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失業很閒的這空檔,四處走走瞎晃...
剛好咧~!遇到了LV旗艦店開幕,
星光閃閃這是不用說的啦~!
連RAIN都受邀來台了。
不過既然是LV這大品牌的大盛事..怎麼可能只做這樣的宣傳呢?
所以他們另外搞了個超大皮箱擺在晶華做展示。

我不是LV迷.....
因為對我來說....LV=仿冒品.....
不是說LV不好喔~!!它的東西很讚,無庸置疑的。
只是現在仿冒品太多,人手一個LV包
管他是年輕小美眉,還是熟齡太太...各個是比快的,看誰手中有最新的LV包
可是在我眼裡...仿冒、仿冒、仿冒,還是仿冒~!
也不知為啥,反正提包者若非絕對有錢之人,我都覺得他提的LV包是仿冒的。
因為LV太氾濫了,
更有不少人.....可能根本不可能有那錢錢買LV包的,手上也有個.....這...不是..太假了嗎???
所以對我來說LV=仿冒.....只能說都是仿冒惹的禍。

不過這巨大LV皮箱,我倒是視他為街頭藝術啦~!!
所以還是順勢潮流去拍了一下,
至於為啥是晚上去拍咧?不是因為特有FEEL...
只是因為睡覺睡到下午才醒,睡醒出門再去別的地方晃晃才過去拍....就已經晚上啦~!
所以就是晚上囉~!!!



這皮箱大歸大,
但還做的挺精緻的,金具、扣鎖、牌牌.....一應俱全
晚上在投射燈照射下,挺有味道的。
我去拍照時,還看見幾對小情侶在前方的椅子上談情說愛呢~!
說不定男生心裡都很"挫".....怕女生突然指著那大皮箱,說:「親愛的~!我也要一個LV。」
那男生可就慘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