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啦~!
這2.3天...我簡直就像坐了雲霄飛車般...想法、感覺都以光速在變化
只不過是短短2.3天的變化
在我的記憶中...我還沒有如此快速的心情轉折吧~!
人喔~!猜來猜去...想來想去....說來說去的
真的很煩~!!!


這讓我想到我最近在明道的書裡看見的一段內容~
在他去印度的旅程中,他的導遊告訴他~每個人看到的都是自己心中相信的那個世界
而不是真實的世界!
但真實的世界其實是不存在的
也許你覺得今天是個大晴天,但我可能還認為不夠晴,還是陰陰的
但真實的天是晴的還是陰的呢?
你問一百個人,可能會有100個答案,因為每個人看到的還是自己心中相信的。


就是這樣....大家看見的、聽見的、想說的、猜疑的......都是自己心中的東西
但你心中的東西是我心中的東西嗎?
人總是如此...我說的是A,你說的是B
我這麼做是為了A,你的解釋卻是B


搞到後來....我只能"不負責"的丟下"隨便"2字
因為自己的心情也被破壞掉了
但曾有人問我...這是誰對誰錯?誰誤會?
我只回答他....這沒有誰誤會....一切只在感覺
很簡單嘛就是『你心中的世界不是我心中的世界』罷了
說不定對方還認為是我誤會他!?
所以我不會去說誰對誰錯
只不過我比較"任性"罷了~!
我直接的說出我想說的、直接的丟下隨便2字、直接的承認自己的"不負責"


這方面就是我長不大的地方....在工作上也是這樣
做的不開心嘛!我幹嘛要委屈自己ㄋ?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我知道這樣的任性害慘了自己....
給別人玩世不恭、不認真、不負責的感覺
BUT......SO WHAT........我忠於自己不行嗎?
我就是想順著感覺走~!
我不認為我傷害到誰了~!



在我沒感受到任何不好的感覺之前
我可以跟你嘻嘻哈哈....但一旦誤觸警戒線....我當然也會板起面孔來
做人嘛~!簡單、開心就好,不用太認真...這是我的原則
但那不表示我不會變,只會成天的嘻嘻哈哈
我還是有我的"保護措施"在
反正我就是我
我的世界就是我的世界
管他說啥ㄋ~!!!!!
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