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殭友小聚....不到7.8點....基本上都是勢不罷休的吧~!!?
所以好樂迪之後當然還是有續攤囉~!!
況且還有人是要續攤時才出現的....不續攤那她們就沒得參與囉~!


一票人出了好樂迪....先走的先走....
要續攤的就繼續留下
此刻才出現的=婷=打了電話給我
我們師徒總算相見囉~!!!嘻~!
不過好像因為當時人太多了....大家正話別中...
所以有人沒見到=婷=
不要緊囉~!反正還有機會的嘛~!
但最重要的是...=婷=&趙...這"小趙2人組"總算見面了
站在一旁的我就看見咱們趙同學給了=婷=一個熱情的熊抱~!
嘻~!!!這2人"姊妹相逢"....興奮的若無旁人...嘻~!


於是確定了續攤同仁之後....
10個人就像無頭蒼蠅似的在西門町瞎晃找地方坐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在國賓2F的"飲食密碼"
它的裝潢啦~!感覺啦~!還好啦.....沒啥feel
屁股坐下來....看著菜單要點餐....
大夥被它的價目微微的嚇傻了
"溫柔sky"還給我一直拿嘉義的物價來比台北的物價
真讓我想扁他一下...可惜業餘跟職業的還是有差...還是算了~!


也沒辦法啦~!
反正有不知還有哪去....屁股都坐下了....就點囉~!!


結果一杯杯的飲料送到時....大夥再度傻了眼 (⊙_⊙)
超級大杯的啦~!!而且杯子的質感都不錯喔~!
(我還沒收到照片...所以想看杯子照片的可以去趙的網誌看看)
大家才對這價錢沒啥意見~!
(ps.飲料也不會太難喝...還ok)
哈哈~!於是極妙的殭友團開始拍起杯子的照片....
還擺了彷彿要介紹、賣杯子的pose拍照...超搞笑的~!
(咦~!好像就是我先開始的嘛~!)
不只是飲料....他的餐也是以"大"取勝的


至於續攤過程ㄋ~!就不多說啦....反正就是瞎聊嘛~!!!
太多了.....無法一一詳述
但是倒是有提到X'MAS派對的事......
是有在想如果老殭園沒要辦的話...我們自己這些就約一約來辦一下吧~!
我目前唯一有想到的是交換禮物
(我剛有想了一下...可以將有參加的人分成2隊...玩對抗賽~!)
哎~!嘛不知是否真能成行啦~!
希望可以應該會不錯玩吧~!???


我們這小續攤ㄋ~!也是聊呀聊....聊到9點多快10點吧~!?才散會~!
(哈哈~!筱妘剛到苗栗....我們才剛要散會...讓他大呼"下次不要當天來回了~!
不然都參與不到我們的續攤~!)

總結來說....其實這次的小聚也不算差啦~!
就是姑且不提唱歌的部分....哈~!
而且這次還有2個人特從苗栗、嘉義上來的,再外加2個新竹的
也算夠盛大的~!
還有呀~!我不得不提一下咱們的"溫柔sky"....他還特地戴了紫色的隱形眼鏡
化身為馬家人喔~!!!!!
可是不是我想吐槽他....紫色隱形眼鏡....唉~!我祖師婆婆早就戴過囉~!
想一下喔~!我已經戴過的,的,的,的, 琥珀
手腳比我這老人家慢囉~!!!嘻嘻~!! ╮(╯▽╰)╭
而且我戴有色的....無論啥色...很多人都說適合...都說像真的喔~!!!
(糟了~!我感覺到一陣"殺氣"了....快閃喔~!)
○ˊ
<)
ˊ╯ 我閃...我閃....我閃閃閃......


嘻~!反正不管怎樣....期待下次再見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