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囉~!又是個白色季節。
所以我那歷久不衰的"老時髦"~寫卡片的習慣就又發作了,
於是就又是一堆卡片淹沒我的桌子↓↓↓
我的習慣總會先把買回來的卡片一一挑選,
看哪張樣式適合寄給誰人,
就先用奇異筆在塑膠套上寫上那人大名,
等塵埃落定、分發完成....就動筆囉~!!!

只是喔~!
我這人也挺一心多用的,
老是寫沒幾下就跑去做別的事,
寫個老半天的...也才寫好照片中最上頭的那幾張。
唉~!還有一堆沒寫的說~!!!
下一張(熱鍵:c)

說實在的.....
這2年要寄出的卡片量已有所減少了。
為啥呢?
有的是因為對方已經搬家,沒新地址,因此改傳簡訊。
有的則是真的已失聯太久了.....讓我失去了那份心意。
呼~!!!畢竟如今科技發達,對於「寫卡片」這樣的老時髦...不是人人都愛吧~!?
還有個原因....也是因為自己似乎開始有所偷懶了,
因為漸漸發現怎麼好像每年寫的東西都一樣.....這樣感覺很沒誠意。

就是上述的幾個原因吧~!
所以卡片的數量逐年遞減ING........

BUT....我還是難以忘記自己收到手寫的卡片那種溫暖,
還是很想將這溫暖繼續"傳承"下去。

其實這和我之前PO過的新趣新知║。幸福御守~傳遞愛的明信片是有異曲同工的味道。
都是一種溫暖的傳遞。

所以啦~!!!!
看我網誌的看倌呀~!!也許我們認識的、也許我們並不認識.........
但如果你不介意看見我的醜字寫在簡單的聖誕卡上寄給你,
我會很開心&認真的寫一張溫暖祝福給你的喔~!!!

相對的,如果我收到你的祝福回覆......我會HIGH上天的。
一定給你大大的拍照PO在我的小布裡感恩一下的。



20061206更新內容~





這是我今年買的卡片.......
今年我好像比較偏好這樣類型的,總覺得每張都好美喔~!!!
記得去年的...我好像比較偏好可愛的、卡通的...唉~!年年不同嘛~!

↑↑↑
這張是我要寄給9的
顏色有點暗掉了.....實際的顏色有點粉嫩
為啥挑這張咧?
挖嘛莫宰羊~!!就只是個FEEL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