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2006/7/22
    地點~台北車站南2門
    人物~183(5人到齊)、主持人~玉霖哥



哈哈~!!!這網誌也拖一個有久.......
不是我想混。
只是不知為啥一直沒啥feel寫,
有常看我寫的網誌的同胞就知道....我這人寫網誌很需要FEEL的
於是這篇也就拖到現在了,
而且好笑的是拖到現在寫也不是因為有FEEL,
只是因為再不寫,我就要記不住一些東西了,
等有FEEL時,就寫不出啥東東了。
所以還是趕快來寫這篇喔~!!!


原先早就知道7/22有活動,
但好死不死,我的搬家大計也正好在這段期間,
所以我一直沒辦法肯定22日是否有機會可以參加活動,
厚~!真的只能說我家東西格外的多,
整理了2.3天,好不容易算是到了一個段落,
直至7/21的晚上才稍稍確定隔天應該是可以去活動的。

於是7/22又帶著愉快的心情衝去南2門看紹偉囉~!

這次是跟芙蓉相約參加活動的,
我到時,就看見他高高的站在舞台正前方的花台上,
ㄜ~!一個絕妙的位置......我追活動以來,從未站過的位子,
總覺得站在花台上超顯眼的,而且還是正對著舞台,
雖然我也想紹偉有看見我這小小粉絲,
不過這太明顯的位置......小女子不敢站喔~!

還有個原因啦~!
因為我怕距離太遠,我的可愛小像機會照不好,不能把我帥帥的紹偉清楚照下,
所以我沒有跟芙蓉站在同樣的位置,
我反倒去站在前面一點的舞台側邊,準備為活動好好留下照片紀念。

終於.....等到了183的出現.......
依舊是先在台上跟大家講講話之後,
就是讓媒體連訪拍照囉~!!!
也由於這次專輯的主打是【一把傘】,
所以他們請了粉絲能帶著小白傘出活動,
為的呢就是↓↓↓↓↓

王子要撐起小白傘囉~!  
↑媒體連訪......5位王子撐起專屬183的小白傘

眾粉絲要為183撐起一片傘海  
↑台下的粉絲當然也要跟著拿出自己準備的囉~!!

接著.......183喊著:「183為你擋風遮雨...」
粉絲則回應:「我們為你撐起一片天。」

啪啪啪的......粉絲手中的小白傘紛紛開起,就成了↓↓↓壯觀畫面
 

雖然有混雜其他顏色的傘,但好歹她們有捧場嘛~!
嘻~!我可是2手空空的去呀~!
而且家族呀~!就是家族~!
自己準備的小白傘,還是不忘把它當成宣傳牌牌來用,
自己DIY將家族貼紙貼在傘上↓↓↓
SAM CLUB的"用心之傘"  


對了!!
在拍這傘海的前一刻我看見了有趣的畫面↓↓↓
工作人員下台挪位,準備讓183下台撐傘拍照  
↑一開始看著照片都好像還蠻正常的,結果我拍到下一個畫面
下台前一刻的景象....  
↑啊咧~!不知是為啥......當說要請183下台到台下中央準備拍照時,
  咱們黃先生的手就牢牢的抓著王少的手,
  而且還不是一下下喔~!抓挺久的~!
 我記得表情也很好玩.....不過我沒來的及拍.....殘念~!!


之後呢~!等媒體訪問完了,
當然就換我們囉~!
只能說玉霖哥"人金好".....問我們:「媒體有拍照,你們也想拍對嗎?」
於是就讓183成拍照帥氣隊形↓↓↓ ,讓咱們好好拍一下,
玉霖哥不忘指揮一下183的眼神該望何處,
 讓眾粉絲拍照囉~!  
而且可愛的是.......眼神望向右邊,望完了.....當然換中間囉~!
中間望完就改望左邊,
玉霖哥可沒就這麼結束,還提醒了183要望向遠方的粉絲,
但....既然都望向遠方了,怎麼可能不望台下咧~!
所以就出現了奇怪視線的照片囉~!↓↓↓
為啥視線向下咧??  

這次的握手會一個高潮就是183送上他們拍攝宣傳照時使用的道具↓↓↓
 

於是玉榮就是送嘴裡的牙刷........黃先生還深怕牙刷臭臭,一直猛聞以作確認。
換到要介紹紹偉送的咧~!
台下的我們紛紛搶拍說:「蓮蓬頭。」
把紹偉是笑翻了。
哇say~!要真送蓮蓬頭也挺有趣的。
紹偉他們其實拍了很多組不同的照片,他有拍一組是用刮鬍刀的,
所以他這次是要送刮鬍刀
行書的禮物就有逗了....一杯牛奶.....雖說從海報就知道答案了,
不過當真的看見行書手中出現一瓶牛奶時,大家也是笑翻 了天。
Jacky不用說啦~!就是身上的浴巾囉~!
明道則是抱著的枕頭

至於禮物怎麼得到咧?
當然就是最一般的方式~問問題囉~!
問一些相關問題大夥搶答,
我呢當然也是有舉手搶答...不過始終都沒那個命被選中就是了,
在5項禮物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JACKY的浴巾啦~!
因為JACKY也是"人金好"的,在送出前不只是自己先擦一下留下香氣,
還貼心的擦了其他團員,
貼心的JACKY~!  
呼莎~!一條浴巾有5位型男的"香氣",台下的女生們無不為之瘋狂呀~!

然而在5位幸運兒中,其中行書的幸運兒也不知該說幸或不幸,
他....不敢喝牛奶呀~!結果那杯牛奶竟然就是行書當場喝掉了, ↓↓↓
行書的禮物....新鮮牛奶一杯  
不然在那天的大太陽下,那牛奶也會壞吧~!?
咦....那......這女生他得到啥東西咧?
杯子打包嗎?我有點不記得了。

而JACKY的幸運兒...厚~!有5位型男的香氣浴巾之外,
上台"領獎"時......↓↓↓

JACKY禮物的幸運得主  
被JACKY這麼抱著,雖然有包條浴巾,不過看表情也知道小女生有多HIGH啦~!

在詢問的問題的中,我忘記是誰問了這題~
昨天的MV首播是哪支?

抽中了一個粉絲回答出了【I'M SO HOT】,
結果183竟然給我瞎鬧了起來,除了說出英文歌名,那中文咧?台語咧?
哈哈~!!!難道真要說.......我很熱......哇金ㄌㄨㄚ.......

在活動中的大獎還不只如此喔~!
這好像是我有記憶以來活動贈送的獎挺多的一次,
最後高潮是送明道代言的手錶,而且還是摘他手上帶的呢~!
這是活動開始時,玉霖哥告訴我們的,
不過當183上台時才知道溝通錯誤了,不是送表啦~!
其實是送明道的個人簽名海報,
但因為話已經說出了,明道他們也很阿莎力的答應,
不過也有些不忍就是了~!
因為這支表....他們5人都有一支,算是代表著首張專輯的出現,有紀念價值的。
本來行書說要陪明道把自己的送出,
都摘下來了說~!
結果大家兜呀兜的.....不用送行書的,只要送明道的,
就看見行書飛快的戴上手錶,
哈哈~!!!!其實還是捨不得的,只是行書團長嘛~!總得身先士卒。

好啦~!贈表遊戲怎麼贈?
既然是宣傳所代言的表,那就看看台下有誰有戴著該牌的手錶囉~!
一共有3位同胞上台...這....又該如何拼個你死我活咧?
那....就看看誰的生日跟明道的比較靠近,
第一位同學好像是12月的.....ㄜ.....遙遠了點~!
第2位同學有近一點了,
第3位....意外的只跟第2位差一天.....真是驚人的現象呀~!

贏到錶的是個爸爸,
而且意外的....這個爸爸的兒子就是先前台視愛情魔髮師見會跟明道親親嘴的小男生
(見台視愛情魔髮師見會的網誌)
於是小男生又上台囉~!
這次大家合力想把爸爸贏到的表戴在他身上,
不過手太小,就改戴在腳上啦~!
手太小戴不了,就戴腳囉~!  

ㄜ~!這麼一下.....又讓我覺得紹偉對小朋友也是很棒的,
這同胞穿白褲子呀~!就這麼跪著跟小朋友說話,
表情也可愛極了,笑容滿面~!
錶戴好了,還用著他一貫的撒嬌搞笑口氣問:「帥不帥?」


 
而明道咧~!不改他喜歡摸著小男生的習慣,
人家在戴錶,結果看照片↑↑↑明道又給人家捏捏臉啦~!

至於那個差一天的第2位同學,因為實在太冤了...... 1天呀~!!
就那麼一天。
所以還是決定了把原本要送的親筆親明海報送給他,↓↓↓
 
↑上面這照片有挺有趣的畫面,
    JACKY也不知道呈現那姿勢是在偷看啥
    然後行書也準備"偷摸"小男生...哈哈~!
    行書後來還逗趣的問小男生:「要不要組個123CLUB?」


第3位差很遠的同學↓↓↓
明道就搞笑的說:「在每年她生日的那天,都會記得有個穿黃上衣的粉絲。」
沒得獎的粉絲  

之後準備要進行握手會前,有讓183先行下台休息一下,
等重新上台,啊咧??怎麼只有4人???
下臺休息後又重回舞台時......紹偉不見啦~!  
JACKY還搞笑的搶玉霖哥的麥克風說:「王紹偉耍大牌呀~!」
嘻~!其實是因為紹偉必須趕去錄帶種,所以得先行離開,不能繼續接下來的握手,
唉~!王少辛苦了呀~!
不過玉霖哥聽見了大家的錯愕、哀嚎,
還是請紹偉最後再上一下台跟大家說一下話再走。

之後握手會進行了,
但是我和芙蓉都沒參加,倒是跑去買個壽司坐在旁邊吃起來,
因為紹偉走了嘛~!就興趣喪失了一半,
再來是之前有參加了56的握手會,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握手會.........
因為呀~!會間接握到粉多粉多人.....有點小噁~!!!
所以.......哈哈~!!吃壽司~!!

不過我還是有趁機照幾張的↓↓↓
握手中的玉榮....笑容可掬  
↑我喜歡這樣的玉榮,看起來認真開心,
    而且不會有怯怯的害羞感。

  

 
↑這張也不錯,一般我拍到的Jacky都有些酷,甚至感覺兇兇的
    但這張感覺很好。

於是這場握手會就在這樣的壽司拍照中結束囉~!!!
接著....我會盡快再趕寫發片簽唱的網誌的.....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