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讓我無言的事給"打擾"了
所以昨天只打了無言的事,沒打跟簽唱會有關的.....
既然照片不見已是不變的事實,那只有把過程慢慢用文字記下囉~!


<>*<>*<>*<>*<>*<>*<>*<>*<>*<>*<>*<>* <>*<>*<>*<>*<>*<>*<>*<>*<>*<>*


<時間:20051112  地點:台北車站南2門廣場>
這場簽唱會ㄋ!是5566和7朵花的聯合感謝慶功簽唱會.....所以2組人馬就一起出現在現場囉~!
所有FANS在工作人員安排下依序按號碼排隊
<題外話~這是我挺稱讚56 fans的一個地方,
聽LIN說...56曾說他們不喜歡場面是亂的,
所以要求FANS隊伍排整齊,這樣也安全點,場面不會混亂
這讓常常擠簽唱會的我稱讚不以,隊伍真的是挺整齊的!!>


在藝人尚未到達前,大夥都乖乖坐著等待....
因為在簽唱會過程中,喬傑立他們打算利用小氣球升天&大氣球爆破代表唱片大賣
所以在開始前,工作人員打算發150顆氣球給FANS
此刻大家紛紛舉手搶著要氣球,搶到的就拿筆在氣球上寫了各式給56和7朵花的話在上頭
妙的是....隊伍在此刻還是沒有亂喔!雖然有小部份人搶氣球搶成一團
但隊伍還算是很整齊的,這真的很少見~!一般簽唱會這情形會搶成一片,亂的可以。


簽唱會時刻慢慢逼近囉~!下午2點多吧!有人大喊:「56的車到了!」
呵呵~!我的心開始七上八下的,搖頭晃腦的找尋著,深怕錯過一眼看紹偉的機會  
 <謎之聲:厚~!你是花癡喔~!?>   <WING:你囉唆啦!>



好啦好啦~!終於....主持人上台囉~!!開場囉~!!
先是7朵花出場,穿著黃色系有些龐克風的服裝,手拿各色特製小花麥克風
因為ㄋ!本人一心只牽掛著紹偉,所以對於她們說了啥、唱了啥還真沒啥印象了
不過我還是有拍了幾張她們的照片啦~!


我前面有說過.....他們想利用氣球表示唱片大賣
所以除了給FANS小氣球以外,也在隊伍中間放了顆紅色大氣球
這顆大氣球在尚未爆破前,真是眾人的障礙呀!
大夥想盡辦法的找位置拍照的拍照、看表演的看表演


等7朵花表演完,不用說啦!當然要趕緊請大師兄~5566上場囉!
呵呵~!看見紹偉的我真的是只有一直呈現傻笑、但又不忘拍照的情況出現
而且意外的.....紹偉穿了那套我挺喜歡打歌服出現耶!
白色背心內搭粉紅色背心、長褲.....有點可愛又有些帥氣
<要知呀!男生....能把粉紅色&紫色穿的好看的....其實不多ㄋㄟ!>
4人上台人手一支槍,仁甫還搞笑的說:「他要跟7朵花換,她們的小花麥克風比較好看」
愛耍寶的紹偉說:「哪會!我們的麥克風也不錯呀!」
結果一瞧.....紹偉是把一般的麥克風插在槍口上.....
然後把槍當麥克風唱起歌來了...笑翻大家了!!


既然2組人馬已上台囉!!協志也說那大紅氣球隊台下人來說很礙眼的........
所以就進行氣球儀式囉!
首先是8人下台到大氣球下給媒體拍照,
ㄜ~!身為183成員的紹偉,果然夠高,再加上拿著槍....一直被大氣球頂到!!
拍完照了,回到台上....當然就是要來把氣球爆破囉~!
原來4人拿槍就是要把氣球打破的啦!
4人紛紛把槍舉起,準備擺好姿勢再讓媒體拍氣球爆破的照片.....
協志率先搞起笑來,蹲在地上瞄準.....
其餘3人看見了,也連忙擺出各式瞄準姿勢....
槍跨在音箱上;放在肩上....搞到後來孟哲還趴在地上
好不容易終於把氣球給爆破了!!
而FANS手上的140多顆小氣球也隨之升空....那畫面美極囉!!!
<不是150顆嗎?為啥升空的只有140多ㄋ?因為簽唱會還沒開始就已經陸續聽見有人大喊氣球飛啦!
飛到大家開始在計算到底現場剩幾顆氣球。>

本來我有拍氣球升空的照片....
藍藍的天空,帶了點白雲,沒有其他建築物遮擋,
只有2支車站南2門前的燈柱做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然後數顆紅紅氣球帶著大家的祝福升空高飛....超美的啦!!!
但是.....就是因為無言事的發生......照片沒啦!!!
<搞不清楚無言事是啥的,請看我昨天的網誌囉~!>



之後等待56和7朵花媒體連訪完,就回到台前與大家說說話
其中因為喬傑立這個月的週邊商品是綠色加油拍拍手,眾多FANS都買了
56看見了直讚大家很好,
也說了個很不繞口的繞口令~綠拍拍,拍拍綠,晚上會發光~來再次推薦這週邊商品
後來主持人有提到先前7朵花有承諾專輯破20萬張吧!?
我忘了數字了....反正就是破某個數字,
4人就要穿比基尼慶祝。
56聽到...直說:「承諾不能亂說!說到真的要做到的,
就像紹偉上次搞笑說"王子變青蛙"收視要是破8要穿內褲跳舞
結果就真的破了~!也真的在完娛穿了.......」

哈哈~!!一陣瞎聊插話,7朵花就拖了56下水,說要一起穿比基尼
此刻的協志大說:「ㄟ~!要看看現場誰穿過比基尼表演了!」
笑翻大家了~!
因為也堪稱MAN的協志早在2003年龍之神武演唱會就穿了比基尼、帶著泳圈,扮相卡哇依的大唱"YMCA"了


後來大夥還是決定這破萬慶功的事呢~!到時再來決定要做啥創舉慶功
不要現在亂承諾,不然到時可就慘囉~!
況且第一張就穿比基尼慶功,56也替7朵花擔心下面的唱片慶功可得比比基尼猛才行
所以還是不要一下就下猛薬的好喔~!
主持人也直說:「是呀~!現在呢~!還是看56表演比較重要。」
結果仁甫竟然搞笑的說:「蛤!還沒表演喔!我以為要簽名了~!」
仁甫這麼一說....其他3人開始玩起來了......

協志說:「不然我們簽名不要唱歌好了!」
FANS大喊:「不要!」
孟哲接著說:「那唱歌不要簽名呢?」
FANS大喊:「不要!」
紹偉竟然給我搞笑的說:「啊!我有個好辦法,那就不要簽名不要唱歌好了!」
3人還附和說:「那簽唱會到此結束了,byebye!」



真敗給他們了!每次只要有一個點起笑點,其餘3人就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
說歸說啦~!還是會表演、簽名的......
其過程中,紹偉一度下台.....害我一直在那看半天,不解為啥他在大家說話時下台了
當他回到台上,大家尖叫不已~!
為啥呢?
因為......他抱了個BABY上台......那畫面超可愛的~!
而且看紹偉抱BABY的姿勢,害我總覺得他應該是不錯的爸爸  (― ―*)。。oO(想像図)
<謎之聲:你腦子大概充滿"無限想像"吧!例如:媽媽是你吧~!?>
其他3人一看都包圍了過去,BABY哭到不行
他們見機說:「這樣要趕快唱"寶貝快睡"哄他才行。」
不過小朋友大概嚇壞了,還是繼續哭著
他們裝尷尬的說:「這樣沒用,那要讓他下台躲起來了。」(/≧▽≦)/


不知是誰....很搞笑的說著....其實今天不是慶功簽唱啦!是有大秘密要爆料
紹偉接話說:「不瞞大家說,先前那樣拼就是為了要養這個。」
又是笑聲連連~!!!!!
本來我也是有拍了好幾張紹偉抱BABY的照片的,可是.............  ...(o||_ _)o
不然那畫面也一定很棒!
真的啦!紹偉抱BABY的樣子真的好......不知要用啥形容詞,反正感覺很好就對了!
讓人很有安全感~!


他們唱了2首歌,但不瞞大家說.......我還真的沒啥印象他們唱啥歌耶~!
上次音樂格鬥也是這樣.....一直分不清楚到底唱了啥!
因為我的腦子老是只記得看紹偉.....把他的一舉一動放進腦中
結果歌全都放不進腦中....哈哈哈~! (^╴^A;) 中紹偉病毒太深!


56表演完,也就開始簽名囉~!
不過真要替7朵花尷尬一下......因為是2組人馬一起在台上幫大家簽嘛!
可是現場大多數的都是衝著56來的,以比例來說7朵花的人比較少一點
也就因此常看見7朵花4人沒東西簽,晾在一旁.....而FANS人手一張56的專輯
所以覺得這情景真的小尷尬~!
哈哈~!換我和LIN那一堆人上台....我們還真的都沒有7朵花的專輯,就一路跳過4人
只能對他們4人傻笑一下,說聲加油,就往56那去了!
而且還有尷尬的咧~!竟然連續有人只記得拿56的專輯,忘了拿7朵花的
<不是我們的人啦!是別人喔~!>
搞得協志老大喊:「誰的7朵花?」
主持人也算反應挺快的喔~!馬上把這狀況轉變成一個新口號的產生
原先7朵花的口號是:一人一朵花,支持7朵花
主持人變成.....誰的7朵花?   台下的FANS一起大喊........我的7朵花~!
把場面變得沒那麼尷尬了!讓7朵花比較沒有被冷落下來



不過喔~!56他們的座位實在是坐錯了.....導致孟哲簽完以後往往把仁甫的簽名壓糊了
因為專輯封面4人的順序是紹偉,孟哲,協志,仁甫
而簽名時所做的順序變成了紹偉,協志,仁甫,孟哲,而許先生是左撇子
所以前面3人簽完....墨水未乾....換許先生簽時....就一定會壓到別人的簽名
幾乎我們的人的專輯上,仁甫的簽名一定是糊的,倒楣一點的連協志的也小糊
呼~!我的是只有仁甫的糊了......
後來我為了檢查簽名才發現,原來我跟協志簽"孫"的方式相同的,只是他是直向發展,我是橫向
<啊咧~!難不成簽名跟體格也有關,所以我才橫向發展嗎?????>


我簽完了,就找好位卡位繼續看著我的紹偉,發呆傻笑ing.......
因為相機罷工ing,我只能用我的眼睛去紀錄一切了!

最後全部簽完了,8人再到台前最後與fans說說話.......
喬恩說:「其實他們7朵花都尿很急,再加上中壢場的遲到了,還是要謝謝大家今天的支持。」
協志說:「明天還有中南部的,叫我們要通知中南部的朋友說紹偉明天會去的。」
<會這麼說,是因為前陣子紹偉忙到好多場簽名會沒去,所以許多人的cd只有3人簽名獨缺紹偉
仁甫他們還開玩笑說~這張專輯賣了20萬,上次已補簽大概有3萬人吧!?所以紹偉還要補17萬.....
大概簽10天也簽不完吧!紹偉大概是演藝圈第一個需要開補簽會的。>

另外協志也提到明年2月56會在台灣扮演唱會......
我們大夥也說好了,要是大家ok的話....到時一起去看~!
而且有人預估到時2月演唱會一定會替協志慶生
因為喬傑立特愛選藝人生日開演唱會.......2003新加坡演唱會是仁甫生日當天,
這次12/17又在新加坡開演唱會,隔天是紹偉聲日!!!
所以他們在猜明年2月的應該也是會在協志生日那段期間.......
我想那演唱會的感覺會很棒吧~!?各有不同感覺~!
所以啦~!到時如果我的時間可以,我想我會去吧!?


這次簽唱會讓我很含恨的就是此刻......
因為我卡到了好位.....紹偉就進在我眼前.....正隨著音樂小小跳舞、動來動去的
但是我的相機罷工ing.......無法紀錄這一切  。・゜ ゚・(><)・゚ ゚ ・。  


心中只有.......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但這不會讓我恨到極點,
讓我最恨的是簽唱會結束後,去某人家......
某人竟然把所有照片都刪掉了~!!!!

我的心........停止跳動了一陣.........
當恢復跳動時,心中只有.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殺.......殺.....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殺..........殺......殺...殺....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