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朋友都紛紛有些事情,與我"分享".......唉.....

而在我的記憶中,突然發現.....彷彿很常被問到:「這樣對不對?」
對&不對....簡單的用詞,卻藏著不簡單的涵義。
是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用對或不對來回答咧?

這....有點難度吧!?

晴問我:「是不是有感覺就要上,這才是對的?」
這...怎麼回答呢?
原則上是這樣沒錯呀~!
可是你自己連根本的問題都沒有想好,
沒想好就上......這真的對嗎?

EVA說:「我其實應該去找9搞清楚他結婚沒,這樣才對。」
這...真的對嗎?
故事不是已經到了一個頓點了嗎?
何必要讓它再有延續呢?

小凱問我:「不抽煙、不喝酒這樣不對嗎?」
這.....能說不對嗎?
只是覺得應該學著喝點酒,以應付某些狀況。
煙就可以不必了。
所以不抽煙、不喝酒..沒有不對。
只是.....

小惠問我:「這樣離職了不太對吧!?」
這...可以說對,也可以說不對....
就現實考量~是不對。因為我得賺錢生活。
但就實際情形,我留下了也不會好好做事,留下是苦了大家....
所以離職也是對。

...........................
.........不對.........
.................
....不對....

而我也自己在問自己:「我這樣沒目的的活著,對嗎?」
這...也是個無解。
要說對,確實也對,人嘛~!就是要有目標呀。
但不對,也不對....目標,我有呀~!只是被生活給消磨殆盡了,
剩下的就只是活著。

唉~!!所以....到底.....對不對呀???????
人生怎麼這麼煩呀????
太多事都是一體兩面的。
不是僅用對不對就能回答的。

這....總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