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非常無言的一天......為啥呢?就請看倌們看下去囉~!



左剪刀分隔線  


無言的今天................
首先我要感謝3個人、對不起2個人、了1個人.................

感謝 Thanks ☆☆**v(o^▽^o)v**☆☆ Thanks ~
50元→若不是你借我相機,我就拍不到帥帥紹偉囉~!
LIN→ 認識你之後,都不忘提醒我56的活動,而且也從你那知道不少我所錯過的56過往,感溫呀~!
紗紗→雖然你在我第一次親眼見到紹偉時遲到,害我沒看見"同一個世界"的舞蹈,但若不是你先提起要去看56
   我想我可能還是只會窩在家看電視乾過癮,不會連續在今年4度見到帥帥紹偉。

對不起 m(_ _)m~
50元→ 有個笨蛋竟然把你像機裡的東西都刪掉了,我真的對不起你呀~!
紗紗→本來我今天有替你拍到一些協志喔!但....同上.....一個笨蛋刪掉了所有檔案

我想殺的人~
梁公大軍→你這白痴竟然在我還沒把檔案存檔刪掉了所有照片,連我朋友的都刪掉了
  (メ▼皿▼)┳*--<真的想一槍斃了你~!>




20051112...原是我超HIGH的一天
星期二、三就已經四處"張羅"數位像機,因為我家的被我老弟帶走了,所以四處找人借
怪的是星期六大概大家都很有活動喔~!
大夥都要數位像機.....好不容易讓我借到了~! ☆・゚.:*:。・゚.*ヽ(´∀`ヽ)
我滿心期待著星期六的到來.......
因為這將是我今年第4度見到帥帥的紹偉<56與7朵花的感恩慶功簽唱會>


因為昨天太認真的在看DVD,看到早上5.6點才去小瞇一下
所以小小睡過頭,本來預計10點就要出門,結果搞到快11點才出門
幸好有LIN這好朋友先替我拿了號碼牌,我才不至於淪落到簽唱會隊伍的後頭
但是這一天.....就在這小睡過頭的"開幕曲"之下揭幕了........
因為簽唱會現場在台北車站南2門.....車位難求~!
為了找車位又兜了好幾圈

好啦~!搞半天總算找到車位,趕緊去找LIN會合、吃中餐.....
無言的事又發生了......我走到了一家店,他的點餐目錄上滿滿的厚片、比薩、飲料......
我想說就點我的最愛~巧克力厚片+冰紅茶墊墊肚子囉~!
但那店的人竟然告訴我沒厚片,也無法讓我點比薩,因為比薩也是用吐司烤的
也就是說除了飲料沒吃的了~!
我當下真的一陣傻眼......一家店在週末.....他的目錄滿滿都是用吐司做的東西.....結果卻沒吐司
那.....你還開店幹嘛???????
唉~!無言的中餐.....心裡想想反正我也不是很餓,算啦~!
點杯飲料,聊天打發時間。等集合時間到了再去排隊~!


看著時間一點一點過去,隊伍也漸漸成行,主持人、喬傑立的人也陸續到啦~!
心情不自覺得HIGH起來...因為見到紹偉的時間就快到啦!
終於....56 & 7朵花的保母車出現啦~!活動正式展開囉~!
簽唱會嘛!其實也沒啥好說的....場場都差不多....就是唱歌、記者連訪、簽名
可是能一直傻傻看著紹偉就在自己面前,啥都好囉!
今天的紹偉穿著我最喜歡看的粉紅色打歌服,而且不時又有可愛笑容.....厚~!還不一路搶拍


但是....令我無言的事又來了......
50元替我充飽飽的電池竟然在簽唱會的1/2.......沒電啦!
只有一個電池的我也只能不管啦!
當作沒看見相機在閃紅燈,盡力邊拍邊求爺爺告奶奶的希望它可以撐下去
但是今日一路充滿無言事發生的我果然沒那麼幸運  。・゜ ゚・(><)・゚ ゚ ・。  
簽唱會過了1/2多一點點......相機掛點了!!!!
好吧!算了...因為簽唱會進行了1/2多了...
此刻拍也只拍到一堆屁股;到時上台簽也不能拍...就讓相機休息一下..
說不定會意外多一小格電....

讓我到目前為止最無言的事發生了...隊伍漸漸移動上台簽名,
所以隊伍有了大搬風,我從中後段卡位到前面了
當簽名結束,56 & 7朵花再次站到台前說話SAY GOODBYE時....紹偉就近在我眼前

呵呵~!厚實胸膛、寬大肩膀,有時像是長不大的男生一樣皮;有時又MAN到不行.......
我的內心不禁要再次感謝老天,讓我能一再的看見這個男人在我眼前。
但是............相機相機.....你實在太不給我面子了~! 持續罷工ing
心裡著急得是直讓我冒汗,這麼好的機會......
這帥哥就在我眼前......我若拍不到,真對不起自己呀~!
我想喔~!在舞台上若可以看見我.....
大概就會看到有個傻子一直在對相機祈禱吧!哈哈哈....


不過...不要笑...對相機祈禱還是有用的!
它在最後一刻56臨走前開機啦~!趕緊趁它自動關機前拍一張。
嗚嗚嗚嗚~!上天待我還不薄,最終都還是讓我拍了一張,一張就夠了....真的!!!!
嘻~!雖說心裡還是給他有點不甘心,但有比沒有強嘛!!!!!


我以為這樣的遺憾悔恨已是我今天的極限了~!
但是........錯!!!今日最無言尚未發生......

話說因為電池沒電,我又急著想今天就看看照片拍的效果並上傳到我的相本去,
匠子星期一好還人家相機
所以又call了50元,去他家拿充電器。
我們2人還誇張的就各自坐在自己的機車上聊起天,一聊就聊了2.5hr
哈哈~!50元真歹勢啦~!耽誤你的吃飯時間......我真的太愛說話了~!!!!"狗麵那塞"
聊完跑去朋友家再聊.......想說就破不及待想看看照片嘛!!!
就在大軍家充電,粉快的充好囉!!!!
本打算去一下廁所,出來就來仔細瞧瞧照片....
雖還不能放到電腦裡放大來檢查,但看看也爽囉~!!!!
但是今日最無言....就在我上廁所短短的時間裡,逐步發生了!!!!

大軍:「你電充好囉!我裝進去囉!看一下你拍的喔~!」
我:「喔~!不要亂弄啦!那不是我的ㄋㄟ!」
大軍:「厚!王紹偉是有我帥喔?你那麼愛他幹嘛?」
我:「你要是比紹偉帥,我頭再砍給你啦!」

就在我語畢之時.....我聽到了"啊"一聲........我的眼皮、心臟開始不停跳,有不詳預感......
我踏著蹣跚的步伐...深怕一開門就被嚇到心臟病發

我:「你啊啥啦?」

我就看著一個充滿害怕表情的人望著我,說也不說一句話.......

我深深的害怕了起來的:「你千.....萬.....不要告訴我相機壞了~~!!!」
大軍粉害怕、粉小聲的說:「是沒壞啦!可是....照片.......被我......刪.....了........」
我不自覺的拉大嗓門:「什麼!!!你再說一次.........」
大軍粉害怕、粉小聲的說:「我是說....相機沒壞啦!可是....照片.......被我......刪.....了........」

一箭步、手一伸.....把相機搶了過來.....就像不見了一千萬一樣....細細看著相機
「x的<呵呵~!火大髒話就會冒出來!> .....你真的把我的紹偉給刪掉了,而且你這白痴!!!!
你是把所有照片全刪了啦~!!!裡面還有我朋友的照片耶.........梁大軍你死定了!!!你現在把命賠給我
都不夠賠了你!!!!我的紹偉啦!!!!!!」

心臓─wwヘ√レvv─wwヘ√レvv───── 0停止(дll)

oh~!my god~!此時此刻的我想自殺也想殺人........
今天怎麼這麼..........無言.........啦!!!!!??????我的紹偉..........
梁公大軍......我可是還替你去拍了綠光森林的劉品言回來耶~!
你竟然先給我說紹偉比你醜,然後再刪我照片,刪我照片不打緊,你還刪了別人的照片
我告訴你梁公大軍.....不要說我這朋友不夠意思.....


你的†┏┛墓┗┓† 我替你準備好了


你不會成為孤魂野鬼的。


看要自行了斷還是我一槍斃了你.......你自己決定死法!!!


至於我答應你下星期的綠光森林原聲帶簽唱會照片......我會燒給你!!!! 
( ̄ε(# ̄)☆╰╮o( ̄皿 ̄///)


我的一天......就在這最大的無言中.......落幕了~!!!!!!!
寫著這網誌.......腦子裡還在想該怎麼跟50元說............
超無力的啦!!我的王少爺...........。゜゜(´□`。)°゜。

梁公大軍.........你這豬啦你!!!!!!
氣死我了!


至於我答應你下星期的綠光森林原聲帶簽唱會照片......我會燒給你!!!! 

( ̄ε(# ̄)☆╰╮o( ̄皿 ̄///)

我的一天......就在這最大的無言中.......落幕了~!!!!!!!

寫著這網誌.......腦子裡還在想該怎麼跟50元說............超無力的啦!!

我的王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