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算計?  

我用IPHONE拍的,用的是LemeLeme這個程式。

上班無聊依舊亂拍,意外的看見這2樣躺在抽屜裡的東西~計算機&便條紙,
巧妙的,便條紙的背後是我之前為了找尋可以刻在皮革上的英文字句,而列印下來的資料。
我愛你的義大利文、日文、韓文,
結果.....就讓我構成這樣的照片主題~愛?算計?

一段感情....是用愛來衡量?還是算計?
你會怎麼做?
用愛去判定,你能一直這麼愛下去嗎?
用算計,你能算出怎樣的感情?

我自認是個戀愛白癡,不會算計,
當我愛了,會這麼一直愛,
直到發現這份愛疲乏了.......

不算計,因為人心....太難算計了。

與其花費心思去算計,
我情願花費心思去愛。

清楚知道愛不是一比一,
不是我愛你100分,你也會愛我100分,
所以不去算計,
因為我怕算計的越多,反而失去的越多,
失去到最後......連自己也失去了,變得一無所有。
所以我情願『愛』.....
因為愛到最後,也許你沒愛上我,但...我仍然擁有自己。
失去你,我會再找尋下一個可以與我相愛的人。

我會愛你,不會算計你。
同樣的,我身邊的人呀~!
希望你也愛我,而不會算計我,
因為你越算計我,我會離你越遠,
感情是個敏感的玩意,
我是個怕受傷的傻子,
所以我會知道你算計。
所以我不允許你算計。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彼此是愛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