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想"人生重來"
也常聽到別人這麼說著:「早知道呀~!就怎麼樣怎麼樣....可惜人生不能重來。」

那.....假如人生可以重來呢???
我會怎麼選擇&面對我的人生呢???
想想喔~!!

DI DA DI DA DI DA DI DA......冥想ING............. DI DA DI DA

呵~!隨便想想還真多咧~!
首先我想到的是我20~25歳之間的"遊戲人間",
任性、隨性又自負的生活方式,
如果可以重來....我想不會再用相同方式過日子了
會讓這黃金歲月有意義一點,而非虛度一場。

當然啦~!我相信這段時間裡所承受的痛..還是會依舊的痛
但我會選擇其他方式去面對它。

再來想重來的........我的學校生活.........
如果可以重來,我絕對不要讀復興,
很明白自己不是讀書的料,但我一定要選擇自己愛的科系
絕不讓高中生活也是虛度。
到現在還是希望當初唸的是電視電影科
說不定重來之後....我已在喬傑立工作了,天天看著紹偉囉~!!嘻~!
不然...讀觀光也OK,成為利害旅遊達人,出國玩就是我的工作...正~!

再來還想重來的.......
也許...是重回遇見9 & 11的那一段吧~!
我會嘗試有勇氣些,不去害怕受傷,而坦率表現。
或許就不會一直欠他們一句"對不起"說不出來了。

然後....我還想好好重修英文,再修日文,說不定也來練個韓文
還有我想學跳舞...應該會是學街舞之類的,
芭蕾不適合我,太斯文了~!
除了跳舞,在運動方面也好好重新"運作",
虧我長的一付就是體校畢業的樣子
<以前在健身俱樂部做櫃檯,總被人認做是教練>
結果在學校時,卻都沒有好好"運作"。

接著要重來的.....
我懂事太晚、叛逆太久,
以前總常說些很機車的話氣我爸媽,
希望人生重來以後,可以早點懂事,少氣我爸媽一點。

其實很多事情....是可以不需要重來的。
只要想做、想改......現在也是可以。
這道理,我當然知道囉~!
只是有些事,知道與做到是兩回事,
就好比唸書吧~!我要真想換掉復興學歷也不是不可能呀~!
我要再修外文、學跳舞...不是不可能呀~!
但問題是....這些......是得靠點錢,才能建立的吧!?
錢......我最欠的啦~!

呼~!我也不知道啦~!
現在這樣打打這網誌總覺得自己是在找藉口,
但又彷彿是事實......

於是乎~!現在的我只能祈禱自己能在30歳之前解決所有問題
讓自己的人生在30歳那時,以另一種方式重新來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