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2006/8/4 6:00PM
    地點~市政廣場
    人物~183(少了行書)、主持人~GIGI


一開始聽到"市政廣場"....還以為跟跨年演唱會差不多,
舞台會挺大的、整個環境都會比一搬遷唱會大很多,
害我和LIN在連絡時一直在擔心不能像平常參加活動那樣懶散,
可能得提早去排隊拿號碼牌之類的。

而且也替183擔心著....
因為這次活動的時間不是六日,是星期五晚上,
也擔心著搞個這麼大的場面,但時間卻是大家可能有點趕不及的時間,
到時場面會不會空空的有點難看呀~!?

結果我真的提早了2小時前往現場,
一到......啊咧~!舞台咧?
我完全看不見舞台的蹤影......怎麼可能呀?
一般這時間應該已經搭好了才對。
左晃晃右晃晃,終於在疑似小公園的地方看見了183的舞台背景,
認真一看.......我當初想太多了....啥大場面呀?
整體來說大概跟KMALL差不多吧!?
只是比KMALL有設計感一點。

而且出現的FANS真的有點少,跟我往常的經驗不太一樣,
害我深深懷疑真的該去拿號碼牌嗎?
其實應該不用吧!?
然後不斷打電話催促LIN &芙蓉快來吧!
因為我一個人在那有些顯眼、有些寂寞..........

舞台全景
其實那裡的舞台設計算不錯,
舞台背景後的白色造景很有時尚感,
除了像照片中的小廣場外,
後頭還有台階,我就是坐在台階觀看這一切的。
不過可惜的是....到了晚上......
那的燈光超爛的,路燈沒亮幾盞,
而那白色造景的燈光打的也不美,(看照片就知了,只有一邊有燈....不美)
然後也不知道負責舞台燈光的是怎樣了,
打的燈也挺怪的,要嘛就是像↓↓↓那樣的紅橘光,
搞的帥帥的海報像是阿飄出沒似的,
要不然就是打個大反光,完全看不見海報長啥樣子.....
唉~!失望呀~!
天 黑後的舞台  

這次的簽唱真的是"驚喜連連"喲~!
先是等待開場的過程中,竟然給我下雨....剛剛明明大太陽的,
183呀183....你們真的不愧是雨神~!
你們的活動真常下雨呀~!

再來咧~!這次的簽唱.....算遲到的有點兇.......
我記得好像是到了7點過半之後才開場,足足遲了1個半小時,
唉~!嘛沒辦法呀~!
183身兼多職,明道還是由新竹趕上來的咧~!
不過縱然明道趕上來了....
這次依舊是沒全員到齊,
行書因為要參加泰國拉力賽,所以沒出現。
唉~!183要湊齊....真是難呀~!

在這1個半HR的等待中,主持人~GIGI有在熱場,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玉霖哥的熱場方式,
甚至蛤仔的白爛熱場......我也覺得算不錯,
GIGI的就覺得有點爛,
她直叫我們跟著音樂一起唱183的歌來感動路人,他說要跟著我們一起唱,
結果音樂放了,她就閃到旁邊去聊天,
等聊了一會,發現沒人唱,才又回來問:「咦~!你們怎麼都不唱?」
唉~!整體熱場感很遜很遜~!

終於7點多啦~!
183坐著他們的王子專車來了,
183出現啦~!  
跟大家說說話SAY SORRY~!
然後趕著給媒體連訪,
坐著台階的我看見了奇妙景像↓↓↓
一個挺妙的景象  
↑照片沒拍出我實際看見的壯觀,
    我很少參加晚上的簽唱會,夜晚的漆黑搭配眾家粉絲的數位像機發光螢幕,
    彷彿螢火蟲飛舞似的。

媒體訪問完,廢話不多說的首次表演了【I'M SO HOT】,
呼~!先是用著帥氣舞姿挑逗大家的視神經,
接著外套猛然一脫.....台下狂叫不已~!
不過這狂熱小破功,
因為外套一脫,應該是要有型的甩到旁邊,
結果咱們王少的外套卡住了,甩不出去,
旁邊的工作人員趕緊把外套拉下來......狂叫成了笑聲。

但183就是183,
驚喜怎麼只有一點點咧?
外套脫掉只是小事一樁.....
接著的就是用力的撕開身上的背心↓↓↓

不只要脫衣.....還要撕破它.....全場歡呼~!

明道撕的超阿莎力,粉大一道破洞出現  

↑一撕.....明道的肚肚、玉榮的胸膛全跑出來啦~!

這次反而是JACKY &紹偉撕的比較含蓄,
明道的狂野真是讓人為之一亮呀~!

可是喔~!林明道先生也是很逗的一個......
厚~!舞台上撕的狂野......音樂一停,
反而一直用手遮著肚肚上的大破洞↓↓↓

 


↑繼續遮著.......


工作人員幫明道"補破洞"  
↑工作人員上台替明道處理肚肚的大洞

 
↑處理完畢,呼~!衣服變的有點造型,明道也不再遮肚肚啦~!


本來我們還想說....應該還會再唱一首【一把傘】,
甚至跟大家互動一下,
想不到才剛唱完聊一下,就宣布要簽名了,
大家又是一陣錯愕......沒想到........這麼就OVER~!

我們沒有馬上去排隊拿簽名,
就坐在那看著前方的183開心的替粉絲簽著名,
那天看的出來紹偉心情超好的。
簽名過程,或是下舞台時.....還是不忘一直喊著:「YA~!我們出片了~!」「好HIGH~!」....這之類的,
哈~!!!紹偉真的很適合當藝人。

然後不經意的看見了王先生的腳很ㄍ一ㄣ的擠在桌下↓↓↓
照片模糊....  
我們3個就一直在研究奇怪了都是183呀~!身高都差不多呀~!
怎麼大家 坐都好好的,紹偉的腳會很ㄍ一ㄣ的拐在那,
結果上了台一看,才知道咱們王少把椅子弄得太靠近桌子了,
所以就把自己擠在小小桌子下,
哈哈~!!!王少您太古椎了~!不難過的嗎?

上了台等待簽名才看見爾奇拔拔的仔~炫風也在台下呀~!
炫風你也真是捧老爸的場,
幾乎啥活動都有出現呀~!

簽完名,回到咱們原先的座位繼續看著眼前的帥哥繼續簽著他們的名,
結果我們的芙蓉貴婦竟然在我旁邊哀嚎.....
3個人都有看她,只有紹偉沒有....
貴婦你要我說啥呢????我只能說.......我的記憶中........
4個都有對我笑一笑ㄋㄟ~!
很羨慕吧!?
哇哈哈哈~!!!!!!!

不過就像你說的...玉榮一直都是笑笑的。
是呀~!!根據我的追偉經驗.....
協志、行書、玉榮是無論啥時都是笑笑的簽著名、握著手,
其他人就比較不一定了。

結果漫長的等待遲了1個半HR的開場,
一下子就進入了簽名行程,
當然活動也一下子的.........在8點多快9點就結束了,
呼~!這次的感想......總覺得一切結束的太快。
不過也沒辦法啦~!
聽說之後的簽名會是絕對不可能全員到齊了....所以也認啦~!

活動結束.....我一直想拍到"王子專車".....可惜角度、光線都不佳,
拍不到完美照片.....失望~!
好吧~!拍不到王子專車,就拍現場粉絲的離場,
但是活像群魔亂舞、眾鬼出沒.....↓↓↓

活動結束時.......像不像眾鬼出沒???  
↑唉~!一切都是燈光的錯~!


最後說個慘事..........
當天才拿到的CD,當然就會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囉~!
而且想看一下歌詞本.....183的照片。
於是就拿來看,
本來想說只是粉小粉小的雨滴.....不會有啥影響。
看完了,好好、細心的收起來,
直到要簽名才又拿出來欣賞一下,
但是......換我發出哀嚎.......竟然黏住了........
輕輕一撕開,玉榮受傷了↓↓↓
"受傷"的玉榮  
厚~!我完全陷入瘋狂了,
才第一天呀~!!就"受傷"了......我不要啦~!【企鵝】不要啦~!在地上耍賴  【企鵝】不要啦~!在地上耍賴【企鵝】不要啦~!在地上耍賴【企鵝】不要啦~!在地上耍賴【企鵝】不要啦~!在地上耍賴

到最後我也只能安慰自己.....反正......還有改版嘛~!!!!!!


後記~
哇~!!我竟然可以一天內趕出了2篇活動網誌,
接下來就要趕我的VCD觀賞報告了,
這陣子看的VCD加起來比我一個月看的還多,
我看這報告網誌有得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