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真的是我的追星年....
算算喔~!我去看了古仔,蚊,光良,宇凡,彥祖....哈~!一堆人
這次我還是一定要去看一下的....
吳彥祖呀~!尹子維呀~!
這次不看,那我還真不知是否還有機會在見這2大帥哥了


20050916..晚上6點半...台北車站南二門廣場...就是見帥哥的地方
在近一星期前吧!?
就看見"酷思樂"廣告打著....當天買4瓶酷思樂,可憑發票換ALIVE單曲CD一張
(PS.ALIVE~就是由吳彥祖,尹子維,連凱,陳子聰4人所組成的男人團體)
當天會有ALIVE的簽唱會.....
我就決定了"我一定要去看"


盼呀盼的...我終於盼到9/16了
6點半的活動...我下午4點多就到車站了...
哈哈~!也不是為了佔位子啦~!
想說先逛逛街....時間到了再去
因為我的預計應該人不會多到太恐怖
結果逛了屈臣氏,新光,燦坤.....好啦~!時間到囉~!
移動到南二門.....


確實與我估計的差不多.....人沒有多到很恐怖
不過很多年輕美眉說!還有一堆是穿著制服的....手裡各提了一袋的酷思樂
哈哈~!我是沒買酷思樂啦...因為想說提著4瓶調味酒去擠會場...重死喔!
而且帶著4瓶酒回家...我媽大概也傻眼吧!
不過...也很難抉擇...可以簽名呀~!又可以握到手
而且聽他們自己說...目前無出正式專輯的打算,所以有可能這張單曲CD就是ALIVE唯一一張CD
這種種誘惑,不買酷思樂換CD又覺得可惜
後來掙扎一下之後還是放棄換CD
就乖乖的站在人群中等著簽唱會開始囉~!


其實這簽唱會...每場都是差不多的啦~!
主持人訪問→記者連訪→唱歌→簽名→結束
沒啥太特別不同的
而這次也是差不多...唯一真的有點誇張的是...
厚~!當吳彥祖他們4人一現身會場
由主辦單位替他們準備的紅地毯星光大道走向舞台的那瞬間
那尖叫聲....超誇張的~!我第一次遇到這麼誇張的尖叫聲
我的耳朵差點要聾了!
而且現在小孩真的發育很好....個個高的跟山一樣
害我這號稱160的連吳彥祖的頭都看不見
結果只能管他三七二十一.....
相機高過頭,外加顛腳....一陣瞎拍再說,拍到啥就是啥
哈哈~!結果搞半天....我只拍了一張4人背影最清楚

進場背影  

他們上舞台後就好一點點,我勉強可以用我的眼睛看見4人
不過只是一下下,一瞬間我就又埋沒在一堆"山"之中
結果我只能從頭到尾努力的高舉相機
從數位像機的螢幕替我看看舞台上發生啥事了
這樣搞下來....我的手跟肩膀差點要廢了,酸到一個不行!!!
幸好後頭的簽名....閃了一堆人去排隊
我總算可以擠到前面,不會埋沒在"山"中...於是拍到幾張帥帥的照片喔~!


說真的...在還沒去簽唱會之前
我曾在網路上聽過他們的歌....那時我只覺得還好
9/16那天我大概5點快6點到現場
在活動還沒開始之前...主辦單位一直在重複播放他們的歌
廣東歌~阿當的抉擇~我知道也確定是他們唱的
但一聽到國語歌~給你愛~.......
我真的嚇一跳
心裡一直在想這歌也是他們唱的嗎????????很好聽耶~!!!
哈哈~!結果真的是他們唱的
著實令我意外~!


在過程中,大多數以尹子維為發言人
而現場的FANS幾乎可以說90%跟我一樣是為了吳彥祖而來的
所以每當主持人在問誰比較帥啦....要替誰歡呼啦.....
我還真替其他人感到不好的感覺
因為歡呼聲有極大落差
到吳彥祖呢~~!大家是死命的叫...好像叫越大聲錢會越多似的狂叫
尹子維ㄋ...也OK...也是有極大歡呼
到連凱....少了點
陳子聰....明顯少多了....真的是+%&@#*


另外我還發現一件事...簽唱會帶動物啦!小朋友啦~!超好用的!
我就看見2個女生一個帶狗一個帶貓
貓的還好...抱在手上...看起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那狗就可憐了...在主人還未上到舞台時,牠是被放在袋子中
看起來怪可憐的~!
一直到要接近4位藝人了....主人總算拿牠出來吸引視線了
不用說...4人都摸了摸
所以我才覺得動物&小孩真的很好用...屢試不爽~!



簽名的時候有幾位幸運兒有抱到尹子維喔~!
好笑的就發生了...每次只要尹子維有起身抱對方
我就聽見一堆女生說~為什麼她可抱他?憑什麼?.....
口氣呀~!酸的咧~!
害我覺得超好笑的....可是又不敢大笑出來...因為站在山堆中我還是怕"山垮壓人"呀!


但是喔~!我在想主辦單位應該是有想到抱抱會引起"意外"
所以吳彥祖身邊明顯有個人在"控管"FANS的舉動
一有人有想抱抱的舉動出現,那個人就會猛拉他下臺
真的耶~!要是真有人抱到吳彥祖....應該真的會有"暴動"


當ALIVE唱完第一首歌.....陳子聰不見了!!!
原來是去廁所....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見有簽唱會才到一半就少人的
(雖說人是一定會有憋不住的時候.....)
然後就看見台上3人,台下一堆人...等著一人
隨著"時光流逝"....奇怪了!人怎麼還不出現?
此刻尹子維說~其實他坐了火車去高雄上廁所了,所以會慢一點,大家再等一下喔!
哈哈~!!把大家笑翻了~!!!
結果子聰哥大概也是給它很趕吧...一回到舞台上...
他的臉呀~!跟關公一樣..超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