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這是我首篇自己寫的爛小說~!
哈哈~!因為站櫃太無聊了,也不知是靈感乍現還是怎樣...
反正就寫的很順(姑且不論寫的O不OK啦~!因為一定爛的啦~!)
所以就一路這麼寫下來了。

一共花了我一星期的時間,上班6HR....我大概有4HR都很認真在寫吧!?
然後花了我近30張的A4紙+一支水性筆...完成了這個"巨作"。

本來很害羞分享出來的.....不過想想反正我好像也沒啥好丟臉的了。
平常也丟了挺多的。
所以就當紀念吧~!還是PO成了網誌....
想看就姑且看一下囉~!!!!
感謝您的觀賞~!!!




易晴佳,一個19歲得了癌症的倒楣蛋。
而我就是這麼『幸運』之人。

花樣年華時刻,所有的19歲皆沉溺這華麗繽紛之中。
只有我這19歲擁抱病痛的過著........

所以我放棄~!
不治療、不吃藥。
痛時牙一咬,忍過了就當沒事。
因為走進了醫院,也許就沒有機會離開那。
甚至不能用最美的樣貌離開這該死的人世。



這天,就如往常的遊走在街頭,漫無目的.....
就只是穿上自己喜愛的服裝;
耳上掛著耳機,隨揚聲而起的音符,搖擺身軀。
不正視那病,就沒這事發生。
直到死亡降臨,都會是這麼過著一天又一天吧!?

然而,那一刻,我看見了希望。

一個小男孩為了撿起他的飛機衝出了馬路,
迅速的移動腳步想攔下他....竟看見小男孩"飛"上了半空,
速度加上驚訝....神經無法立即反應,於是失速跌坐在地。
順著小男孩"飛起"的起飛點望去...一個巨大的身影、背著光,
有著清晰的笑容在那背光的黑鴉鴉之中,
他抱起了小男孩,叮嚀著:「不可以再這樣衝出馬路,好危險的,知道嗎?」
放下小男孩後,走向前遮住我眼前所有的光線,
那...依舊清晰的笑著...
眼前一黑,我失去了意識......



醒時,我在最討厭的地方~醫院.....
睜開眼,看見的又是最討厭的人~CINDY.....想取代我媽咪的女人。

CINDY摸著我的臉,輕聲的問:「晴佳,你怎樣了?」

手一揮,巴不得可以立刻用酒精消毒我的臉。
看也不看她一眼的,轉身便想離開這地方。
我討厭這地方不斷提醒著:「你有癌症、你快死了。」

這次換我飛到半空.....怎麼回事?

「剛醒,想去哪?總得吃個藥吧!」

我被丟回床上.....
「你以為你是誰,命是我的,不用你插嘴。」

「很好呀~!挺有精神的~!不說,沒人會知道你有癌症。
但還是得吃藥,頂多你吃了藥,我請你吃巧克力。」

巧克力!?
這人腦子有問題呀~!
抬頭一看...討厭的白袍、討厭的聽診器、討厭的領帶、
討厭的..........?
他的笑容!?是『希望』?
他是醫生!?

「我知道我很帥,醫院裡不少護士對我有好感,但你這麼認真看著我,
還真的挺不好意思的。但依舊要吃藥。」

什麼!!!!!!
我一定瘋了~!!!這人的笑容是幌子,
這種人怎麼可能有『希望』?
吭也不吭,再度走下床。臉上掛上招牌神情~請勿靠近!
CINDY、護士..個個對於這招牌再清楚明白不過了。
誰也不敢說什麼。

「有膽衝上前救人,卻沒膽吃藥、治療,你真怪~!」

「你..」

指著他那該死的笑容,話還沒說完,他就接口說:
「我,任紀宇,新來的醫生。只要你吃了藥,隨時可以離開這沒希望的地方。」

"沒希望"...這3個字讓我的眼瞪的比鹹蛋超人還大...
以為在這些"健康人"眼中,醫院代表的就是希望、就是一線生機.....
但自戀狂卻說這是沒希望的地方。
著實引起了我的注意....
從知道有癌症開始,只有死期何時到,我在意。
其餘的,不曾多停留腦海中。
但自戀狂的笑容,我記住了。

眼前這個人拿著比老鼠藥還大顆的藥丸子,笑容滿盈的走到我面前。
單手向前一推的暗示著.....吃藥吧~!
記住了自戀狂的笑容,又誤以為是希望,這是魔咒。
被下降頭了....
腦子一片空白的,就像被催眠一般,拿起了"老鼠藥"放進嘴裡。
他笑了~!!!!!!!!
但竟是歪著嘴角,宣告勝利的笑了。

我、易晴佳...敗給了首次見面的自戀狂。
尤其是在討厭的催命病房、想取代媽咪的繼母、跟討厭的白袍惡魔面前.....
易晴佳,你真是豬呀~!
不著痕跡怨著自己的蠢,邊走出病房們....

「等等~!傻Y頭~!」
自戀狂的聲音又進入耳中.....我要吐了~!
咦~!我的手......巧克力???

「我答應過的,吃藥就有巧克力,這是給小母牛的獎勵。」
我發誓曾有那麼一瞬間,覺得自戀狂挺有原則,但......什麼是『小母牛』呀?
在這待越久,肯定發瘋。
聽不見、看不到、當沒事....我要離開這裡。





|・ω・)ノ[未完‧待續] 



相關連結~


WITH LOVE‧1
WITH LOVE‧2
WITH LOVE‧3
WITH LOVE‧4
WITH LOVE‧5
WITH LOVE‧6
WITH LOVE‧7
WITH LOVE‧8 END
我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