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轉眼就又過了4天....
我要是再不快補上我的花名冊小聚遊記...老人家的我一定會忘記的~!


原先在我的預計中只是單純喝茶吃飯(小聚)兼看花名冊而已
在和jessey商量時間地點時......
jessey提出了去唱歌.....

「...........」我瞬間無言,哈哈~!不是不想去....
拜託~!唱歌呀~!我超愛的啦~!
只是我想喔~!不管做啥事都有適不適合的問題
有鑒於上次的唱歌...我深深覺得咱們殭友聊天...火力一級棒 ...唱歌就累了~!

可是想想喔~!一次就定江山會不會太苛刻了???
再加上jessey提起了....我想還是再試試看囉~!

所以決定了2次唱歌聚會.....
但定包廂...又難倒我了~!
我一直在掙扎人數......5人太少.....10人又怕太多
因為在我最初預計....應該不會很多人去....因為唱歌...哈哈~!
所以我在5~10人之間搖擺了一下,最後折衷點就定7人囉~!!
誰知消息一出...報名人數竟以光速般增加到近20人
哈哈~!小傻眼~! (⊙▽⊙")a

好啦~!於是小聚就一切確定囉~!只有等著10/8到來.....

但是喔~!我真的要說...我們跟颱風、下雨真有緣呀~!
每次聚會都會遇到刮風下雨的
這次有不例外...雨大的咧!
因為我前一天晚上在做花名冊最後整理...敖了一夜
再加上聚會前另有其他事...時間小小耽誤了一下
下雨又大..我實在不敢騎太快..雖有膽但也怕死呀~!!
幸好只小小慢了4.5分鐘
(小插曲~在12點多快1點時....我們的"溫柔sky"就打電話來了
告訴我~她們已經好樂迪逛2遍了....
我~「我約的是一點半呀~!你們太早我也沒辦法呀~!」
sky~「沒關係啦!你慢慢來,不急!」
我心中的os「不急....啊~!那你還沒一點就打來是.......」 )

一到捷運站就看見阿涵,伶,ㄚ樺....喊一聲"走囉!".....就準備移動到好樂迪去囉~!
此時靈異現象發生...我的背後出現背後靈(50圓)...默默不吭的站在我背後..嘻~!
之後陸續在接收土豆及kit

一行人雨中漫步走到好樂迪....就看見一票囂張的殭友坐在人家店門口聊天
此時一個人在囂張的一群人中特別"顯眼"
咱們最帥氣的天佑~昀庭...竟然給我在大雨天穿西裝,而且竟然還沒啥濕
(根據我收到的2種說法~1.他是之後還有事,所以穿這樣的 2.特地穿給我們看的,以示重視
嘻~!姑且不論原因啦~!!至少穿起來挺像樣的,蠻好看的~!)

好啦~!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進入包廂...
咱們西裝帥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點好開幕曲...鄭伊健~友情歲月
但令我小傻眼的是咱們的女士們.....3.4個人一進包廂彷彿要上課還是要面試般的"正襟危坐"
(我記得有ㄚ樺,伶,筱妘吧!?)
3.4個人肩並肩坐一排,包包好好的放在腿上.......(¯▽¯;)
哈哈~!害我忍不住要笑一下....."你們是要上課喔?放鬆點啦~!"


於是小聚正式在"友情歲月"中展開囉!!
為了製造氣氛...在點歌上...我點了上次有人會唱的歌
也藉著上次大家說要"尬酒"的事....點了6瓶台啤...再加重"氣氛炒作"
並開下罰責~半小時後沒開口唱歌的就處罰囉~!
在開始時都還算不錯啦~!氣氛都順順的
期間土豆的"頭毛"被大家小提了一下...
大夥也盡力在燈光暗到一個不行的包廂中看花名冊
哈!此刻我就不得不提昀庭的....他喔~!我都笑說他有色盲
深紫色的紙給我用藍色的筆寫字....誰看得見啦?!
還有人說...在包廂裡就只看見照片,根本看不見文字,於是就覺得奇怪幹嘛2張照片分那麼開


哈~!昀庭我看你喔~!那陣子真的忙瘋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反正有做就算贏。
另外sky為了避免被半小時罰責罰到,願以5招招式交換
於是就在包廂裡拉筋熱身,表演幾招...我想喔~!這過程有人很煎熬吧!隨時擔心變成人體肉靶
還有呀~!ccat的歌聲真不是蓋的...飽實渾厚...唱李玟的歌超正的
然後我們的男性同胞~殭母鴨,rai也不是省油的燈....不少女生key的歌都會唱耶~!
另外更有一人...我一定要提的...50圓
他前陣子去日本出差竟然有買禮物給我耶~!
害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
而且他送的小吊飾我超愛的說.....我去新加坡也有買類似的.....
(但是...50圓....我很貪心的~!你送你師父土豆的那個我也喜歡呀~!
下次有機會在替我帶一個吧!!放心放心....我會給$$$$的...嘻~!)




後來小茹&她的"他"也來啦~!!
殭母鴨這"灌死人不償命"的拼了命的灌小茹的酒
幸好我家小茹也不是省油的燈....她們家那個也不錯喔~!似乎沒被我們這一海票嚇死
(不過"阿龍" →我應該沒記錯名字吧!?← 他確實是還不錯啦!
就目前剛交往的階段來說...算及格的!!!
也沒像小茹形容的"不是很好看"....還ok啦!小茹給人家形容的太那個了啦~!嘻~!
咱們就給予深深祝福吧~!
聽說要是阿龍有啥不對頭的...有人要代替小茹踢死他...哈哈~!殭友真是惹不起呀~!)


唉~!不過好景不常.....
咱們的氣氛漸漸down下來囉!只能說要唱歌的人不多....出來的很多都是慢歌
我本來點了康康的"恁姐住市內"...哈哈~!它是首很"俗"的歌...但我過往經驗是點出來一唱都挺好笑的
誰知....... 冷掉了~! ... >︿< 
瞬間....我真想撞牆...沒唱完趕緊把他卡掉....不然冷風一直吹真尷尬。


不過比我更想撞牆的應該還有KIT吧!?
他大概也是看沒啥人點歌....所以點了一些最近強打的歌
想說應該都有人會唱....呵呵~!在點時... 我就有問他你確定嗎?
結果他點了4.5頁吧~!!!
漸漸的唱到他點的歌了...一首接著一首的出現了
果然....再度冷風吹過.....
套一句他自己在網誌裡說的~自己挖的坑自己補
不過我們小茹也算點唱機吧~!
蠻多歌他都會唱的....替KIT解套了幾首~!不然KIT不知要撞牆幾遍
另外想撞牆的可能也包含SKY....在後頭他點了好幾首殭屍在台灣的主題曲
但是不知是大家都累了,還是不會唱.....沒啥人唱
就猛聽到SKY在喊「厚~!這殭屍的主題曲耶,你們都不會唱喔~!?」「這首總該會吧?」.....
我只能說....大家都辛苦啦~!!!!

也有幾位同胞是後來才來的......
ANDEL曉玲....嘻~!很安靜的同胞~!!!大概是因為第一次跟我們出來吧?!
不是那麼熟悉...所以比較安靜!!
不過相信我...如果這次是聊天...你應該會嚇到...因為我們的誇張不是一般人做的到的。

另外就是佳怡....剛好在我結帳時出現....
所以可以少算他的人頭費,還可以跟我們坐在包廂裡"冷"一HR
不是啦~!是跟我聊天....聊一HR.....
而且我們聊還要配合歌曲播放,時而大聲時而小聲的...哈哈~!

至於最經典的後來者....要算是趙了~!!!
因為我們有換包廂....他一到就闖進了我們"舊"包廂
把裡面的幾個男生嚇傻了吧~!?
好不容易到了我們"新"包廂...結果唱了首"騎士精神"就謝謝光臨啦~!!!


經過這次本人是覺得啦~!!!
可能我是屬於錢櫃派
我真覺得若非省錢....還是不要去好樂迪吧~!!
品質挺爛的~!!!!
我們後來有換到大包廂....螢幕是投影片的那種
這樣的包廂....廁所竟然是壞的~!!門不能關.....真的是#$&^%&*@......


還有呀~!經過2次唱歌聚會.....我想.......
我們還是.....約喝茶吃飯聊天吧~!
這樣才不會一陣風吹過來吹過去.....冷呀~!!!!!

=============休息一下===============接著看下篇【小聚續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