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的追星日喔~!!
因為失業了....所以不用上班...所以就有機會可以追追星囉~!

奉皇太后~ERIN之口諭,
微臣於今日前往了西門玫瑰唱片,一探2MORO之街頭PK賽戰況。

根據公佈的時間,說是下午1點鐘啦!
不過我到西門玫瑰時,連啥鬼影也沒見到,
但確確實實聽著店家播放著2MORO的新歌,
也看見了一些年輕美眉在店中遊蕩,
心想~應該是活動延後了。
於是我也乖乖在店中假裝看看唱片。

為何使用"假裝"2字咧?

因為正如前所寫的...看見許多"年輕"美眉......
唉~!剎那間....深感.....小的在下我已是"歐巴桑"了。
跟著小美眉追星,還挺糗的。
所以只好假裝一下在逛唱片行囉~!

後來唱片行快被我晃爛了吧~!?
怎麼還沒開始咧?

心中念頭才這麼一起,
就聽見門外有同胞在叫囂,
上前觀看.....
原來可愛的粉絲美眉們早已分成2組人馬在為彥均、彥甫加油造勢。

過不久,就看見2人出現啦~!
哇~!一下就被他們的傻瓜頭給閃到了,果然有傻瓜。
但是....這讓我再次深感...人喔~!好像長得帥、長得美....怎樣弄都好看似的。

 

↑↑↑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就是如此咧?
傻瓜頭..弄一下....造型做一下....帥~!

喔~!而且今天冷冷的說。
我記得騎車看見電視牆的溫度是17度,
我都快包的跟肉粽一樣了,
咱們郭小均同學露胸膛呀~!
二話不說...拍~!!!

兩兄弟各站左右,努力推銷專輯....
一張專輯得簽名海報一張、2張專輯便可合照
ERIN....不要問我有沒有買!!!!!!!
因為我沒有~!!!!
1. 你忘了我已經預購了嗎?
2. 你忘了我失業了嗎?就等於是沒錢錢狀態...不能亂花錢的。
3. 簽名海報&合照...我知道你想要的會是合照
   BUT真的合照了...照片裡的人是我,不是你呀~!
   你應該會更想殺我的。
以上,所以.....YOU KNOW~!


我拍了幾張郭小均的照片之後,轉而拍了郭小甫的.......
結果意外的拍到這↓↓↓表情......
他的眼睛正看著自己對手邊的哥哥.......
咬著嘴唇...不知在想啥...嘻~!
彥甫看著哥哥做逗趣表情

 

 

彥均遊街ing  

↑↑↑
彥均"遊街"拉票ING.....

照片呢~!
我只拍了幾張啦~!
因為我沒有從頭到尾都待在那看.....
所以親愛的艾琳哈妮.....加減看嘛~!!!不要再給我嫌棄了。
你要知我已是特地跑去的。

不過說實在的......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是站在一旁看著過程發展,
也看見了不少有趣的狀況。
整體來說....我覺得2MORO是備受喜歡的。
怎麼說咧?
因為是在街頭PK嘛~!又是假日的。
除了粉絲之外,也有不少的路人甲乙丙丁.....
而站在一旁的我,一直不斷的聽見路人甲乙丙丁說:

「誰呀?喔....那對雙胞胎呀~!還蠻帥的。」
「2MORO耶~!」
「咦~!他們本人好像不太高耶~!不過長的挺好看的。」

諸如此類的評價.....雖然帥不能代表啥東東,
不過我倒覺得對於路人甲乙丙丁來說.....只要沒有不好的批評,就是好的開始。
不然喔~!老實說現在年輕人的批評指教都還挺毒的說~!

而且我還看見2個小女生...她們應該當初並沒有很喜歡2MORO吧~!
結果一看見他們,直喊:「蛤~他們本人超帥的。」
然後2個人活像要去告白似的...超興奮...超緊張的...掏出相機要拍下那憾動她們的「帥」
還緊張的電池都掉出來了。

讓我這旁觀者是看的"眉開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