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2場我都去了,
本來我是只能去17日那場,
因為一場2500元,我要是兩場去.....OH~!粉貴~!
可是一直在想17日是第一場,有其紀念意義的,

而18日是尾場,我也相信會有特別的,
所以一直很難取捨,
想不到遇貴人"贊助"了我第2場,
於是2場演唱會..我來啦~!!!

由於17日已經去看囉~!
所以我18日的重點是擺在拍照片&影片.....
一想到18日有人贊助可以去看了,
就趕緊找人借記憶卡,
借記憶卡......簡單~!!!
但是仔細問到容量的話........大家的記憶卡幾乎都是原配的記憶卡,
所以容量的不大......
害我問到最後.....就變成用著快死掉的語氣問:「誰有很大的記憶卡?」
                                             ↑↑↑↑↑
這問法,被人罵:「你智障喔~!什麼是很大的記憶卡?你是要問啥東西?」
唉攸~!你們很愛計較ㄋㄟ~!
知道我是在問啥就好嘛~!
好啦好啦~!!我認真一點問(但是還是要死掉的口氣) .....「誰有容量夠大的記憶卡?借我吧!」

終於.....又有貴人降臨......我借到2G的記憶卡了,
於是18日我帶著2機~相機&2G.....開心去看我的紹偉囉~!!!
             ↑↑↑↑↑
 <謎之聲~你你你.........這是在講冷笑話嗎?.......爛梗>

《特在此,深深答謝2位貴人,真是愛死你們啦~!
雖然都是要還的,可是因為有你們的幫忙,
讓我可以好好再見紹偉一次。》



18日的演唱會呢~!!!
基本上我只有一個人去.....深深感受到寂寞.....
因為我坐的座位前後左右幾乎都是明道FANS,
害我想替紹偉吶喊的FEEL很孤單,
所以我只有乖乖的坐在位子上拍我要拍的。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HK的FANS.....
他們的團結&熱情真的令人折服,
而且準備的傢伙齊全,POP牌牌做的挺精緻的說~!
在還沒開場時,一個光吸引我的注意↓↓↓
    
↑照片拍的不清楚,不過可以看見舞台前方的黑衣背心男被照的發亮,

厚~!讓我在那搖頭晃腦的看,到底是啥東西怎麼這麼亮?
以角度來看,不可能是舞台燈光的嘛~!而且又還沒開場.....
結果竟然是↓↓↓
HK FANS製作的超級閃亮POP

哈哈~!! HK FANS準備的超級閃亮183牌牌,
真的有點誇張。
現場可是還沒熄燈的說。但那牌牌的閃亮真是亮的讓我傻眼。

一切呢~!都與17日一樣.......
大家都興高采烈的在現場拍照做紀念,等著開場,
終於台前布幕放出了183的片段,正式宣布演唱會的開始。
相同的....."羅馬戰士"走秀......哈哈~!!!還是一樣的帥。
這時的我正很認真的用我辛苦借到的2G拍下帥氣的走秀片段,
然後仔細的看看紹偉的情形.....好像有好一點喔~!!!安心了點。

一樣的走秀後,來個舞台布幕更衣↓
183布幕後更衣,粉絲布幕前流口水

雪白帥哥登場↓
 



一人一句的"趕快醒醒"........將演唱會正式的拉入183的歌曲世界中,
在【迷魂記】拉丁風的快節奏中,
大家為之發狂的為著自己喜歡的人喊叫著,
可以聽見國語版的,也可以聽見廣東版的,
仔細看著現場的牌牌,還可以看見新加坡的FANS、日本的、馬來西亞的....
183真的要給你們好好嘉許一番,魅力國際呀~!

《寫到這裡,我一定要"幹譙"一下...........
本來今天的半夜4.5HR,我已經把這篇網誌寫了一半以上,
已經寫到紹偉SOLO的部分了,
但是我家的螢幕竟然"傳來惡耗".......出現了全藍的畫面,
用著白色的英文,叫我必須關閉電腦,
任憑我按啥鈕整個就是不動,
於是我辛苦了4.5HR的網誌內容全廢掉了

只剩下上面那些.........好想找人發洩一下,
如今我又要重新寫了........欲哭無淚呀~!!>



由於2場演唱會的表演曲幕是相同的,
我先前已經有詳細寫過17日的表演的過程了,
所以這篇我就寫不同於17日的事囉~!


記憶1~
在他們從布幕更衣完出來唱【迷魂記】時,
我有注意到紹偉的襯衫整個都沒扣釦子,
直到唱完後,紹偉竟然開始扣起2.3個釦子,
還差點因此忘了麥克風,
(因為一唱完工作人員就上來收麥克風架,紹偉因為在扣釦子,
所以他的MIC還別在架子上,差點整個收走了。)


只是我比較好奇的是都表演完了為啥要扣呢??
演唱會嘛~!總會性感狂野一點,
JACKY也是一路都沒扣釦子的,
所以對於紹偉沒扣.......OK啦~!!沒啥問題~!!!
於是也就好奇了起來。

也讓我想到有一次的完娛,是紹偉&孟哲主持的,
是介紹女生的"布拉假",
結果穿在假人身上的衣服胸口開的很低,
紹偉一直覺得這樣的衣服女生要真穿了不太好、太露了,
讓我突然....咦~!王紹偉耶~!不是色色的....183號稱最色偶像團體耶~!
原來紹偉也是保守派的喲~!
所以不禁要想扣釦子.....也是保守嗎???
<謎之聲~ㄟ......人家說不定根本沒想啥.....說不定就覺得要扣1.2顆才帥.....
說不定是要遮小肚肚.....你研究這麼多幹嘛?>

<WING~唉攸~!就是好奇一下嘛~!>



記憶2~
17日我坐的座位是面對舞台的左邊,

當183要挑選5位幸運兒上台合唱時,紹偉負責的區域是我的反邊(面對舞台的右邊) ,
18日呢~!我除了把重點擺在影片之外,
也一直期待著跟紹偉握個手,甚至看有無機會當幸運兒,
因為18日我定的座位正是紹偉負責的那邊,
但是惡耗就在......紹偉已下舞台距離我只有3.4步吧~!
就聽見了一個人說:「紹偉~!我們今天來換邊吧~!」

【悠喜猴】頭昏  → → →當時的我

我印象中這出聲的人不是行書就是明道......I  HATE YOU~!!!!!

就這樣.....紹偉離我而去......
我不要啦~!!!!!【企鵝】不要啦~!在地上耍賴  

於是我只能眼睜睜看著紹偉選了別人,
就連握手的機會"攏無"。

不過.....握手.....因為我有注意到紹偉似乎盡量不握手的,
可能是怕粉絲會興奮過度而發生意外吧~!
紹偉總是笑笑的走過去,面對要握手的粉絲都會提醒他小心,
然後給予一個暗示"因為安全考量,聽話,不要握手"

唉~!!!!所以總歸一句話.....跟紹偉無緣,
只有乖乖的拍照吧~!!!!
但是還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因為我身邊的都是明道的粉絲,所以當183下台深入粉絲群中,
我身邊的都瘋了....硬是一直擠一直擠,
明明我可以拍極近的紹偉照片,
結果被這麼擠呀擠的,拍到的是一片慘.......
我整個是...............



記憶3~
在JACKY & 玉榮的SOLO串場都有TALKING,
都是JACKY、明道分別說著玉榮是很棒的團員,
雖然2場都說著同樣的話,
但在玉榮心中,我想是很重要的吧~!
還記得玉榮曾說:「之前在台灣總聽到大家喊著其他人的名字,
而喊玉榮的少之又少,但是到了HK多了,讓他很感動。」

玉榮的憨直一直讓我很喜歡的,
也許與紹偉他們比較,似乎玉榮的架式弱了點,
但他的認真、任勞任怨,卻顯得他是183中的"不同",
面對著JACKY、明道的"真情告白".........
玉榮只會害羞的笑著回說:「他們的事都是我的事。」
這就是"黃玉榮"~誠懇、認真、可愛。

玉榮的認真也能從太極的吐槽體會到,
在太極自我介紹時,說真的跟玉榮練演唱會的表演快瘋了,
一個月、每天.....不斷的重複只練2首歌,
為的只是一句話~不可以丟臉~!

而明道也說....因拍戲太忙,再加上自己也不知道要表演啥,
若不是玉榮的幫忙,那明道的SOLO可能就只能上台唱兩隻老虎了。
這就是玉榮說的「他們的事都是我的事。」

另外可以提的~明道有個觀念我道還蠻推崇的~
他18日的半SOLO出場就大喊:「不要說我帥,要說我HIGH~!」
他的演唱會宗旨是~不一定要達到完美,但一定要很HIGH,
是呀~!!演唱會嘛~!要100%完美......即使是聖人也不見得做得到,
但演唱會就像是嘉年華、就像是派對一樣,
只要HIGH了、開心了....不完美.....SO WHAT?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是183的第一場大型表演,
竟然傷兵一堆,玉榮感冒聲啞....
對他這個拼命練習,求不可丟臉的表演者來說....
會有些遺憾吧~!


記憶4~

紹偉的SOLO.....依舊在玉榮、明道的TALKING中暗暗的閃進準備區,
帥氣的熱歌勁舞......至於怎麼帥喔~!
先前的龍之神武、318同一個世界演唱會....紹偉的SOLO都朝向性感、挑逗,
而這次...當然還是有略帶一點點,
但我倒覺得這次的重點比較真的是在舞蹈上面,性感成分沒那麼重。
這個很難用文字形容,
想親眼看那舞台魅力.......等VCD出來,買來看吧~!!!

不過我只能說王紹偉就是王紹偉,
就算帥,也要搞笑一下,
他呀~!帥帥的跳完新歌【兩個人的西洋棋】,
本來以為他要好好深情TALKING一番.....

昨天我跳完這舞後,覺得很喘,我以為原因是因為我感冒,
然後我今天跳,我還是喘
(觀眾一陣笑意....)
明明今天早上起來,身體感覺有好轉了,
如今唯一可證實的就是.........年紀大了
(現場開始騷動了起來,紛紛喊口號......)
好好好......我知道了......
這陣子真的忙的有點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少爺呀~!!!真是的~!!!你的帥維持久一點嘛~!!!


記憶5~
在這2場演唱會中的最高潮,相信就是大家一直期待的"均昊&天瑜"..
隨著均昊呼叫天瑜,
問著"吻與人工呼吸會分辨了嗎?"........而掀起了高潮,
17日的可以說完全是個意外,
喬恩完全不知道明道會親嘴,
經過了17日的驚訝......這次18日.......均昊問完了......
就聽見天瑜逗趣的說:「你親吧~!我這次準備好了。」
於是就親下去啦~!!!!


又親一次了  

結果.......開始脫稿演出了..........
換成子騫跳了出來,吃醋的說:「怎麼2天你們都在我面前親???」


子騫吃醋了  
結果說著說著......芸熙被拱出來了,
紹偉竟然開始害羞了起來,
大夥都在拱子騫&芸熙也要分辨一下吻&人工呼吸,
就見紹偉不好意思的說:「我知道你會分吻&人工呼吸。」
↓↓↓↓↓
 

哈哈哈~!!!我說"徐"先生.........你真的認為這樣子大家就會放過你嗎?
誰要你要吃天瑜的醋,自己脫稿跳出來咧~!!!
本來大家都在期待紹偉會親下去,
想不到紹偉的害羞造就了小喬的主動.......
小喬真的親下去了,結果倒是紹偉一臉的尷尬不知所措
紹偉雖然被小喬親的有些害羞,可是他們的手是牽著的喔~!!!
害我不禁要懷疑.......你們不會真的有啥吧~!!嘻~!!!


記憶6~
在準備唱【Bomba Bomba】前,
紹偉本來是要大家在唱到"Bomba Bomba"時一起合唱的,
結果講著講......又脫稿演出了.......大爆藍波老師的料,
跳著原先藍波老師提供的【Bomba Bomba】舞蹈,
但由於很俗.....所以都被183推翻了~!!!
183表演出的.......哈哈~!!!確實有俗~!!!!

不過一再脫稿.....行書大喊吃不消,會不知道如何接招。


記憶7~
玉榮很好笑喔~!
他在唱完【Bomba Bomba】之後的串場.....這麼說著.....
每次他都一頭亂、會搞不清楚順序,但是只要行書轉頭要玉榮介紹歌曲,
玉榮就知道該介紹哪首歌.......
嘻~!!!原來介紹【相信永遠】就是玉榮的責任。


記憶8~
這場演唱會,紹偉的狀況有好一點,玉榮則是"燒聲"的很明顯,
在後面要唱【完美情人】前,
紹偉在前奏快下之前補充了一下水分,還直提醒要缺水多喝水,
玉榮就好像被點醒似的,也趕緊喊他等一下,他也要喝一下。
也是把大家笑了一下~!


記憶9~
在最後的謝幕,JACKY哽咽了.......
JACKY哭了  

紹偉的溫暖兄弟情...拉拉手給予支持↓↓↓

紹偉的鼓勵.....拉拉手  

我想.........JACKY的心情,我可以體會.........
因為....其實.......他也熬了許久,好不容易的得到這一切,
而且我想他其實真的很愛唱歌的。
從演唱會後來的新聞才知道,其實他的爸爸不希望他唱歌的,
所以他們父子情不是挺好的,
如今JACKY出頭了......爸爸也到現場來支持,
那種悸動......是紮實的。
如此的悸動為演唱會帶來完美的ENDING。


呼~!!!!我終於又花了4.5hr......邊看下載的節目邊玩接龍邊打網誌.....
打這給打到這啦~!!!!
遊記將要結束。
不過.....明明我不打算寫過程的,怎麼還是落落長的一篇咧~!!!
嘻~!
而且說真的還打的挺沒FEEL的。
唉~!!算了.....畢竟我不是才女.......中文程度有限。

參加了2場演唱會的總感想~
基本上我是覺得...嚴格來說......17日的比較讚。
彷彿問題比較少一點,在表演方面也比較OK
但是18日的比較有輕鬆感.....比較符合明道的演唱會宗旨~不一定要完美,但一定要HIGH
因為18日的有比較多脫稿的狀況出現,
有子騫的吃醋;吐槽藍波老師.....也在串場中多講些感謝的心情.....
這點點滴滴讓這場演唱會有些溫馨、多點逗趣。
呼~!要我抉擇哪一場比較優....還真難耶~!
2場的FEEL不同......

不過本來以為2場都參加的我不會有啥遺憾的,
因為我已經大概知道演唱會流程了,
所以18日我就可以按流程去抓我要的東西,
但想不到紹偉的脫稿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當我反映到應該有我要拍的片段時,已盡所能的趕緊轉換相機模式準備拍攝影片,
可是...驚喜永遠是匆匆而過...........
等我轉到模式了,驚喜也過了。
結果.......我有拍到明道&喬恩親親,卻沒拍到紹偉&小喬的.........
這大概就是我這次看演唱會的唯一遺憾吧~!

至於傷兵一堆的演唱會....其實我倒覺得會更有意義,
也許表演不算盡善盡美,
但起碼我參與了。
我參與的不只是183的第一場演唱會而已,
而是用心的與183一起努力.....
56的演唱會....我比較像真的是在期待他們的表演
在台下搖旗吶喊、跟著手舞足蹈的,確實也是一種支持
但相較於183這場,由於他們的傷兵眾多,
然而我無法在台上與他們表演,也不是其中的幕後工作人員,
因此除了搖旗吶喊,我還多用了心去關心他們的狀況。
對我來說.......多了這"心"......2次的演唱會就變的不太一樣。

但無論是56的、還是183的演唱會.....都會是我記憶中最棒的。
各具不同意義。


我期待更成熟的183表演。



 

↓這有芸熙親子騫的片段報導

 



奉上183
7月份的專輯及歌曲,也是在演唱會上表演的【一把傘】
 
♥ 貼心提醒~記得關上背景音樂,先下載完再重看會比較流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