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講一個很俗的事情給大家知....長這麼大了,這是我第一次去淡水
為啥到現在才去呢?
以前唸書有機會去啦~!是我發懶不想去
那時是為了做作業要拍照,所以得和同學去九份、淡水這些地方外拍,
我在九份已拍到可以交作業的照片,
所以就不想去淡水了。

後來交的朋友呢~!都是不務正業的.....咱們都是混錢櫃比較多的
出外踏青....還不如在家睡覺,
就是我這群狐群狗黨的宗旨。
因此就一直都沒啥機會去淡水啦~!!!

直到現在我又失業啦~!!!已不知是第幾次失業了...不想去算~!
反正失業啦~!我就有空可以四處啪啪走,
於是就想到了淡水.....
所以就選在某一天,我有比較早起床的一天前往淡水去。

我是自己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去的
我知道有捷運啦~!但是就是不愛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就喜歡享受一個人兜風的感覺,所以就自己騎車去囉~!
直奔承德路1段,2段,3段.....直到7段,再接大度路........騎了不知多久終於到了淡水,
騎車的感覺就是不同,
逐漸的靠近淡水,沿路邊有時就會有那海岸景緻,也聞的出空氣中有不同的味道
這就是做捷運無法體會的。

淡水....它沒有台北那種繁華熱鬧感,但也不能說它鄉下....
剛好界在兩者之間......有種都市的悠閒感。

我先是前往了漁人碼頭.....
因為今天是星期四~非假日,所以人不多,
有人帶小朋友OR小狗來散步.....一切都挺悠哉的。
在想像中,淡水好像很多年輕人拍拖都會去的,
也許正因為不是假日,我反而看見的是老伯伯&老太太......
很平淡、悠哉的,2人牽著手...在木橋走著.....是一種很實在、很幸福的感覺吧~!!!
如果我老了,身邊還有個這樣的人....2個老人牽著手....真的很幸福吧!?

今天的天氣很好,陽光猛烈...哈哈~!超猛~!我回家手臂已是2個顏色
然後有陣陣風不停吹.....感覺還不賴~!
正好看見一對年輕男女走下來.....也不知是否是情侶啦~!
不過就覺得這畫面不錯,所以就拍了下來.....


另外也在同樣的橋邊看見了....

一付也是幸福味道的畫面.......都是平凡,但也都是幸福。
所以拍了下來。

不過我只能說.......有幸福也有白目......哈哈~!
在我獨自逛著木橋,看有無情景可拍下來時,
就聽見我的後面有人在悉悉疏疏的,
我就藉著"欣賞風景"轉頭去看看是啥情形在我背後上演.......
就看見2個男生(只能說以我的標準是很抱歉的那類)在那邊推來推去的,
「你去啦~!」
「你幹嘛不去?」
「厚~!你先去啦!」
↑就是諸如此類的對白,在他們各自嘴中說著
直到我已經走到快到木橋尾了,
就聽見其中一個說:「要走了啦~!快點啦~!」
然後就看見其中一個過來叫我啦~!!!
此刻心中我的OS:「你們是當我聾子嗎?講的這麼大聲,是以為我聽不到喔~!2個到底是想幹嘛?」
一個叫住我了,另一個快步跟上.......
問道:「ㄜ....ㄜ..ㄜ....你只有一個人喔!!??」
我裝傻:「蛤~!」
「我們看半天,你好像是自己來的。」
我繼續裝傻........
「那個.....ㄜ........」
不裝了~!無聊.....於是我........「SORRY~!WHAT DID YOU SAY?」
管他語法對不對,管他英文是不是這麼說....我就一直用英文跟他們說....
2個的臉色是青一陣.....就跑了!
 一陣爽~!!!只覺得逗人真是有趣的事呀~!!!

之後就是繼續逛我自己的囉~!!沿路拍拍照.......
漁人碼頭逛的差不多了,就前往老街。
ㄜ~!!老實說.....逛一逛的感覺是還好啦~!!!
也沒啥特別的,扣除掉賣魚酥、鐵蛋、阿給的攤位.......
其實其景象跟很多的夜市都差不多~!!
對我來說特色不足,
所以在老街,我根本沒拍到啥照片,
只把老媽交代的魚酥買一買、填飽一下自己的肚子.....再瞎晃一下
就打道回府了。

嚴格說來....這趟淡水之遊.....對我來說....沒太特別的記憶。
淡水這地方也似乎沒有想像的特別。
我就只是單純的去拍拍照罷了~!!!

好啦~!我的照片都PO在相本中啦~!!!
有興趣就去觀賞一下囉~!!
非出自名家之手,隨便瞎拍以表到此一遊,大家"矇" <台語發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