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先提一下,因為無名的使用似乎開始讓人失去信心了。
因此為防萬一,我在PIXNET重建了另一個我的破小布分身。
而這篇網誌則是紀念性的一篇,
因為是我正式使用PIXNET打的。

正題~

1/29.....咱們紅玉的生日喲~!
為了慶祝一番,原本想說要找天假日大伙出去玩一天的,
不過,玩一天....還挺麻煩的,大家時間難喬。
所以就變成了一起出去吃個飯。

於是咱們去了南京西路上的【天香回味】......
OK吃啦~!!!

粉大一鍋的"陰陽火鍋"....哈哈~!!!沒有啦~!!就是一邊辣一邊不辣啦~!!!
厚~!這"陰陽火鍋"害我小小被吐槽......
咱們的蔓蒂妹竟然說:「5個人裡面,我看起來最像會吃辣的,結果竟然......」
唉~!別降子嘛~!
我嘛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而且人家已經有比以前會吃一點點囉~!

【天香回味】....其實我期待的是它的甜品(唉~!就是這樣才會肥~!)

可是真的很好喝嘛~!只是有點太小碗....一下就喝光光了。

飽餐一頓後,又前往了對面的春水堂喝咖啡聊是非....女人呀~!就是愛嚼舌跟。
這樣一陣小聚....咱們也從6點混到了快12點說~!!!
但是春水堂真的有個很妙的地方......
我們有人點了百香綠茶+珍珠...如此的點法,看倌呀~!你們會想到啥?
應該也沒啥啦~!
就是上一杯百香綠茶,裡面有珍珠嘛~!
沒錯吧~!!!!
但是.......它上飲料是↓↓↓

百香綠茶+一碗珍珠......哈哈!
看見這樣的東東.....真是.....哇靠~!!太鮮了~!!!
忍不住想拍下這個"經典"....說不定這輩子就這麼一次如此"百香綠茶+珍珠"咧~!

這次相聚的目的就是要慶祝生日囉!
沒有安排什麼太大的驚喜....就是單純想朋友相聚。
但還是想製造一點點的意外,
所以在什麼都沒特別表示的情形下↓↓↓

趁著他去點餐之際,悄悄把禮物放在他桌上。
本想說當他回來看見時會一陣意外,
結果他就一路推到一邊去....結果我&月碧乾脆就說:「別推了~!那是你的啦~!」
哎呀~!真是一個遜掉的"驚喜"。

不過幸好咱們的禮物都個別創造了不同的"高潮".....

將將將將.......拆禮物囉~!一臉驚喜的樣子.....
看著袋中的玩意...紅玉問著:「這放錯了吧!?」
(喔~!對了~!紅玉燙頭毛囉~!好看~!)
為啥這麼說咧?
重點就在我的禮物製造的高潮,因為我的禮物是....藥~!!!!
(謎之聲~啊你這不是觸霉頭?)
(WING~NO NO NO~!我像這種人嗎?當然有特殊意義的。)
請看↓↓↓

有沒有?有沒有?....在那~!
(下面粉紅色的手鍊是LIN送的。)
藥包一開,裡面是啥東東咧? ↓↓↓




其實這玩意是心靈膠囊喲~!
每個罐中的膠囊都藏有經典名言....可以藉以鼓勵生活、排解挫折的。
我覺得這是個有趣的東西....在現在這樣緊張的生活壓力中
不開心、有壓力....隨意挑一顆,打開來看看裡面寫些啥
說不定心情就給他豁然開朗了起來。
有特別吧!?

接著,LIN的禮物.....也是個經典。
因為他本來是不能來聚一聚的,而且他跟紅玉其實沒有相熟到那種地步,
充其量,今天是她們第2次見面吧!?
所以不要說紅玉,連我也沒有安算她會買禮物,
而且還是在不會參加聚會的情形下。
但這小女生...她還是送了小禮物,還特地轉交給我代為轉送。
後來,意外的他又可以出現聚會了,也算是由LIN自己送給紅玉囉~!

然後是月碧.....他送了一個美到不行、質感一級棒的長夾
讓大家是驚嘆不已。連我這粗魯的女人都心動了.....我也想要買一個~!!!!

而咱們蔓蒂妹一陣驚訝....因為大家都準備了禮物......
其實呀~!雖然我吐槽他很沒誠意都沒準備....但事實上.....跟LIN一樣。
當初在約的時候,我真的只有預計我跟月碧的禮物而已。
只是呀~!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這人....嘴賤....特愛吐槽人~!
就小小吐槽了一下....但咱們的蔓蒂妹也是阿莎力的~!
【天香回味】那頓不跟紅玉拿分攤的錢錢就當是小小禮物。
OK的啦~!蔓蒂妹.....心意嘛~!

4個人的禮物都更帶了點高潮....雖然這樣的生日慶祝不是太華利、鋪張。
但也是種簡單的幸福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