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時間~20060701 3:00PM
   地點~台北K Mall廣場
   人物~5566全員到齊、外加柯哥當主持人


實在不得不說喬家活動多又多,
為了318演唱會DVD,先前已有預購握手會了,
現在又來個"送志迎甫簽名會"....呵呵~!
對於我想一直看看紹偉的心願來說,這真是超級好康呀~!

而且7月.....應該還是很忙喔~!
因為簽名會那天紹偉&柯哥已經透露囉~!
183專輯的預購是7/18喔~!
所以說.......7月........甚至8月吧~!!
還是得追著183跑了。

這次的簽名會,我只有一個人去,因為LIN要上班....
而我也答應了要拍影片給LIN,所以這次的重心都放在拍影片,
照片也就不像之前參加活動拍的那麼多了。

可是喔~!!......這活動真是一大考驗,
因為這天真的是熱到爆,看了一下車站的溫度顯示....32度呀~!
 下一張(熱鍵:c)你真是好樣的,曬的我.........下一張(熱鍵:c)
然後K Mall這場地實在有點小,我站的位置不算很優,
所以拍影片時常要東閃西閃的,
以有點累人的姿勢去拍,
拍出來的影片說真的....還抖的挺利害的。
而且手超酸,害我活動結束後去車站蓋紀念章.....手是直發抖,活像毒癮發作。


等了許久,終於開始了.......
4人紛紛上台,結果我就先聽見我旁邊的粉絲說........

「紹偉穿這樣好像路人喔~!」

呵呵~!!!別這樣嘛~!!!
其實就只是件T恤配個卡車帽、再穿條牛仔褲囉~!!!
也不是說太隨便嘛~!
況且之前跟著183.....總是穿的時尚風......
偶爾也要輕鬆一下~!
不過我總覺得這天的紹偉也不是累啦~!但感覺就是有些沒精神~!

由於這次的目的是《送志迎甫》.....
所以這次來的粉絲以協志&仁甫的佔多數,
但他們向大家問好時......
「大家好,我是協志。」
「啊~~~!!!!」  → 尖叫倍數約85

「大家好,我是孟哲。」
「啊~~~!!!!」  → 尖叫倍數約80

「大家好,我是食神。」
「啊~~~!!!!」  → 尖叫倍數差點破表.......95

「大家好,我是最常跟大家見面的紹偉。」
「啊~~~!!!!」  → 尖叫倍數約75....啊咧~!明顯的有比較小聲ㄋㄟ~!


當仁甫告訴大家他的【食神】殺青了,
紹偉忍不住插話:「等一下,奇怪了~!你比我晚拍,還比我早殺青。」
大家笑成一遍.....
仁甫也接招說:「這還沒什麼,我問你你拍幾集?」
紹偉逗趣的說:「22集。」
仁甫:「我拍30集。」
呵呵呵呵~!!!!!紹偉......怎麼比你都輸啦~!!
協志就更妙了
「紹偉,沒關係~!現在是我去拍嘛~!等我殺青了,你還在拍~!」
真的ㄋㄟ~!紹偉打從【王子變青蛙】開始.....
拍戲彷彿是種漫長的"折磨".....磨到現在【愛情魔髮師】了,
還在努力中.....
幸好下星期就是魔髮師最後一集了。
雖有不捨,不過起碼可以小小歇息一下吧!?
(ㄜ...應該可以吧~!紹偉~!
雖然7月有新專輯宣傳,也確認了新戲的接拍,
不過應該至少也可以休息個幾天吧~!)


318演唱會DVD連續2周排行榜冠軍,
於是喬家準備了個地球獎盃來紀念這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除了這樣的榮耀是要與大家分享的,
前面也說啦~!主要目的是《送志迎甫》,
身為喬家大師兄兼孫總監兼JSTAR棒球隊隊長...這多重身分的協志,
要出征內地拍戲了,當然要把重責交付其他56成員囉~!
交接儀式就在扁擔的出現下展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扁擔裡可是暗藏玄機.......各有責任分配的。
成堆文件夾&尿布→仁甫的
因為仁甫身為2師兄,既然大師兄離開了,2師兄當然是要扛下監督師弟妹之責,
而尿布有代表著仁甫要代替協志替師弟妹們"把屎把尿",
誰知咱們2師兄竟然說:「有這樣的榮幸我很開心,但這樣的大任呢~!
我沒辦法接受,所以3師兄交給你啦~!」
轉而把扁擔"托付"到紹偉肩上,
紹偉呢~!確實是有"扛了一下"扁擔.....
嘴裡說著:「大家都知道我年紀大了,有40肩,還是交給年輕有為的孟哲........」
於是扁擔又跑到孟哲那了........
這不用說啦~!!!又是一陣推託........
哪知協志竟然:「既然都不行,那還是我扛起來好了。」

結果兜了半天,重責又回到協志身上了,
他們直笑說「那....內地的戲就由紹偉去拍好了。」

除了文件夾&尿布是預計分給仁甫的,
紹偉分到的是啥咧?
平底鍋(還是豹紋的咧~!) &紅色圍兜兜
代表意義就是要紹偉注意師弟妹的日常生活、飲食,
結果咱們王少又搞笑的說:「啊~!我知道了,這樣以後就不會有人便秘了,
因為全都拉肚子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說王大少呀~!!你是想嚇死你們喬家人喔~!!!

年紀最小的孟哲,則是被分到棒球球具,言下之意就是JSTAR棒球隊由孟哲看管囉~!!!
哪知連孟哲也是來個另類推拖..........「說不定你(指協志)回來,棒球隊會變成美式足球隊。」
協志也是一派無奈搞笑的說:「也是,看你的打扮,很有這個可能。」
孟哲又自己插話說:「要不然就是吃飯大隊或睡覺大隊之類的.......」

哈哈~!!!協志呀~!!遇到你這幾位天兵團員.....
你也只能認了~!!!
但大家都很清楚的,他們話雖這麼說著,
當你回來時,相信喬家或棒球隊都不會變化太大的,
他們還是會做好師兄的責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繼續是記者連訪..........
我稍稍注意到紹偉的腳........他實在挺愛2腳掌拐著站....難怪會有點小O型腿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記者拍完照,就是滿足大家好奇心的時刻~你問我答....
搞笑的是第一個發問的是~酷SAM家族的粉絲......
協志逗趣的說:「我的酷SAM家族請說.....」
(重點提示~自從上次的握手會,紹偉的酷SAM家族、SAM CLUB
及協志的協志帝國已變成"協志"的酷SAM家族、SAM CLUB,
以及"紹偉"的協志帝國)

本來大家都以為那粉絲要問的是紹偉,
誰知粉絲一開口就指名要問協志,
把大家笑翻了,
孟哲直說:「其實你是協志帝國派去的臥底吧~!」


這麼一路瞎聊....大家彷彿聊開四的.......
56乾脆坐下來繼續跟大家聊,
協志還直說:「下次乾脆售票開座談會好了。」
仁甫吐槽了一下:「孫協志你很過分耶~!跟你聊天還要買票喔~!!」
然後紹偉也是逗的.....他說說不定到時座談會,問大家:「哪裡有問題?」
結果就有人舉手說:「我家水管壞了.....」
這個梗可沒就這麼結束喔~!
想不到仁甫說:「喔~!那我家的馬桶也壞了....」
協志接口說:「我們是奇摩知識喔~!」
哈哈~!!!要是能請到56來修水管這也挺妙的。

而且呀~!上面的照片可以看的見台上已經有簽名用的長桌及椅子了,
大家聊開後,56決定坐下來,
協志坐在其中一張長桌的一端,
當孟哲一屁股坐下,協志嚇了一跳、彈了起來...
原因是啥咧?
因為孟哲一坐下.....他與協志的"噸位"差距頗大,
所以桌子頓時有"下陷"的感覺,因此讓協志嚇了一跳

這麼一搞,讓大家想起了孟哲的超強破壞力,
他曾經踏壞了泳池邊水溝蓋、他曾輕輕一關門,結果整片玻璃直接掉出來、
他也曾為了看報紙放鬆,把腳放在同上面照片中長桌的抽屜裡,
結果整個抽屜凹掉了..........
孟哲,您真利害。
不過孟哲也就索性就把桌後的椅子拿到台前來,
翹著腿坐著了.....更輕鬆自在。
把這"座談會"更顯FREE~!!!!

而台下粉絲們......還是繼續問著問題,
其中協志的粉絲對協志作了死忠宣言,
不過"死忠宣言"實在是有些悲傷,講到都要哽咽了,
讓柯哥忍不住跳出來說:「你們都搞的太嚴重囉!大家是不是搞錯了,協志只是去工作,不是不會回來了。」

一陣瞎聊......最慘莫過於紹偉、仁甫了,
仁甫呢~!是因為有人就提了問題說........
「你頭上那頂帽子是不是就是傳說中5000元的那頂帽子?」
問題一出笑翻了全場........
(PS.5000元帽子的故事是~
話說有一天仁甫去微風逛街,看見了一頂帽子很好看,心理盤算最多1.2000元吧~!
於是就買了......想不到專櫃小姊說:「總共5000元,刷卡還是付現?」
此刻的仁甫是傻了眼,一頂帽子5000......
但是當下四周都是人,都看著他,
若是因為5000元太貴而沒結帳,挺糗的。
於是硬頭皮買下來了。)


而仁甫的回答.......
「關於這個問題,它正式的價錢是5600元,我記錯了~!!!!」

哈哈~!!!!聽的出來你的心痛感........


而紹偉呢~!因為一開始的酷SAM家族就"拋棄"了紹偉,沒問他問題.....
想不到一路下來,紹偉被問到的問題還真少,
其中有人關心了紹偉
「你還要繼續瘦嗎?你已經很瘦了。」
結果紹偉也只有無奈的回答.......
「為了318有刻意瘦,但318之後就沒有,可是還繼續瘦是因為太忙了,
沒時間吃飯,我會努力胖回來,像許孟哲一樣。」

而且中途有提到183新專輯的事......
紹偉就提說:「自己又開始進入錄音期.........」
就聽見協志直說:「紹偉好可憐~!」
紹偉說著....自己有時真的忙到半夜.....在公司椅子上小睡一下
還差點把柯哥嚇了一跳,
想說半夜了怎麼公司還有人......

心疼呀~!!!!
要吃飯啦~!!!!!!孫總.....不要這麼狠心啦~!!!
紹偉忙好久了,讓他休息一下吧~!!!
另外紹偉....胖回來....OK的啦~!
但不用像孟哲啦~!

後來....終於.....紹偉等到了自己的SAM CLUB問他問題
想不到問題竟然是「紹偉我們知道你哪都不行去,但我們想知道你什麼時去【在中國的故事】?」
柯哥:「等一下~!你們都很希望紹偉被派到邊疆去是不是?」
結果"對"的聲響.......粉大聲~!!!


"座談會"完成,接著就是利用號碼牌抽出4位幸運兒跟56合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好啦~!總之我沒那個命啦~!!!!!

所以只有等著簽名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紹偉、協志很認真的看著DVD封面的大背版,
    研究著他們的座位該怎麼坐


當我準備要去排隊時,才發現隊伍已經轉到後面去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K Mall(新光三越)已在照片(右手邊)之外了,
而隊伍尾巴也遠在萬泰銀行(紅色招牌)之後.......
更傻眼的......當我去拿了號碼牌......我的號碼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就我知道的......我之後至少還發了3.40個號碼吧~!!
近800號耶~!!!
我有史以來拿到最後面的號碼吧~!


這場簽名會咧~!!我的感想是......累&熱
因為太陽真的實在太大了。
加上拍影片.....手超酸的啦~!
不過感覺還不賴.....其實真的.....偶爾這樣的聊天會挺有趣的。
而且56的反應都很快,這樣的聊天就會看見許多56逗趣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