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60408(SAT)
地點:台北西門町誠品武昌
人:183CLUB<紹偉,玉榮,行書,釩剛>、主持人蛤仔

:*:・゚★,。・:*:・゚☆・:*:・゚★,。・:*:・゚☆・:*:・゚★,。・:*:・゚☆・:*:・゚★,。・:*:・゚☆


本來應該是很HIGH的一天,因為在錯過多次見紹偉的機會後
這天是期待已久~又見紹偉的一天......
終於是等到放假了,雖然4/8那時我仍處於留職停薪的狀態
但對於有機會再去給紹偉支持加油.....

嘻~!開心~!!

不過......昨天........却也是不開心的一天<詳情可見此篇網誌~生命終結>
本來有考慮放棄紹偉的
但先前答應過要替LIN簽到CD的,
既然答應別人,就要做到....所以我還是去了。

在短短2HR吧~!?
我的世界只有眼前這個人~王‧紹‧偉
世界裡沒有黑暗、壓力,盡是輕鬆忘我。

本來2:30開始之前我就能到現場的。
唉~!只能說這段時間是"多事之秋"
好不容易"放假"了....又總得花心思忙別人的事...還不忙不行咧~!
沒辦法~!誰叫我這"假扮"的【照顧者】始終如一,不曾改變...永遠得照顧別人呢???

結果早上10.11點就搞搞搞....搞到3點了我才到現場
錯過了半小時的紹偉......
頓時真想殺人
<朋友呀~!你耽誤了我寶貴的時間~!
自己呀~!不要再扮照顧者了,你都已是泥菩薩了~!>


到現場一見紹偉....
『喔!你真的瘦了!身上的白西裝都沒撐起來ㄋㄟ!親愛的...快復胖吧!有點中年肚...OK啦!嘻!』
我看喬家王少爺真的累翻了...
就如新聞寫的一樣~真的有點瘦過頭了
另外臉色、精神其實都不算很好
親愛的少爺....辛苦了~!!
而敬業的你也一直保持笑容.....真是愛死你啦~!!


外插一件事~我真的越來越不愛明道了
本來挺愛的,不過漸漸覺得他的孩子氣、不成熟、不安全感很重
於是就不愛他了~!
只是沒想到我"這麼"不愛他....
到了現場,我也拍了些照片,也看了一陣子他們在幹嘛
直到主持人~蛤仔,提起明道不能來,其他4人要好好宣傳原聲帶
這才發現"明道沒有來".....哈哈哈~!!!
原來....我.....已經....這麼.....不愛你了~!!!!
SORRY~!SORRY~!!

簽名之前,他們在玩"支援前線"
183  4人分選同伴一起拿著不斷充氣的氣球
台下的FANS要在氣球爆炸前,把藝人指定的東西拿到台前
收集最多的...優勝~!!
前面3人的....我都沒看見~!!!!!!
只看見行書玩.....
他選了個小女生上台,但開玩時他就後悔了....
因為對方是小朋友嘛~!
怎麼可能欺負小朋友要他拿會爆的氣球
行書直說:「自討苦吃~!」
於是行書一手拿氣球,一手抱著小女生
而且還說著:「來~!顏爺爺抱你。」
行書呀~!!!你跟著喬家人久了...也逗了起來~!!

這比賽結果...顏爺爺果然利害,收集到了20多支手錶大獲全勝~!!
顏爺爺直問小美眉:「要啥獎品?隨便拿,我來結帳~!」
最後他得到超大獎~183 4人各親一下~!!
羨慕...羨慕....羨慕.....羨慕死我啦~!!

遊戲玩完..."撒密絲"的再唱了首歌~完美情人
就要準備簽名囉~!!
因為紹偉他們一直擔心會下雨,到時FANS會淋雨
<講到這,我一定要稱讚一下喬傑立,他們照顧FANS真的是....讚~!!!
對他們來說FANS是第一,藝人則其次
因為之前就有簽名會臨時下雨的紀錄,
喬家人竟然是買雨衣給FANS,而藝人是淋雨耶~!
LIN告訴我的時候....厚~!目瞪口呆...這麼照顧FANS
怪不得喬家粉絲這麼死忠>


可是喔~!!說到唱歌...
我說喬家王少爺呀~!你的聲音說真的不只是好認而已
還很大聲~!!!
到你唱時,第一個字都爆大聲的,差點嚇/笑的噴飯。
縱然如此...還是要說...183你們唱現場的,OK啦~!
雖然和力宏...等歌手比有點落差。但真的是OK的~!!
<有心人耶~!不要再攻擊他們啦~!>

簽名過程算挺快的
而且4人笑容滿面,玉榮...小男孩般的笑容令我印象深刻~!

這次的簽名會可以說是"跨國際"喔~!
怎麼說咧?
因為在現場看見了3.4位金髮碧眼的阿多仔人手一張CD、排隊簽名喔~!
還有HK的粉絲,一個人買了一箱CD上台簽
一箱CD不知道有幾片耶???
不過也簽了好一陣子....真懷疑他海關過的去嗎?



好啦~!!又是一次完美.......
ㄜ~!!!更正...應該是半完美的見紹偉回憶錄~!!

啊~!!另外還有個不算不好的小凸捶
因為我要簽2片CD,怕會混在一起,
所以簽之前特地用可反覆黏貼的膠帶個別貼上我和LIN的名字
本來想說有留了空間,讓183簽名的
啊知~!咱家少爺簽命拉的特長..簽過了膠帶
現在呢~!我要是把膠帶拿下來..
紹偉的簽名尾巴就分兩結了~!!!
於是膠帶也只能"騎虎難下"的留在CD封面上了~!!!
只為紹偉簽名的完整~!

呼~!短暫的見面....
下次也不知我是否還有機會追追追????
6月吧~!183要辦演唱會了,理論上5月吧~!就又會再有簽票會之類的
可是....誰知那時我的工作是否准許我去咧?
演唱會....呼~!又要存錢錢囉~!!
又要我昧著良心去了吧?!
不過這次我可不希望又花太多錢去看...
3/18那次已經該打屁股了~!!!!
可別6月再來一次喔~!!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