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924之後...
我和"遲到者"又一同去參加了5566的簽唱會
這次的目的就是簽名

在路途上2人互相嘲笑一番....為何ㄋ?
因為"龍王"來襲呀~!!! (聽說是強颱....不過...除了風有大一點..其實沒啥強颱的感覺)
而且2人又要再一次擠進年齡層很小的追星團中......
不免覺得彼此很好笑~!!!嘻~!! ^///^a

不管啦~!反正我就是為了王紹偉....他就是為了孫協志...
2個女人無懼"龍王"來襲,勇敢追星去~!

我們去了10/1下午4點西門五大的那場
因為是假日又在西門町....哇~!場面有點小小混亂
人潮已經從騎樓跑到馬路上了
一瞬間我們2人根本找不到排隊的尾巴在哪...真擔心會簽不到~!
好不容易問了一下別人...才知道原來就是要簽就走進去
因為外面有許多人是已經簽過了只是要來看5566而已
所以沒有所謂的隊伍啦~!就是要簽就進唱片行就對啦~!!
哈哈~!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是蠢蛋~!!!
(說個題外話~我後來在yahoo家族中有看見一個留言,令我小小傻眼....
那留言是個小女生...他說10/1西門那場很奇怪...因為有個裝熟的56迷跟他說話
他最討厭人家跟他裝熟.........⊙﹏⊙∥
雖然我想他應該不是指我們啦~!可是總會覺得#$%&^*%(*.......
會覺得現在小女生是怎麼了??!!!)

好啦~!總算找到"門道"進去簽名囉~!!
BUT....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
竟然只有協志,仁甫,孟哲......沒有紹偉!!!!! (⊙_⊙)
〒▽〒 ......嗚...嗚..嗚.....嗚....我不要啦~!!!
我可是冒著被"龍王"吹走的危險來的
我可是抱著大大勇氣才敢出現在年齡層小小的追星團中
卻沒有我最想見的紹偉.......我不要啦~!!!


我:「ㄟ~!沒有紹偉ㄋㄟ~!」

遲到者:「對呀~!可是有協志說.....他真的很帥吧!」

我:「ㄟ~!沒有紹偉ㄋㄟ~! (語氣再次加重....)匠子少一個人的簽名,你不覺得怪怪的喔?」

遲到者:「是還好啦~!我有協志的就很夠了~!!!!」

我:「喔~!這樣呀~!那協志的照片應該也可以不用給你啦~!反正有簽名就夠了~!」
(嘿嘿~!924那次的照片還在我這....沒給他ㄋ~!呼...剛好用來"要脅"他)

遲到者:「不要這樣啦~! (撒嬌狀) ....我們再去8點通化的那場,看紹偉會不會去,
                  要是再沒有...反正還有明天跟下星期嘛~!」

我:「好~!」 (開心的咧~!) (/≧▽≦)/......其實我也真的挺好打發的~!嘻~!


但此時卻開始下雨了....而且還挺大的~!!!
我們2個開始有打退堂鼓的念頭..........

掙扎ing===========掙扎ing=============掙扎ing=============


遲到者:「ㄟ...龍王發怒了耶~!你的紹偉我們下次簽吧~!」

我:「...................」

遲到者:「反正還有好幾場....應該(這2個字說的很小聲)還有機會的啦~!」

我:「不行~! (堅定的口氣)我一定要去通化那場...要是真沒有紹偉..我也認了~!我一定要去~!」

╮(╯3╰)╭ ...「呼~!好啦...那我們先去瞎晃躲雨吧~!8點再過去通化玫瑰看紹偉會不會去。」

「好~!」 再次發揮好打發的口氣.........



========================誠品躲雨中=========================

8點...我們出現前往通化玫瑰...期待8點半紹偉的出現
呼~!雖然已是晚上了....小妹妹還是挺多的說~!!!

等呀等~!!保母車出現啦~!!!
大夥用力的搶拍照,卡位...
 (因為今天只有簽名而已,是不給拍照的...所以只能在56上下車的瞬間拍)


此刻的我興奮萬分....感謝上帝的厚愛....
因為.....因為....因為.....我看見帥帥的紹偉啦~!!!
YES~!!!幸好我還是選擇了跟"龍王"作對........
一看見紹偉來了....我們2人也就興奮的趕緊排進隊伍中

「喂~!紹偉是我的....你那麼興奮幹嘛????」

「呵呵~!反正他有來嘛~!湊到4人簽名耶~!而且又沒下雨了......」

「厚~!你這人喔....賣擱假啦~!你是在HIGH可以再看見協志啦~!」

「哈哈哈~!我還以為你不知咧~!!」

「同學....你真把我當笨蛋喔!?」



=================排隊中=================

OH~!MY GOD~!紹偉進在眼前呀~!!
因為我已經有簽過其他3人了
我們就一路順著仁甫,孟哲說我們是來找紹偉的....呵呵~!
大概他們也很了啦~!紹偉這次的宣傳真的缺席缺的厲害....所以就跟我們笑笑沒多說啥
終於....走到紹偉面前了
「可以幫我補簽一下嗎?」 比比CD他的部分...裝可愛的問著.....
紹偉笑咪咪的說著"可以呀~!" (突然間...那3個字彷彿只有紹偉說出來是最好聽的)
他簽完了超親切的說聲"謝謝"
謝謝我們特地來找他補簽名.....
嘻~!我想呀~!這樣的舉動對他來說也是感動吧?因為我們特別來是為了他的....

簽完以後我們2人都跟大夥一樣賴在門口不肯走
要等他們簽完出來再搶拍幾張、再看他們幾眼
等呀等..他們簽完囉~!!!
下樓來在唱片行內小逛了一下....而非像平常趕著走
於是大夥就一路搶拍,而我為了紹偉也為了他的協志...
一直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卡位拍照
因為通化玫瑰有點小....門口就那麼一丁點....玻璃窗又貼了一堆海報
我們只有竭盡所能的等著56他們出現在適當的位置,讓我們可以搶下先機拍到不錯照片
幸好我們站的位置不賴...有拍到幾張不錯的
但比較可惜是因為~

1.用搶拍的..所以鏡頭會晃 
2.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在拍..所以鏡頭會晃

總結上論....照片不用說....就是有點小模糊~!!!
不然我有拍到一張超大頭的紹偉,要是清楚的話一定帥~!!




不過我也算是滿足了~!!看見紹偉...又簽到名...也看見他挺有精神又帥帥的
雖然能拍到的照片不多....但夠啦~!有賺到囉~!!!
現在我真的越來越愛他啦~!!!!


↑4人的簽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