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終於可以在5/13前往新加坡囉~!
新加坡....一個我從未去過的異國....而我這大膽王將獨自前往
所有知道的人都直說~你膽真大~!
尤其是我阿母.....她還說她一直以為我是和朋友

NO~!NO~!ONLY ONE.....


寂寞ㄇ??


其實還好耶~!
雖然我怕寂寞.....可是又愛獨自,畢竟我是雙魚座嘛~!
兩隻魚就兩種個性囉~!



於是......怕寂寞又愛孤獨的怪怪雙魚大膽妹........
總算在歷經2個多月的行程計畫折磨之下,
在阿母騎著ㄅㄨ ㄅㄨ載我去做機場巴士之下,
在我害怕13號星期五坐飛機的情形下,
5/13凌晨4點多出發中正機場,7點多撘上長榮飛機.....
在機上吃了一頓不是很好吃的早餐,經歷了3個多小時近4小時
總算由中正機場到達樟宜機場....正式踏上新加坡領土....這是我在新加坡第一次感謝上帝~!

黑色星期五...我安全抵達了~!



BUT....一出機場,我忍不住要"哇靠"一聲,請再次原諒我的粗魯!!
但真的太熱了....那陽光彷彿曬死人不償命似的...猛曬~!熱到爆啦~!
超怕中暑的~!獨自一人在外,而且行程緊湊....要是中暑了,那就麻煩了~!
所以拼命喝水...這4天我大概喝完了我1個月份的水吧!?
甚至破天荒買了我生平第一瓶大瓶的礦泉水.....更創紀錄的一天之內喝光~!



隨後由旅行社接機人員送我到飯店~良木園(GOODWOOD PARK HOTEL)
在路途上,一路看著週遭景色...感覺有點像是還在台灣
看見了英文的招牌、3.4種顏色的計程車....漸漸到達市區...才漸漸的體驗到新加坡的不同。

到達飯店,一間頗具特色、感覺的出有些歲數的建築在我眼前
服務極佳的"維特"....也令人感到舒服~!
而且他們還有分固定的"維特"來替住客做服務...我忘了我的"維特"之名
但是他超親切的~!看我一個女生來...告訴了我很多東西:如何打電話啦?可以去哪逛啦?如何找他啦?...
讓此刻身在異地的我心中暖暖的。


待我打電話報平安,放好家當,重新整裝後....
立即前往俗稱~血拼聖地~的烏節路(ORCHARD ROAD)~!
什麼義安城,麒麟大廈,先得坊,DFS,高島屋,百麗宮.....各個購物中心都逛囉~!
但出乎預料我沒買到啥東西,讓我這敗家天后有些意外.....
不是我想省錢喔!因為那是不可能的~!哈哈哈~!
只是真的....沒啥好買的,那些在台灣都看的見,價錢ㄋ~!也差不多~!
所以意外的省下了血拼的錢錢,
唯一只買了我想要已久的VCD,在台灣我千辛萬苦的想找到符合我要求的VCD,一直都沒有
卻輕易的在新加坡找到了3.4套....OH~!新加坡你真是VCD天堂
而且金額是台灣的近一半耶~!2000多買3套,當然買囉!
除了買自己的,也輕鬆的,不負所託的找到朋友要我買的3套VCD,
就這麼帶了6套VCD~簡單完成我來新加坡的重要任務之一!


BUT.....我也後悔住良木園...不是因為它遜~!五星的...一點也不遜!
只是離捷運站小小遠,
騎ㄅㄨ ㄅㄨ騎習慣了,走路好痛苦呀~!
才第一天我已經小小"鐵腿"了.....
每每想從捷運站走回飯店,我都想直接攤在地上
好不容易走到飯店前,見到了飯店前的大榴槤,不禁要再次感謝上帝


下次呀!再來新加坡,一定要住在捷運站旁邊的飯店,最好是一出飯店門口就是捷運站,那最正點了!


晃到了晚上8點多,先回飯店放下我的戰利品,再休息一下我的象腿
9點多又再搭上超方便的捷運去紐頓(NEWTON),那是一區小小自成一區的美食區,



其實它一出捷運站不到5分鐘就到了,
但笨笨的我就選錯方向走,繞了一段才到.....我的象腿正式"鐵腿"囉~!

在紐頓裡,有好吃的熱炒,沙嗲....不過一個人實在也不好叫啥東西吃,我對吃又不講究
再加上真的太熱了,所以我只吃了碗芒果蘆薈冰作為我的消夜~!
就這麼結束了我第1天的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