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篇網誌的出現晚了10天,
也沒啥啦~!就是單純發懶........
想說又沒要介紹啥,就不趕著寫了。

不過後來想想.....9/1就要工作了......
也許工作之後我再小布的時間就沒那麼勤勞了,
如此一來,我有可能會忘了要寫。
所以還是趁現在寫寫吧~!

大安森林公園.....我從未踏進過,直到20060820....
為啥會去咧?
也是沒啥啦~!就是無聊...不想太早回家,
隨便騎車晃,經過了那,就想說去晃看看好了,
於是無聊的一天,進入我不曾踏進的領域...展開悠閒的下午。
↑↑↑
~!我的相簿SLOGAN




↓↓↓
一看上頭的字樣....
市長 黃大洲  (看見這名字,我總會想起我國小4~6年級的老師)
83年春
哇嗚~!大安森林公園的歷史這麼久啦~!我卻至今才第一次踏進來




↓↓↓
公園裡有個湖.....還頗大的咧~!!!
我真是小看了大安森林公園....它真的頗像"森林"的,
難怪可以隨處見到有人席地而坐,外國人也不少ㄋㄟ~!
就悠哉的躺在草地、曬太陽、看書



↓↓↓
湖邊的小徑...有椅子供人坐下賞景



↓↓↓
那的設備真是挺多的,怪不得總看見一家大小來晃,
有廣大草地、免費太陽不說~!
還有籃球場、小朋友的遊戲場、表演舞台(我那天去的時候舞台那正好在做農產品特賣)
另外也有個溜冰場,
就看見不同單位的"老師"帶著許多小朋友華直排輪...
直排輪.....我的小小夢之一,曾有想把它學的很厲害,可以穿著跳舞
現在老囉~!!怕摔倒丟臉.....嘻~!






↓↓↓
這照片要提一下,那顆足球就像沒人要的....髒髒的...獨自呆在那裡,
剛好那有根橫躺的樹幹,
覺得照下來應該不錯看....所以就照囉~!
可是我實在要講.....在拍的當下...甚至是現在這樣看.....
我總覺得那有....而球是"它"的。
哈哈~!!好啦~!!!我知道啦~!大白天的哪有可能,
就當我想像力豐富吧~!
反正只是紀錄一下我的拍照心情嘛~!!



↓↓↓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照片,
總覺得當有天我老了,身邊有個伴......
倆老牽著手這樣坐著,即使不說話也是一種平凡的幸福吧~!!!




↓↓↓
有沒有像童話中森林裡的城堡???
拍這張我可等了一陣,因為我不想拍見下面有車在移動,
想保有"森林"感~!!!
埃~!如果那白旗不見.....就更像吧~!


好啦!!
我的無聊大安森林遊到此,
剩餘照片就去我的相本看囉~!!!
基本上在這裡......我並有發生啥特別要紀錄的事,
就真的很單純的照照相、呼吸一下'森林芬多精"...悠閒一下如此。
(謎之聲~還芬多精咧~!不過台北能有此景觀也確實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