的站完一天就是一天,
在一切太無聊的情形下,小芬養成了習慣會去"觀望"那個1F跟我賣相同東西的專櫃,
因為那個櫃業績之好呀~!!!
讓我們非常羨幕的...小芬每天就三不五時的看一下看一下,
嘴裡老嚷嚷:「你看你看!他們又賣一條了啦~!」

結果在這不知覺得"洗腦"之中....
我們2F附近櫃的人都開始養成了習慣~只要走進玻璃圍幕,就會看一下1F那一櫃的人在幹嘛。
搞到後來,連那櫃的人也開始三不五時就往上看。
整個就呈現一個很妙的狀況。

但是更妙的就在.....我們這櫃2個都是女生,他們那櫃2個也都是男生......
每天這麼互看的結果,害我一陣尷尬。
因為我是本來就有習慣會東看看西看看的人(因為要注意樓管在哪,有時要偷吃東西) ,
現在大家這麼看來看去的,我都懷疑他們應該有在想....我們有人暗戀他們吧!?
害我都不敢亂看,當我要東看看西看看時,會自動的視線跳離他們那櫃,避免去看他們。

而且呀~!
因為我都是固定晚班的,所以我上班不從員工出入口,
都直接走賣場....然後上扶梯咧~!就在他們櫃的旁邊....
所以我每天都得經過他們家,然後跟當時站在櫃裡的人對望一下才上樓,
厚~!整個就是一個尷尬~!
後來我索性每次經過他們櫃都"帥氣"....眼神直接飄上去,不跟他們對望。
因為我實在不想意外蹦出太多無關聯想呀~!

唉~!
所以呀~!
1F的....我真的想告訴你們........

我‧們‧不‧愛‧你‧們‧
只‧是‧羨‧慕‧你‧們‧業‧績‧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