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20060709 (SUN) 早上9:30開始
   地點~翡翠灣
   人物~我、(貴婦)芙蓉、(大總管)紅玉、月碧、LIN



會有這翡翠灣之行咧~!
是因為我知道了183要在7/9當天在那表演,
"英英美代子"的我呢~!一定會很想、很想、很想去的,
彷彿是老天給我的"暗示"呀~!
在我搜尋怎麼去翡翠灣時,讓我看見了【翡翠灣夏日樂園】的網站,
細細看了一下......原來翡翠灣現在有玩水節,
跟劍湖山合作,建立了水陸2玩的活動,
入場呢~!要399元/單人,
突然覺得......我要真為了紹偉,直闖翡翠灣,花399元,然後就回家......
這.....這......這應該有點笨吧~!?
加上看了【翡翠灣夏日樂園】的網站覺得好像不錯玩的樣子,
於是就臨時起意決定約人一起去玩,
而把看183當作是附屬。

因此......咱5人.......就相聚啦~!!!!!

咱5人的組合也是種緣吧~!
其實嚴格來說......咱5人算是3個團體.......以我為中心擴散來講.......
我&芙蓉是港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第一部及第二部認識的,
(好可怕....那時我才畢業沒多久......6.7年前吧~!)
我&紅玉、月碧則是第三部上檔才認識的,
而我會跟紅玉他們認識,是因為第三部上檔時,我早已和芙蓉沒了連絡,
因此我只有孤單追星,輾轉才認識紅玉他們的。
至於我& LIN則是追56認識的。

哈哈~!!但萬萬想不到........竟然因為一個"王紹偉"........
我和芙蓉重逢了.....相隔4.5年呀~!!!!
也湊巧的直到前一陣子56演唱會DVD握手會才知道......
原來LIN也喜歡【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突然深深領悟到《物以類聚》的道理。
所以就突發奇想的把大夥湊在一起出去玩,
既然大家喜歡的東西相同,個性也都算好相處......我想應該很容易玩起來的。
事實證明確實....5人玩的很HIGH,瘋了一天。


相約了7/9早上9:30在車站集合,
本來我一直以為我會是遲到的那個,
想不到我竟然比鬧鐘還早起來,竟然還有時間打個電腦再出門耶~!
不過一個早上電話也不停響......
一下是月碧慢15分鐘到、一下是芙蓉告訴我現在才起床、
一下就是我和LIN、紅玉在互相尋找.......
哈哈~!一個挺烏龍的早晨。
而且不是我想說.......芙蓉同學呀~!!!!
你打來告訴我你會遲到,我很開心.........但是你竟然問我怎麼辦????
別怪我當時回答的太狠,因為這問題真的笨笨的....... 哈哈哈哈哈~!!!
當然就是趕緊準備好就出門啦~!!
能趕多快就多快囉~!!
不然.....你要我坐國光客運去接你嗎????


但是念在你平安抵達車站,又替我們買票的份上,
OK啦~!!!笨笨的問題......我也接受了~!!!!嘻~!
而且芙蓉很好的"通風報信"告訴我們....車到了.....要開了......
於是我們4人一路狂奔在台北車站街頭。

安然的上了車,
5人開始嘰哩呱啦的聊起天.....車上的少數乘客應該很想殺了我們,
因為真的還挺吵的,而且內容都是偶像藝人。

在坐了近1HR後.....本人開始呈現想崩潰的狀態,
因為開始有暈車的狀況產生了,
拼命祈禱著翡翠灣快點到,不然我擔心我會把上車前吃的壽司給吐出來。

終於......在經歷了10~20分吧~!
我終於"安全"抵達翡翠灣了~!

不過下了車也傻眼......有點小荒涼.....
看著福華的停車場入口有個看牌寫著"夏日樂園入口前方200公尺",
一行5人於是繼續向前進,
就在此刻一回頭看,竟然看見2個"阿桑"&一個"貴婦".........
阿桑是紅玉&月碧~2人不約而同的拿著外套披在頭上遮陽
貴婦就是芙蓉囉~!撐著可愛小叮噹雨傘.....
哈哈~!!!同學.....咱們來到的是翡翠灣呀~!!
不會想告訴我......你們.......打算這麼遮陽一整天吧~!!!

好啦~!!我們走在有些荒涼的馬路邊,邊走邊懷疑是否走的方向是對的,
終於.......看見了↓↓↓↓↓


↑不過這照片是我晚上要離開的時候拍的啦~!!!
    白天的看牌沒有燈光.....比較不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到了到了~!!!!!
在入口處有服務工讀生獻上冰鎮到不行的紙巾,
並親切的說明今天的狀況。
(因為颱風報到,故今天沒有水上機車...等水中遊樂,海灘也只能在淺灘,
因此服務工讀生細細說明著.....)

一入門就看見可愛的PINGU & PINGA↓↓↓↓↓


好啦~!趕緊找更衣室囉~!!
我想........是我太興奮了...........
一看見疑似更衣室的地方就迫不及待的要衝進去,
差點........我就可以看見男生換衣服了,哈哈哈哈~!!!!
唉呀~!!下次不要阻止我衝進去嘛~!
其實看男生才是我的目的【悠喜猴】奸笑  


可是喔~!!!真覺得........觀光區就是如此........A錢~!!!
它那個置物櫃呀~!竟然一次就要30元耶~!
而且是不退回的喔~!
而且它是舊式用鑰匙的,就是很容易就可以讓小偷偷走的那種櫃子,
30元......貴到爆~!!
加上我這白痴......因為我帶的背包比櫃子大一點點,
由於我在關門時沒關好,結果..........30元就沒了~!但我的置物櫃門依舊是開著的,
真讓我忍不住的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於是我關個櫃子,竟然得花60元去關~!
而且不知怎麼了.....大夥帶的東西都超少的,就我的最大包,
而且妙的是我還東西帶不齊全耶~!沒防曬油........
(因為搬家,我老媽已不知道把它收到哪去了,而我實在也不想再買一瓶)
然後還淨帶了些沒用的東西.....我想....其實來翡翠灣當貴婦的....是我吧~!

換好衣服,就出發玩水囉~!
太陽真的是大到一個不行,我們就看見了隻可憐的米格魯走在如挑鐵板的沙灘上,
主人是顧自己的一直往前走,
然後可憐的米格魯因為沙太燙,
總一拐一拐的走著,右前腳太燙起來"休息"一下,
但3隻腳仍在滾燙沙中,無法前進........更燙呀~!!!!
所以就像看見殘障的狗兒拐著走。
我們在旁邊看了......一方可憐這狗兒、一方是狠心的狂笑。

沒良心的狂笑完......換我們啦~!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ㄜ~~~~ㄜ~~~ㄜ............對不起~!我錯了~!!!!
真的太燙了~!!!!!

咱們冒著被"烤熟"的危險,去租借遮陽傘,
我在想喔~!要是我們不借遮陽傘,咱們的登山客大總管~紅玉會中暑吧!!
為啥咧?
因為紅玉不下水的,所以我們所有人的錢包、手機、相機都由他保管,
所以他是咱們的《大總管》。
而《登山客》......他竟然可以在熱的要命的情形下,帶著漁夫帽、背著背包,
重點是他....他........他竟然.....穿著外套,
他的全身除了腳上的拖鞋以外,皆像要去登山的裝扮。嘻~!!

(資訊報告~
租遮陽傘.....算是有便宜~!記次的.....最晚可以租到6點,
200元/次,800元押金→東西歸還就會退還,
200元可以租到的是1支傘&2把椅子。

至於坐車資訊~
請至台北車站旁的國道客運總站,找國光客運,花84元買台北~金山的車票
直接在翡翠灣下車即可,
車程約1hr多一點。

入門票~
我是去西門町紅樓買的,3人套票是1000元,
單人票則是340元。)



不過....因為租遮陽傘,所以就有2位帥哥替咱們選了個很"好"的位置...
一不注意就會被排球K到的"超級好"位置....
讓我們忍不住想請2位帥哥替咱換個位置,
誰知他們早已挖好了洞.....在炎炎夏日要再挖另一洞,也挺累人的,
算啦算啦~!!就這洞吧~!!!
但是特愛虧男生的我怎麼能不趁機虧一下,
就說著要是咱被球K到,可要其中一個帥哥請咱5人喝飲料的。
哈哈~!!!那個男生被虧的不知要說啥好。
(題外話~我覺得這男生是裝蒜啦~!
看他的樣子就知道他應該常被虧的,屬於能言擅道型的,
還給我裝害羞.......)

就定位啦~!!!!該下水的......全都往海裡衝啦~!!!
超涼.....很過癮~!!!
有好一段時間沒玩水了,特別是這樣跟著朋友玩,
雖然我們沒做啥特別的活動,只是單純浸在水中、踢踢水啦~!!
但是開心....就是開心~!!!!!


此照片出自紅玉相本
   雖然3人都沒看鏡頭,我的臉還被遮住了.......但照片呈現的就是開心.....我喜歡這感覺。


(此照片出自紅玉相本)大浪撲襲......我只剩帽子有全屍,其餘皆在浪潮之中



↑大浪來襲,把3人沖的是暈頭轉向,然後貴婦烙跑......是把我們都給笑翻了~!
   (此照片出自紅玉相本)



(此照片出自紅玉相本)一個阿呆很認真的想用沙排出自己的名字


既然我這麼開心呢~!我怎麼能讓自己的朋友沒事的待在岸邊呢?
我前面提到的"貴婦"~芙蓉.........咱5人就他穿的有點美美的
(嘻~!其實是為了要美美見紹偉吧~!!!?????
厚~!!!我都撩下去了.....怎麼可能讓你美美見紹偉......)

然後死命的待在岸邊,只願腳掌浸水.....其餘免談~!!!
就說啦!!!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我不會讓你孤單的,
想盡花招要你下水,
先是"柔性勸導"~其實貴婦不下水有個原因是"好朋友"報到,
但是根據我的經驗,"好朋友"報到4.5天....是OK的~!
因為我就曾"好朋友"報到依舊下水,而且還是潛水,
加上以前我曾看過新聞之類的......說陸上、水中壓力不同,
"好朋友"報到下水.....其實不會像大家想像的......小紅四處竄....
所以我先是好說歹說的,企圖讓貴婦明白。

結果失敗~!!!!

好~!換一招.........智取........
趁貴婦不注意,手拿一團沙球,臉上掛著"企圖裝沒事的奸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緩緩的找尋貴婦蹤影走過去,
假好心的說「來啦~!來玩呀~!」
然後趁貴婦不注意........嘿咻.........沙球高飛........啪達.........正中目標........
貴婦身上全是沙子,這下非得靠近海水沖沙啦~!!
(不過貴婦....在此還是要跟你說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但不是因為我丟你,
而是因為.......我的準心沒有準,意外的把一部分的沙丟進了你的嘴,
I'm so sorry~!!!!!)


既然貴婦已靠近沙灘啦~!
當然要想盡辦法,用過肩摔也要把他正式摔進水中,
聰明如我.....當然成功囉~!!
下水俱樂部再多一成員~!!!!


玩到時間差不多到1點半了,
開始咱們來翡翠灣的另一重要任務~卡位看183,
這次的活動......粉絲群有比較少了,
畢竟要來翡翠灣不是人人都方便的。
但我實在要佩服一下明道家族的人,
在這炎炎夏日,他們竟然可以團進團出,傢伙一應俱全,
與平常的見面會沒兩樣.
早早就定位,
顯眼紅衣、幸運草牌牌(我沒記錯吧~!牌牌上是幸運草)已經佔據了舞台前方正中間,
再來就是紹偉的酷SAM家族.... (不過人數有比明道的少點)
其餘家族的就有點零零星星的。

隨著時間漸漸流逝.........終於逼近開演時刻囉~!!!!
也在等待途中,發現了炫風的蹤影(黃圈圈) ,
他也是183的忠實粉絲,我已經不只一次看見他出現183活動了,
他乖乖的坐在媽媽旁邊,
身穿黃色T恤、白色褲子.....挺有時尚感的喔~!

↑黃圈圈旁手叉腰的...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炫風的爸爸
    而前面的小叮噹雨傘是咱們的秘密武器,
    因為一片傘海就屬我們的小叮噹最顯眼吧!?
(其他都是素色雨傘)
    本來想說在183選人上台時,要瘋狂揮舞小叮噹,藉以增加被選上的機率。

終於看見了黑色保姆車的出現,183要登場囉~!!
在胖胖主持人的熱場下.......大夥呼喊著183...183..183....

「歡呼不夠熱烈,183不想出來喔~!」

(更加大聲、熱情的喊著)183....183...183..183....」


出現啦~!!!!全場陷入瘋狂.............

不過這舞台的設計真的不良.....又高又小,四邊又有粗粗的柱子擋住,
讓183直說「從未在這麼高的舞台表演」
除了擔心著舞台過高,摔下去就慘了,
他們也擔心著柱子會檔到粉絲們的視線。

一陣瞎聊.....提及了7/18預購的新專輯......
他們把玉榮推出來聊新造型,
因為玉榮為了新專輯去染了新髮色,
也因為其他4人的髮型比較沒有過大的改變,
所以玉榮在"變髮為新"時,也盡量避免太過突兀,
結果退色、染色....前前後後弄了4.5次。
(OH!玉榮..4.5次....你該不會繼紹偉、協志、立揚之後成為喬家第四禿吧!?)
玉榮自己挺滿意新髮型的,怕大家不喜歡...怯怯的問著大家喜不喜歡,
嘻~!玉榮呀~!有自信點....因為染的真的確實不錯,
不會太突兀,但也看的出明顯改變。

可是喔~!我實在很想問一下其他4個........
你們每次都把玉榮單獨的推到台前要他說話,
然後總在他說話時在後面聊天,
幹嘛這麼逗他嘛!!!!
我們都知玉榮是個害羞、沒自信到一個境界的同胞了,
還這麼逗他~!!讓他獨自站在台前渾身不自在的~!


中間的表演就不多說了,就是如同往常的表演【完美情人】、【感情線】....等歌,
就跳到玩遊戲吧~!
遊戲名稱....我要沒記錯叫【愛情DO RE MI】.....
超俗的名字...被台下嫌棄了一陣
其實就是少攻常有的遊戲啦~!!!拿個記數器綁在手、腰、腳,
限時之內不停SHAKE.....看誰的數字多就贏,
只是這次遊戲多個規定得邊搖邊183的歌...著實是有累了點~!
但是贏了可就好處多多囉~!
前5名可以跟183共乘摩天輪,
最好康的是第一名~既可以共乘摩天輪,還可以選一位183成員走水迷宮。

183每人可以選2個粉絲上台.....基本上呢~!我除了明道選人沒舉手,
其他4人我都有狂舉手.....但是........我始終沒那個命啦~!!!!
好啦~!!一共10位幸運兒上台了,
第一個真的挺慘的,但也挺好笑的........
因為剛開始大會規定是搖1分鐘,而這第一位同胞呢~!!
很賣力......搖到已經快斷氣了...數字少的可憐,
結果下一個.....大會改了規定搖30秒就好,
哈哈~!於是....第一位同胞到了最後還得再搖30秒以示公平。
但真的只能說這同胞搖的很賣力,搖到記數器掉下了好幾階階梯,
只有勞煩胖胖主持人下台撿.....↓↓↓



而可愛的炫風被"老爸"選上台,
大家在替他做準備時.....就看見有個人替炫風"打扮"↓↓↓



結果可愛的炫風當下成了"豬肉榮"↓↓↓



我說祝哥呀~!!您的創意真的夠了~!!!!!

但炫風也算逗的......在這需要快節奏歌曲做為背景音樂的遊戲中.......
炫風選了【甜蜜約定】來SHAKE,
本來大夥一陣狐疑這....搖的起來嗎???
他的爾奇拔拔還問他要不要換首歌呢.......
結果....嘻~!!搖起來還頗可愛的。
全場加油聲不斷。


還有個有很有趣的景象~
是玉榮選的粉絲上台↓↓↓



從頭到尾一直拿著牌牌遮住臉.........
被胖胖主持人吐槽說:「這樣很像要上法庭的人,上台很丟臉嗎????」
哈哈哈~!!!看來.......玉榮害羞.......他的粉絲也挺害羞的。

 

 

 

請接著看【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