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為4/26寫的;4/30再寫更新紀錄◎

今天看完全娛樂....他們介紹了一些東西的新吃法
哈哈~!!還蠻妙的~!!
有機會試試看唄~!!

新吃法~

1.咖啡+可樂:
    特調方式~ 1(咖啡) : 2(可樂)
<4/30更新紀錄~
我喝啦~!!哈哈~!!特地去買咖啡&可綠&綠茶來混合喝看看了,
還特別都買跟完娛一樣的品牌飲料。
咖啡+可樂呢~!本人是覺得........還好.....沒啥特別的~!!!
就是喝咖啡時會有氣泡的口感。
至於味道喝的出來是咖啡+可樂......不特別~!!!>


2.咖啡+綠茶:
    特調方式~ 1(綠茶) : 2(咖啡)
<紹偉& JR說像綠茶凍.....應該是不賴的~!>
<4/30更新紀錄~
這個呢~!喝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真的耶~!像茉莉綠茶凍+奶精
還算蠻妙的....就是液態茶凍啦~!!!
不過對我來說......也就只有這樣而已~!
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但比咖啡+可樂強就是了。>


3.豆漿+烏龍茶(柳橙汁)
    特調方式~ 1(烏龍茶&柳橙汁) : 1(豆漿)
     柳橙汁要用新鮮榨的那種
<現在星巴克有新出"豆漿那堤"......所以這些加法應該也OK的吧~!!>
<4/30更新紀錄~
這個呢~!還沒試,不敢一次買太多不同飲料回家,
因為會被念,所以只先試了上面的,改天再來試這一道特調。>


4.細麵+綠茶、奶茶

   特調方法~A.細麵煮過,不要煮的太爛,煮好撈起來,稍微把水瀝乾
                     B.把麵放在冰塊中冰鎮一會
                     C.把麵放進茶中就可以吃啦~!!
  綠茶可用「冰釀綠茶」、「無糖綠茶」
<紹偉說...冰釀綠茶的口味比較清淡...不合重口味的他
他自己對無糖綠茶及奶茶評價不錯。
我想綠茶....是OK的啦~!!日本有很多東西都跟綠茶有關的
所以麵加綠茶來吃應該不錯吃的.....
只是加奶茶.....就有點難想像了~!!>


5.泡麵麵條+豆漿
    特調方式~把麵<只有麵喔~!不用加泡麵調味料喔~!>煮好,要把麵稍微煮的軟一點<但不是爛喔~!>
                       這就不用冰鎮了,直接下豆漿配著吃囉~!!
    豆漿也可用「鹹豆漿」
<4/30更新紀錄~
至於麵的部分.....理論上我有點懶的煮麵,
而且這麼"浩大"的工程,一定會讓我媽覺得我腦子有問題,
不然就是失業在家太閒了,
所以麵的部分,短時間應該不會試啦~!
試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喔~!>


以上就是本次新吃法介紹囉~!!!!
有時真的是很好奇這些新吃法究竟是在啥情形下"誕生"的?
像以前就聽過吃薯條+番茄醬+胡椒粉.....這也是一個妙~!!!但真的不錯吃。
只能說人呀~!!!你們也真的挺閒的~!!也挺有創意的~!!!
難怪會有神農氏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