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2005年....我只能說你真的是我的追星年
接續吳彥祖之後,我又去參加了5566的簽唱會

說真的啦~!
其實我本來根本不敢想說要去看5566
因為直覺人太多....會被踩死加擠死
另一個"重大"原因.....我怕很尷尬......^///^a
總覺得5566的FANS年齡層很低,哈哈~!自己站在其中....應該還蠻尷尬的?!
所以根本不會想說去參加他們的簽唱會
(雖然我還挺想看看王紹偉本人的...)


結果 .....2005年果然是我的超級追星年
9/24下午3點在美麗華是5566的新專輯"好久不見"的慶功改版簽唱會
我的朋友在9/23晚上連連來電...要我陪他去看
哈哈~!他要我陪他去的理由跟我不去的原因一樣...怕尷尬啦~!
於是2個怕尷尬的人決定結伴同行 9/24當天我們就真的"殺"去了.......
但我那個"老大"竟然給我遲到.....害我前面半小時的表演沒看見
>"<........他們秀了"同一個世界"的新舞蹈.....我看完全娛樂....感覺跳的不錯ㄋㄟ~!
我沒看見.....真想( ̄ε(# ̄)☆╰╮o( ̄皿 ̄///)

不過幸好的是....大概是因為只簽慶功改版的cd,再加上先前就有簽幾場了
所以這次的人比較沒有多得那麼誇張
雖晚到半小時....可以佔到的位置還不錯,可以拍到些照片
在拍照過程中就一直聽見"遲到者"說:「嘿~!協志啦~!幫我拍孫協志啦~!」
(呵~!遲到者會找我陪他去.....一方面是他知道我也有興趣,
一方面是我常追,比他有經驗....老鳥帶路他比較不怕,
另一個重要原因就是他是電器白痴,每次照的照片都很醜....
所以要我當攝影師~~!哇哈哈哈~!!)

然後我就臭他說:「喔~!遲到了還這麼囉唆,要拍也先拍王紹偉....」 哈哈~!<( ̄︶ ̄)>
不過ㄋ~!其實我也蠻喜歡孫協志的啦....所以臭他歸臭他....還是有給他拍很多下。


我想喔~!王紹偉這陣子大概真的累翻了.......
924那天他其實還瞞安靜的,連笑容都有點少
唉~!真的讓我覺得喔...錢哪!也是很難賺啦~!
雖然乍看之下當紅藝人都很賺....但要付出的其實也很多~~!

想當初5566出來時....其實.....我也是很不看好他們的其中一份子.....
但一路看著他們....到現在....也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
他們能號稱"亞洲天團"...也不是沒有原因~! 他們真的很親切,很"深入民心",
而且看他們做節目那股"狠勁",可不是每個藝人都有的
台歸台...但也台出一片天...台的連他們自己都說:有誰可以比他們台!
哈哈~!這不支持他們都難啦~!

對我來說我會支持5566,應該可以說是真心支持
因為我是看到他們的認真,真實而喜歡他們
並非是先因為外表的~!!


我相信應該有不少人和我一樣吧?!


因此他們的支持其實範圍很廣....924我還有見到全家4.5人出動,幾個排隊簽名,剩下的台前拍照,
只是喔~!小美眉還是很多...讓我倆結伴同行的"老人家"還是站的很尷尬~!
↓一排全都是小美眉.....~。。。(~ ̄▽ ̄)~


"遲到者"還問我說:「要不要買改版CD給他們簽呀?」
(其實直到924我們是還沒買他們的CD啦~!)
然後簽唱會嘛~!會場後頭一定有人在賣CD的.....
所以"遲到者"心動了.....老實說其實我也挺心動的...因為他們的"白色花漾"、"回我身邊"...
是真的還不錯聽~!!! 可是喔~!往排隊隊伍看過去....小美眉....小美眉...小美眉.....
媽咪帶著小朋友.....全家大小.......
我們2位老人不自覺得"俗辣"了起來....還是放棄了~!!!
乖乖在台下看他們&拍照就好~!!

結束以後2個老人踏著愉快腳步離開,
哈哈!不死心的"遲到者"...後來偷偷的問我說:「ㄟ!沒簽到名耶!很可惜耶!難得這次4人都在耶!」

嘻~!其實我早知道他想幹嘛....但還是故意吊他一下....
面無表情的說:「那又怎樣~!4人都上保母車啦~!」

他就小小聲的說:「那個呀...下星期六呀....他們好像還有幾場是在台北耶~!.....」
我依舊面無表情:然後咧?
他就更小聲了:「那....你再陪我去啦!....我還是想給他們簽ㄋㄟ~!」


============我沉默不語中================

「拜託啦~!我自己去很尷尬耶~!跟我去啦~!」
於是.....2個老人....決定"再出發"....
等這星期六10/1的日子到來,然後正式加入簽名隊伍中.....
這人還怕我反悔,叫我先跟他一起去買好CD,將子他才不怕我烙跑,
所以啦~!這星期六2位老人要鼓起勇氣再去追5566...
哈哈~!真搞笑....Σ(⊙▽⊙"a


=================56追星誌待續,10/1繼續追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