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夢...我的2個故事
打的好像很文藝,彷彿有啥特別的,
其實沒有啦~!單純就是我的近況報告~!下一張(熱鍵:c)

先說工作吧~!
曾說過不想拼了,只想隨遇而安一點,不想以以前的模式工作了,
於是就有點亂槍打鳥的投履歷,
不過都如同往常的....倒楣....
終於在我有心之下,投了達樂視的履歷,想不到中獎囉~!
9/1正式上班~!

老實說吧~!它的條件我只覺得SO SO.....薪水算低,
休假也只有4天,
一天上9HR(早班10:00~1900   晚班15:00~24:00)
可是.....有時想想......若不作......真不知何時才會有工作咧~!
況且達樂視是影碟出租店啦~!
應該可以免費看片吧~!也算是給了我一些好處呀~!
所以姑且先做吧~!以後再說~!
(有興趣來探班的,我會在達樂視京華店,
在京華城對面,9/1到我升正式員工之前,應該都是上晚班的。)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我總懷疑這工作不會很久,
為啥咧?
因為以往只要是我有存一點心機想做的工作.....基本上不中的機率比較大,
就算中了....進去之後往往讓人難以忍受。
再來是....也是以往的經驗....只要面試的過程是特別順利的,
進去工作往往的是一 "啪 " 爛。
而這次的面試簡直就是特順利,好像是我生對星座了,
店長看我是雙魚的,開心的.....就瞎聊一陣,然後講一下薪水,我就中了~!!
完全沒去提及我最討厭的部分~講過往工作經歷、解釋為何離職,
哈哈~!!!所以對這工作....一切照過往經驗...我沒抱著很好的念頭...
且作且看吧~!!!


至於夢呢~!
這2天...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下一張(熱鍵:c)
沒有原因的,連續夢見國中喜歡的男生
真的沒原因呢~!跟國中的又沒啥聯絡,跟那個男生.....厚~!根本八竿子也打不在一塊,
可是不知為啥的就連續夢見他,

(應該沒人好奇這個人吧~!
好啦~!頂多就說.....他長的挺像張國榮的,算是帥的啦~!
以前是游泳校隊的,所以身材是倒三角....算正點的,
可惜不夠高,要是再高點....身材就是滿點囉~!!
以前在學校...根本不敢講自己喜歡他,但是表現明顯...哈哈~!!!
後來畢業很久有同學會....再見面..ㄜ~!那也不算正面承認啦~!
不過就是在聊天過程中,好像是提及我喜歡他的事,
於是我開玩笑的口吻說了:「你現在已經有沒那個價值了。」
就這樣囉~!!)

妙的是雖然我很確定是夢見他,
但2天的夢感覺上我夢見的只是外表,實際上內在不是他。
能理解我的意思嗎???
那感覺很怪......不是說長的像,
而是外表真的是他,但又不是真正的他。


然後2天的夢更怪...........

第一天.....夢見的是一票人大家好像待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島上很久,
奇怪的是島.....有文明的建築,但沒有人...荒廢很久,
而我們就住在那,
(感覺上有點像是日劇【漂流教室】那種FEEL)
我還記得我們住的是一間很大很大的醫院或飯店之類的,
白色長廊,兩邊都有一間一間的房間,
大家就個別的擁有自己的房間,
後來.........
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他和其中幾個人要離開這個島回到文明,
怪吧~!前面的感覺像是...我們回不去文明了,於是大家隨遇而安的生活下去住在島上,
但事實上我們回的去~只要坐船.....
不知道怎樣了.....我知道他要走,我卻沒道別,依舊照平常的生活做著該做的事,
而大家都很擔心。
一直到最後了,那種捨不得揪在心裡很難過,
於是飛奔下樓.......那是個圓形環撞的樓梯,我跑的很快很快,
扶著握把,遇到轉彎處....我的速度加上手一直握著握把....彷彿是用甩的,
把自己甩到下一個階梯....就這樣一路狂奔.....跑了不知道幾層,
終於..........
我看見他了~!!!
但是我卻去抱著另一個人說著會很想他們,叫他們一定要平安回來,
無論多久一定要回來。
而他就站在那個人的背後,
我抱著另一個人,但眼睛卻是看著他的,
我甚至還記得我的眼神是非常的捨不得,
他的則是一種堅定&承諾....不用言語的。
然後他們準備上船了,
我卻竟然看見了豪華漂亮的港口&船.....
結果模糊間....我醒了~!!!

這夢的怪,就怪在我沒來由的夢見他,卻不是他,
再來就是夢的演進,先是荒涼困境漸變文明先進....啥東東嘛~!!!!


第2天夢到的更是不知所謂.....
是畢業前,
但怪的是明明夢見的都是國中同學,夢中我們的年紀、樣子也都是國高中的感覺了,
可是這個畢業典禮卻是國小的。
大家在教室裡興奮的嘻鬧著、聊著未來,
我跟他沒有說到話,但就站在彼此的附近,
結果有個胖胖男同學(他真的也是我國中的同學....我還確定是夢見哪一個)
他很開心的擠了一堆的髮膠在頭上,要做造型,
那髮膠是多到在頭上形成一座小山了,而且還充斥七彩亮粉,
但是胖胖是平頭
結果胖胖自己完全不知道要怎樣弄,
旁邊的同學大家就在那狂笑,叫著他去替胖胖整理,
因為在夢中,他好像是個很會打扮的人。
他幫胖胖弄得很有型之後,
手上還有一堆膠,走了過來.....替我弄起來了,
夠怪的是髮膠好像轉眼間變成身體膠,
(就是派對時可以擦在身上,會亮亮、香香的東西)
他開始是先摸摸我的頭髮,然後變按摩肩膀.......
(哈哈~!講下去好像會變AA的,沒有啦~!就這樣而已。)
然後就醒了。


媽呀~!!!2段夢是在夢啥東東啦~!!!
會解夢的....就告訴我吧~!!有啥暗喩的意義存在.....
千萬別告訴我說我想他ㄋㄟ~!!!
那根本不可能的.....N百年前的事了........早就沒感覺了。
而且畢業之後再見到他,總覺得沒有學校時期閃閃發亮了。

很奇怪喔~!
好像人都是這樣喔~!
在學校時期,看見這個人...會覺得這個人會發亮的,
可是畢了業,再見那個人又會覺得他...好像....被社會、長大給磨光亮度,不會亮了~!!!!


好啦~!以上就是我落落長、奇怪的近況報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