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滿滿生日祝福  

今年.....我沒有收到什麼禮物,但是卻有一堆的祝福。
感覺挺充實、滿足的。


先前我寫了一篇【友情戰役】 ,
正式宣告著...我身邊的朋友大洗牌了,
有人淘汰了;
有人進級了;
也就這樣,今年的生日平靜了許多,沒有太多的祝福、禮物、狂歡,
是有些寂寞~!!!
但當我收到上頭的祝福時,我又會重新感覺溫暖。

上頭有真正的朋友,
他們帶給我的溫暖已經跟太陽公公一樣了,
可是他們依舊增添了其它驚喜,讓溫暖更加熱烈。

上頭有陌生未見過面的朋友,
但是因為同樣的樂趣,我們飄洋過海的交換明信片,
沒見過的朋友,會寄來怎樣的片子?會寫著怎樣的內容  
種種的未知,讓這個生日更有趣味。

上頭有10年老友,
在這一段我真的很不好的日子裡,
他做了太多窩心的事情,
讓我虧欠太多,
而貼心的他依舊在我生日給了我窩心。


2008,今年的生日我得到的盡是郵寄而來的祝福,
也許只是薄薄一張卡、一張紙,
但我感覺到萬斤情。


左剪刀分隔線



呼~!溫暖的、真情的FU.....就結束在上面,
現在恢復我很瞎的真面目......
有很久沒更新破小布了,老都是用測驗啦~!交換明信片啦~!
來行更新之名義,
今天就藉我的生日來真的更新一下我的ⓜⓨ‧ⓢⓔⓒⓡⓔⓣ 


先報告一下近況~

我最近在幹嘛?
  哈~!出乎預料的....在工作~!!!!!! (謎之聲~還出乎預料咧~!本來就應該要工作的吧~!)
 
工作是啥?
  哈~!我只先說是個攝影工作室,
  以拍寵物起家的,但現在廣告寫真、全家福、個人藝術照....都有拍啦~!
 
有想拍的人請找我吧~!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要不要繼續待著,
  因為這工作錢少事多離家小小遠,
 
我都說本公司走的是FREE STYLE路線,至於多FREE以後有機會再說。
 
反正是FREE到連我這隨便的人都覺得也太FREE了吧~!

為啥好陣子沒認真更新BLOG?
  因為天氣冷,我需要冬眠。
  (謎之聲~這是藉口嗎?)
 
雙魚座嘛~!重感覺的~!這陣子一直欠缺靈感與動力,所以就沒更新囉~!


 
而這陣子則是這個工作....侵佔了我太多時間&精力,
讓老人家我有點吃不消,
 
今天我已經是硬著頭皮的更新了。


好~!大概就是以上啦~!!!!!!

所以我要說.......其實我收到了很多很多的明信片&卡片(有圖有真相的嘛~!圖在上面呀~!有看見的吧~!)
我一定會一一分享出來的,
其實我甚至還有拍了國父紀念館的燈會照片、龍山寺的照片,
哈~!但都沒精力花這麼長時間去整理、上傳、寫文,
就等等我這老人吧~!
盡量加快腳步分享給大家。



2008生日,我28囉~!
哈~!請叫我輕熟女.....我還不想是熟女。
據說我28.29歲這2年都不太好....嗯~!!反正我好像已經不好3.4年啦~!!!
也不在乎這1.2年了。

而在這年生日除了收到很多上面說的漂洋過海的郵寄祝福之外,
我想最特別的莫過於......我差點在生日當天的最後1HR魂斷步梯



左剪刀分隔線


話說呀~!
攝影工作室呢~!也是做業積的.....所以店長率眾前往了烘爐地,祈求業績長紅。

我呢~!3/5這天...正好站在板橋的櫃位....早班7點下班,
所以咱們經理就要我下了班先回家,
因為我住永和嘛~!所以叫我自己去烘爐地,就不用多跑一趟來公司,
傻傻的我答應了。

但這麼一答應,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不知道、沒做過、沒去過就不要亂答應。

因為當我知道了烘爐地怎麼去時,
當我騎了我的9年皇家老爺小ㄅㄨㄅㄨ準備上去時,
我整個覺得自己是白痴。

那個山路的坡度.....我的老爺ㄅㄨㄅㄨ騎的上去,應該會不支的再滑下山吧~!
可是晚上10:30了,
我已經騎了1/3了吧~!?
已經卡在進也尷尬、退也尷尬的位置,
唯有選擇硬頭皮上去。

而心中已咒罵自己千萬遍......
為何生日,要三更半夜的,自己騎車到沒去過的地方???????
我想回家了~!!!!



左剪刀分隔線


好不容易,我的老爺ㄅㄨㄅㄨ還是盡力的完成使命帶了它的胖主人上山,
我以為可以輕鬆了。

想不到停好車,準備進廟才發現.....OH~!我產生幻覺了。
我眼前有好長的步梯耶~!
幻覺吧~!!
真的要爬呀~!!

本人可以參加很多運動比賽.....但是不知為何的...從小到大........
『爬樓梯向上』始終是我的死穴,
看見那步梯,我2度想要掉頭回家。


但真的只能說人性本賤......
心中又開始在想....我的小ㄅㄨㄅㄨ都冒著變廢鐵的危險上山了,
沒道理不完成路途吧~!

所以......硬頭皮.......上吧~!!!!!!!

爬沒1/4吧~!!!!!????我已經喘的無法控制,
心臟已經快掉出嘴外。

爬了1/2.....我開始咒罵自己.....為啥我生日要爬這樓梯呀?

再多爬2階.....我得扶著手把,才有力向上。

再爬4階......我開始想.....放棄吧~!!!回家吧~!!!

無力的再爬個2階....靠~!!都爬1/2,再下山也很瞎吧~!!
打電話找人聊天分散注意力吧~!
但是.........OH~!!!不~!!!!!!!
天哪~!你耍我吧~!是想告訴心誠則靈嗎????
手機整個完全沒訊號
殺....殺..........殺....殺..殺.殺了我吧~!!!! (喘到講不了一句完整的話)
心想...靠~!!!我應該隨時會昏倒,慘的是經過的人真的不太多,
手機又沒訊號......我應該會死魂斷步梯吧~!而且還是生日最後1HR。


悲慘的壽星,只能冒著生命危險、腳步沉重、大腿爆酸、呼吸不及、心跳過速的狀況,
繼續爬完1/2。

中途有別人從上面下來,
經過我身邊時,我還要想辦法抑制我的呼吸喘氣聲,
不想讓人知道我快昏倒了。



終..終終......終於.....我....我上..來啦~!!!!!!還真是謝主隆恩呀~!!!
經過廁所旁的鏡子,
壽星的臉死白、沒有唇色.....唉呦~!真是不吉祥呦~!!!



左剪刀分隔線


哈哈......哈..呼........呼呼呼呼......哈........
(順氣ING)
心想,好啦~!總算真的解脫了吧~!

打個電話看公司的人在哪,
哈~!我真是差點沒昏倒,
晚間11:20多了......
(距離講好的出發時間已經近1HR了)
結果他們才剛要出發。


這不是逼著我對土地公公唱.....想和你一起吹吹風
去吹吹風.........
山上冷爆了~!!!!!我又怕冷。
結果我還得呆在那裡至少半小時吧~!?


哈~!但這不是終結。
還記得我前面說過公司走的是FREE
STYLE路線嗎?
當公司的人到時..已經半夜快1點了,
我對土地公公唱了1個多小時的『和你吹吹風』。


等到我已經放棄了.....乾脆自己先來拜好了。
5個香爐5支香.....
天公爐、福德正神爐、註生娘娘爐、山神星君爐、福德正神後殿爐一一拜完,
摸摸土地公公手上的元寶、鬍子、拐杖,
拿大錢跟土地公公換小錢,
求平安符....都做完一回了.....

過了一會終於人到了.....哈~!!拜第2回.........
我就跟土地公公說我又來了,
超有誠意的。要多多保佑我喔~!!!


左剪刀分隔線


哈哈哈~!!想一想....我這2008生日過得還真是OOXX
不過烘爐地看出去的夜景真的很美,有那天高地闊、星光閃閃的FU。
再者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拜的關係(而且還拜2輪)
3/6上班,我竟然收到了2張訂單拍全家福,雖然被砍了些價錢,
其中有一筆被砍的價錢我懷疑會被罵.....
但是2筆都算愉快收場。
而且我的威力彩中了普獎。

只是呀~!土地公公呀~!
我需要的不是普獎耶~!
我記得我跟你拜的金額比普獎多了幾個0喔~!!
而且你給我聖杯喔~!!

所以土地公公.....你懂的喔~!!!!!!!!!!!!


左剪刀分隔線


以上,2008落落長、沒營養之生日回憶,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