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是發生不少事吧!?
蠻有FEEL不斷更新網誌的,所以一天有個3.4篇....不意外。
不過除了有FEEL,另有個原因是我的記性呀~!!
我若想到沒趕緊打上的話,我隨時會遺忘了它,
像先前打的【不可告人的網誌】 & 【總不小心撥出的電話】......
我一天之內,忘了它們3次....
先是在騎車前往網咖的路上,有想到它們,想著說等會要來打這2篇,
但屁股坐下,我忘了.....

約莫1.2HR之後,
我驚覺自己本來就有想好要打的網誌內容,但我想不起來......是啥.......
此刻我還是遺忘著它們的.....
等我攤在沙發回憶時,幸好我想起來了。

但誇張的又來了,
想到了它們,就想說好要來打囉~!
只不過在沙發上動了動屁股、伸一下懶腰,不小心恍個神......
OH~!!!我2度忘了它們.......

好吧~!!!我放棄了....去上廁所,好啦~!!
結果在我上廁所中途,我又想起來了........
於是想說好好~!趕快回座位去打,免得又忘了......

可是,等我洗個手,綁個頭髮..瞎晃瞎晃的回了座位.......
看見自己離開時的視窗畫面...
我的思緒就跳到視窗上了,結果3度遺忘.....



我的記性呀~!你在哪呀?去哪流浪啦?
該回來囉~!

還有個經典的咧~!
前2天LIN約了我&蔓蒂妹拿東西,
原先我是先跟LIN約6點,後來又改成7點半,
我記得應該是講完後2.3HR吧~!!
我竟又很不確定的......打了電話問蔓蒂妹:「是不是約7點呀?還是7點半呀?」

所以呀~!!
現在想到有啥靈感...最好就是趕緊打上,
不然又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