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會出現這篇網誌完全是因為寫了《更新版》的6個感謝,
突然想到可以寫的"過去記憶"。

不過總覺得寫出來有點像發花痴...或"春天到了".....
哈哈~!

對我來說"愛情"幾乎可以算是全部,
但我的愛情又分成認真&遊戲,
認真的呢~!不用多說....一定知道是誰人的囉~!
遊戲呢~!
我的習慣.....很愛在工作場合找"生活調劑品"。
《生活調劑品》這是我給遊戲對象的代名詞。
其實所謂的遊戲也不是真的去玩愛情遊戲....
只是小小給它搞曖昧啦~!
刺激一下生活就是了~!

不過在各個"生活調劑品"中.......
曾出現唯一一個是界在認真&遊戲之間的人。
既然寫到了他的感謝狀,就讓我想到可以寫出我們之間的回憶,
就當作給看倌們對我的高反差印象吧~!
不然每次網誌內容...寫一次就讓我覺得我更流氓了一次...


在我某段工作回憶中,他在那........
最初我對他的印象不深刻,因為他是悶悶的人,所以不太認識他。
可惜~!我真的不記得我們"相遇"的那刻是怎麼了,
就此熱絡了起來。
印象中,我們的熱絡曾讓同事認為我們有一腿....哈哈~!!
職場之間一定有蜚短流長的嘛~!
所以也總會有人故意在我或信面前暗示些有的沒的,
ok啦~!只要不是惡意的,
好玩就好囉~!

當我們熱絡了之後,常一起去吃飯、常聊天.....
也常發現他很注意我....
譬如說:
曾有一天,我打從一上班就在打電話,
(哈哈~!這大家一定有的,就是用公司電話打私人電話聊天...省錢嘛~!)
說實在的,印象中我記得我那電話打了粉久,
因為一早還真沒啥客人進來,所以沒啥事作,就猛聊天。
結果我電話才一掛掉,分機就響了,是他~!
頗吃醋的口氣問著我打給誰,
當下小小意外~!也小小暗爽~!哈哈~!!!

又有一天,我忘了為啥心情不好.....不過那天都沒人有注意到,
但他注意到了,只是那天大家都很忙,沒空聊天。
可是呢~!其實....我一直都有發現到他在"關心"我.....
而那時的我有著一種很賤的個性~既然知道他關心了,而且當時就視他為"目標"之一,
我就會想吊他上勾......我知道很賤啦~!我也承認...哈哈~!
所以就會有意無意的看看他,讓他知道我不開心,
然後釋放出需要他的feel....
當下看見他的表情變化~擔心.....嘻~!我的心情就不自覺得high....
哈哈~!真像變態~!
到了不忙時,就看見他在找我找不到....呼~!那時的feel更high。
等找到了,他的關心讓我窩心。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很變態的~!還是有真心對待的喔~!)

然後呢~!
我喜歡我們2個都上晚班的時候,
特別是那天我得結帳時,
咱們結帳呢~!不是在現場櫃檯結,是把東西全拿到後場的休息區結,
所以沒啥人在那,有上班的幾乎都在前場,
所以咧~!我結帳,他也會去陪我結,
那種feel不錯的~!

而我們之間的若有似無,也讓我們常彼此玩起讓對方吃醋的遊戲,
哈哈~!有時想想還真的挺像有談戀愛的feel。
我會常在他面前刻意的忽視他,跟其他的"生活調劑品"聊天,
(ps.既然稱作"生活調劑品",相信大家應該可以理解相處的模式就會跟一般男生有略略不同,
勉強來說可以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再帶玩世不恭的feel來形容吧~!
所以對於曖昧男女.....跟"生活調劑品"太靠近,也是會讓對方不高興的。)

借以令他吃醋,另一方面也是暗示他別太認真。

很怪的說法,對嗎?
讓他吃醋又別太認真......
因為當時我的心態真的有點怪,再加上他的身分也很特殊,
他就踩在我心中的認真&遊戲之間,
所以我就會有時認真對待、有時遊戲對待......
好啦~!!我知道我很機車啦~!

不過他也不算差呀~!
激到了,他也會刻意在我面前跟女客人聊天,
或是刻意在我面前找其他女同事吃飯,
不得不承認....當時我也有點被激到了....畢竟我說了一半在認真、一半在遊戲,
所以有時認真的心也是有被激到的時候。

雖說一半認真、一半遊戲......
但不否認的,有時我的佔有慾很強,
我對於特定東西覺得是我的,我就不喜歡別人動。
所以有時真的會被激到爆血管,
哈~!現在想起來...真覺得自己的......ㄜ.......可愛~!!!!
愛玩又愛氣~!哈哈~!!

話說有一次就真的爆血管,害我一度以為我真的愛上他了。
那天不知是怎樣了打從上班,我們就沒機會接觸到。
啊那豬頭也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一劈頭跑來問我另一個女生今天會不會上班?
不爽度
到了晚上,他竟然在我面前問那女生要不要去吃飯
不爽度
然後要去吃飯前,跑來問我會不會在櫃檯,理由是要我替他向會員說對不起
不爽度
等他們去吃飯,整個櫃檯是忙到翻掉,2人還慢條斯理的去吃
不爽度破錶~!!!!!
當下的我整個是生氣在心裡,他們買完便當回來,一度有看見櫃檯很忙,要幫忙,
我就乾脆把2人都趕進後場休息區吃飯...眼不見為淨嘛~!
等他吃完了,剛好櫃檯忙完,我正要去倒快爆滿的髒毛巾,
這傢伙不知是真笨還是裝笨,他知道我在生氣,
看見我要倒堆的比我還高的毛巾堆,就說要幫我。

當下心情壞到破錶的我....當然沒好臉色~!
酸不啦嘰的想把他趕走,
他呢~!一直就想套我的話,問著:「我怎麼了?」
「心情不好?」
「被會員罵?」
........
.....
...
能說的他都說完了,我還是做我的事不理他。
一直到我從樓上要下樓(工作環境是3層樓的健身房啦~!),他剛要從同層樓的有氧教室出來,
我有看見裝沒看見,快步下樓。
他一看見就用跑的跑到我身邊說:「你怎麼了?你這樣我晚上會睡不著。」
哈~!當下的我小小高興在心裡....還不整到你!?
是的~!其實我已經沒那麼不高興了,
只是我想扳回一成,所以依舊臉臭。
敷衍的對他假笑了一下,繼續不理他。
結果他整晚一直在注意我的反應。
我心裡又是一陣yes~!

而且有個讓我意外的發現是.....
我知道他本來對我就挺注意的,但我沒想過多注意。
這一天,他關心著我的心情之外,
也吃醋的說著:「自從Sean來了,我對他就不一樣了。」
他會這麼說我理解是為啥,
因為Sean來咱們這上班後,我跟Sean還蠻玩的起得來,所以很常瞎鬧。
而我會意外,是因為在我的印象中,我跟Sean瞎鬧,信應該不在附近的吧~!
可是他發現了...可見他的在意出乎我的估計。

後來隔天,他剪頭髮囉~!
他從樓下要上樓,其實我早就已經看見他要上來了,
賤賤個性的我,又想逗逗他....
刻意裝沒看見,一直跟別的男同事聊天,
他上來走到櫃檯旁,我依舊沒理他.....
當其他同事看見他剪頭髮,就說:「ㄟ~!你剪頭髮了~!」
這傢伙就故意的想引起我的注意說著:「對呀~!都是為了WING。」
哈~!這個詐包...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就又給他假笑一下不作回應,
從他的表情,我就知道我又贏了~!

到了晚上吃飯時,剛好今天我、信、Sean、另一個同事一起在休息室,
又剛好我從隔天開始連休3天,要下嘉義(當時11在嘉義,信知道11的事。)
我又很機車的,很開心的對著Sean說我要連休3天的事,
就是死都不跟信說話,
讓你知道昨天你讓我不高興、今天我們講不到話,
你就得再等3天後,而且這3天...我是去看11,
厚~!當下注意他的表情.....整個就是綠。
我就是開心~!!
哈哈~!!!我是壞人~!!!!

不過Sean跟另一個同事在當下也講了一句粉奇妙的話......
因為他們2個大略知道我是下嘉義找男人.....
「你很怪~!在這有人愛不愛,偏偏下去找負心漢。」
呼~!當下我是問號滿天飛。

不管那個~!
繼續我的故事......
3天後我回來了,戴著別人補送的生日禮物~珍愛密碼的手環,
剛好又是"原班人馬"~我、信、Sean、那個同事,又在休息室齊聚。
那壞壞個性又衝了上來.......
因為剛好Sean誤會了手環是11買的,
於是就順勢的裝幸福、獻著"11送的手環",
除了想再逗信之外,其實我也是想藉機會讓Sean他們認為我&信之間是nothing,
避免又聽到有的沒的。

當時Sean一直糗我說:「喔~!還沒下去,心情就很差,害他老是"掃到風颱尾"。
現在有這個心情就好囉~!」
而信呢~!附和了一下Sean說的:「難怪我那陣子都不跟他說話,現在回來了,心情好了,
才肯跟他說話。」
說完了...就始終靜靜的坐在旁邊,看著我一直幸福。

那天晚上櫃檯只有我一個人值班到12點,
11點多信不忙了之後,走到了櫃檯,
手搭在我的肩上,手勁很大的把我靠向他,說著:
「我都沒有告訴他要去找男人,還讓他最後一個知道我收男人的禮物,把他放在哪裡?」
當下....開心~!!一陣很開心~!!!
因為那感覺很好。

說真的~!
我&信之間的感覺有別於11.9,
曾經我是這麼想的....只要信敢開口,我會認真的。
不過經歷了這種種回憶,加上我對他的了解,
我想.....我跟他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而這個東風是不容易吹起的。
所以....我也"反省"了自己的壞個性.....
因為我感覺到他的認真,
所以..如果....我還繼續玩著我們之間的遊戲,
並不公平而且傷人。
我玩遊戲....不是為了傷人,只是想要某種安慰,
因此後來我驚覺到問題出現之後,
稍稍減弱了"遊戲強度",不再太過分的黏他、逗他.....
以一種"我是上帝"的口吻來說........我放他自由~!!
哈哈~!!!!!!好像把自己打的太崇高了。

不可否認的,他是我很棒的記憶之一。
但我不把那認作是遺憾,
因為我一直都是以曖昧來處理這一切的。
所以啦~!朋友呀~!
看到這裡.....若你有感受到我文中的快樂,
甚至感受到我當時的幸福感.....
那.....就不要感到遺憾喔~!
不要認為我錯過了美好姻緣。
要知呀~~!!很多時候....有些關係、記憶、稱謂.....
是不需要有一定的肯定的。
太過肯定...反而失去當時的美好
~!!!!!

呼~!有沒有覺得我像小花痴呀~!~!!
哈哈~~!!!我是呀~!!!!
誰叫我是雙魚座的.....愛情比麵包還值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