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印章分散在車站裡四個角落的7-11,
所以得"環繞"車站一圈,才會蓋到。

↓↓↓↓↓↓↓↓
↓↓↓↓↓↓
↓↓↓↓
↓↓


另外我提到的蓋了23個台鐵紀念章的木板明信片.....
那是在【台鐵本舖】蓋的
(就是有個佼落,有一小間店是在販賣台鐵相關紀念商品的。)
必須買它的木板明信片(45元/塊)才可以蓋,
至於一塊明信片可以蓋多少個,
就要看你選啥章囉~!!!
因為紀念章大大小小一共有30個,
只要你的明信片擠得下就歡迎你繼續蓋下去囉~!

不過....也許是我感覺錯誤啦~!
我總覺得那的服務小姐......有一點點不是很優.....有一點點有一搭沒一搭的。
感覺有點討厭~!!!

好吧~!不管了~!也許是我誤會了~!
給大家看看我收集到的紀念章.........





PS.補充一下.........木板明信片.....一共有4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