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 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SUN今天簡直就是瞎了一天,生意粉差呀~!
結果竟然到打烊的前一刻,我的客人才湧進來呀~!
讓我足足慢了1個半小時才得以下班,
所幸多賺了快3000,也算安慰到這一日的無聊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2‧MON今天看完了前2天開看的日劇【交涉人】,
很讚,值得看!!!! 
  
步調緊湊,偵辦的案子也都挺鮮的,
感覺不像是在一堆日劇中都看過的梗。
也把人性表現得很透徹。

  
對戲中的桐澤管理官(陣內飾演)...個人印象還頗深的,
因為我對陣內的印象比較在好笑的部分,
  
看見他在戲中有點奸又有點帥的FU,還挺有趣的。
米倉涼子的身材真的是維持的不錯。
城田優這次的表現讓我為之驚艷。

  
不過【交涉人】一共有2部,外加電影版.....
這3部....過程都讓我很稱讚,但結局都讓我........
  
第一部....啊到底是誰開槍的呀???我就想知道
  
第二部....為電影版做伏筆,讓米倉涼子&反町隆史擦身而過....這我勉強可以接受,
  
電影版....啊到底宇佐木玲子(米倉涼子戲中的名字)是生是死呀?
雖說留想像空間給觀眾,
大家可以各自發揮.....想要好結果的就想像宇佐木是活著的,
活著去見真理谷(城田優戲中的名字)。
  
若想要比較慘的結局就想像真理谷看見的宇佐木是他自己的想像。
恩~自行想像,蔓延情節是不錯啦~!

但本人比較固執、比較機車....我就想看演出來的,
不想自己想像嘛~!!!!!!!!!!!!

彩色球球分隔線

3‧TUE禮物~上知生日
媽呀今天人客稀少~!
幸好遇到一對情侶大手筆買了2條頸圈+3個吊牌,
讓我的業績小小衝上來。
加上今天筆數雖少,所幸單價不低,SO業績算有小小HOLD住。

  
看了日劇【交涉人】對城田優印象加深,
沒想到意外的發現原來
他會唱歌呀~!
我還頗喜歡他的聲音。

彩色球球分隔線 

4‧WED重要標記~中環店長會議
店長會議......我都要睡著了...........
今天更是一個瞎呀~!
  
一路閒到晚上7:30才開第一筆,
而且那客人還要買不買的拖很久,
終於決定要買了,又開始猶豫刻字要刻啥,
唉~隨便啦~!今天我是真的放棄了~!

但是這客人身上的香水味道是讓我想起當年的9、11,
對我來說是想念的味道。

然後這一刻....我深深的感覺到~
古有云~『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真的~!
  
經過時間的流逝....我從2字頭變3字頭了,
9&11成了味道。

彩色球球分隔線

5‧THU禮物~ICY之友~SIYO│花小華
   OH~MY GOD!!!!!!!!!我今天又深深的煞到櫻井翔了啦~!!!!!
   因為
他抱小孩~!!!!!!!!

  20110509看到SHO抱小孩   
天哪~!太有好感了~!!!!!!!!!


  
而且真是被OHNO桑笑死了, 
  
小孩顧一顧....竟然跟著一起睡著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6‧FRI。 


彩色球球分隔線

7‧SAT
禮物~涵、趙、鎮瑋的生日
今天有個新人工讀~來支援我下午時刻,
還以為會很忙的。
  
但是今天還真是瞎掉了,有很多人客走動,
可惜買氣並未因此增加。
  
彩色球球分隔線

8‧SUN重要標記~母親節~!!
禮物~S‧D夥伴~阿達&SHANNON的生日
今天一樣很瞎....明明人客就很多,但買氣還是沒有飆的跡象,
而且我今天出一個大包,
只能說太自信了。
一心想說收銀的流程很熟了,就不等POS機跳視窗,
一路流暢的KEY金額、停車卡卡號、付現.....就等發票出來,
結果萬萬想不到....本來這發票才500元的,
竟變成了500元*42樣=210000元,
悲慘的是這客人.....完全沒有使用IMALL卡(環球的會員卡)&信用卡,
也就是說我沒有任何的資訊可以找回客人,
所以這多出的20500元就得自己墊了,
我整個就是1150325506.jpg  


只能說幸好的是....公司這邊沒讓我全部付,
我只要付被抽成的錢+稅金,
而且公司也在想辦法讓我必須支付的金額減低,
SO.....不幸中的大幸。

  
但我想.......我真的是練就一身好本領了,
其實如果無法減低金額,我一共要賠5000多元,很傷的~!!對我來說。
  
但我還整個好好的耶~!心情沒啥打擊,
哈~還是皮皮的。
我的功力....真的是神級的境界啦~!

  
現在我只默默想著....付這5000多 OK啦~!
如果可以讓這5000多變成買商品,那我會更爽快~!
  
所以呢~!如果可以抵商品...哈哈~接下來生日的朋友呀......
你們的禮物就全是我公司的商品啦~!
  
沒辦法~!因為我本來就沒錢呀~!
瞬間又多了5000元的商品......也就這樣了。哈哈哈哈哈



彩色球球分隔線

9‧MON禮物~我的傻咩咩:育丞生日囉~!
結果假日的FU沒很優,
今天星期一倒是都頗順的呀~!!!!!
  
早早就有開;不用很花工夫介紹;單價也都稍稍比較高。

然後今天得知一個無聊的女人又再哭爸一些有的沒的,
而且坦白講....關你屁事呀~!!!你湊啥熱鬧呀???
媽的咧~!
不過....我也沒差啦~!
  
你這種爛遊戲對我來講根本連幼稚園的程度都沒有~! 
你想玩就玩吧~!反正我又不會怎樣。

  
不過倒是很感謝秀美姐、MONICA、ERIC...等人的幫忙,
哈~我昨天的2萬元大包....你們都在想辦法替我減少損失,
TKS~!
這份心,我感受到了~!
  
是我出的錯,我認,雖然可能要付5000多元,
不過OK啦~!錯就要承擔呀~!
哈~頂多再少吃點、少花點....想辦法省點 
  
總之謝了~!

哈哈~但我這個月真的是應了某個星座運勢說的『破財』呀~!
前幾天是意外把作廢發票弄丟了,要補660元,
結果現在又來個5000多,
好樣的呀~!

晚上玩臉書時....竟然找到了2個老朋友的,
而且有一個是11
哈~他......胖了~!
就他PO的照片&訊息來看.....跟以前的FU還是很像,
10年呀....我都從19.20變成30了,
而且也不過前2天才提到他...想不到這麼就偶遇了他的臉書。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TUE休假,還是宅在家~!
但是今天真是有點給他熱,所以很早就睡醒了。

媽跟我講了一點爸的消息....其實.....我完全不知道還能回答甚麼,
太多事情早就不在我的掌握的範圍中,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甚麼。
應該要有難過的情緒....但我沒感覺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WED本來還以為今天業績會普普的說,
想不到來了一群很像有在混的8.9人組,
一下就替我衝了2000多的業績,
帶頭的老大...有誇張呀~!付錢時是直接從口袋拿出一疊的千鈔,
少說也有5萬吧~!!!!就阿莎力的丟了2000下來。

到了打烊前刻,又忙了一輪再多賺2400多,停滯一陣的皮帶總算復活了,
結果今天的業績就靠這2輪,還算不錯不錯~!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THU禮物~S‧D夥伴:狐狸生日
人性本賤...這是我深信不疑的。
下午有客人跟女友來看了手環,基本上他們鐵定會買的,
只是買一個還買2個罷了。

男的已預備要買女友的,問我說:「買2個有比較便宜嗎?」
我回答:「買2個算你會員9折。」
  
字面我已清楚表達買2個9折
  
但之後付帳只有買一個,男友依舊自顧自的掏出一個打完9折的錢出來結帳。
哈~你的臉皮真的很讚啦~!
  
說真的,是我今天懶得跟你五四三,
不然我一定在你女朋友面前吐槽你,
想打折是看我要不要打,不是你說了算,搞不清楚狀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FRI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SAT禮物~淡水‧小惠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SUN今天瘋狂的下雨....我也瘋狂的想睡......
睡醒了...也就是繼續拼我的電視劇囉~! 
  
這2天在拼的是日劇【CONTROL~犯罪心理搜查】 
和港劇【讀心神探】頗像的,
而且這一類的戲永遠都會提到幾個相同的心理特徵.....
說話時眼睛不段看右方....是說謊,看左方是回憶、
手無意識的隱藏(像是收進口袋)就是有不想人知的秘密、想隱藏的事情。
   
基本上來說【CONTROL~犯罪心理搜查】不難看,
不過精彩度並沒像米倉涼子【交涉人】那麼精彩。

不過也奇怪....藤木直人其實不錯呀~!
但不知為何我對他演的戲.....FU總是普普,沒引發太大共鳴。

  
但【CONTROL~犯罪心理搜查】讓我驚訝到的是第8集的犯人~塚原洋介,
一登場就有吸引到我的注意,一度找不到他是誰,
後來認真看片尾字幕才驚覺到OH~MY GOD!
他是柏原崇呀~!!!這名字在我記憶消失超久了耶~!
  
以前超像奶油小生的,這是有MAN到,是我的菜~!!!哈哈哈


彩色球球分隔線

16‧MON禮物~豐鈞生日
厚~休假2天,2天都給我瘋狂下雨,超煩的。
今天沒狂睡,下午就醒了,
不過也就是繼續看片囉~!完全沒動力做其他的事。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TUE禮物~殭友:OSCAR、小工讀~芸巧生日
總算沒啥下雨了,上班下雨感覺真的很煩。
今天也是個平靜一日,沒啥大事發生。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WED昨天看了古仔&吳彥祖演的【單身男女】  
戲中的古仔叫張申然...個人覺得他應該要歸到』『夢中情人』,
每個女生心中都會有個夢中情人....完美帥氣幽默溫柔...啥的
但夢中情人未必是標準情人。

而吳彥祖演的方啟宏....也許沒有張申然的花俏,
但很具備真心。電影還沒演完...我都深深覺得我是女主角的話,根本不用掙扎,
一定選方啟宏的啦~!

張申然說子欣(女主角的名)要的男人住火星,
一般的男人...10個裡面有9個壞一個想做怪,
子欣也回了申然....她會找第11個,
於是她的住火星的十一郎~啟宏出現了,
哈~住火星的十一郎不錯呀~!!!!!那我的不知道在哪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THU禮物~老爸的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FRI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SAT開看韓劇【媽媽一個爸爸三】....笑翻我了啦~!
雖然還是有點點韓劇慣有的慢步調,
但所幸設定的梗都好笑,讓我整個有愛到。
  
尹尚賢....從【祕密花園】、【拜託小姐】就覺得...他並不算帥,
但就是很有吸引人的味道~噗哈哈~大叔魅力。

結果片子看一看....竟然給我看見不算小隻的壁虎,
而且也不知道牠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連跑走2.3次沒抓到,卻一直要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裡,
讓我非常的想殺牠。
  
哈~可是殺牠...也讓我覺得很噁.....花了很大的功夫呀~!!

今天上班看到【變型金剛3】的預告,
喔~感覺場面超正的,
恩~決定上映來去電影院看~!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SUN這2天真是要瘋了.....客單價拉不高呀~!
一直都是小金額小金額在跑,
  
做了18筆交易也不過才7000多,坦白說做得很煩,
而且沒主見的客人一堆...跟他講了怎麼刻會比較OK,他也要猶豫半天,
再加上ALL班3天.....真的是要瘋了~!!!!!!

而且講真的,我情願一直有忙著,
但最近永遠都有好大一段時間的空白,沒事做,
靠~一直發呆,沒事找事做也是很辛苦的呀~!!
  
快讓我忙一點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MON禮物~小花生日   
前2天才在跟隔壁櫃的人聊說為了錢可能得ALL班的事,
哈~結果今天靜雯就說只能做到月底,
也就是說我要決定6月ALL不ALL班,
還真巧~!!
不過....不ALL,大概也不行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TUE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WED呼~要月底了,離目標還差4萬多, 
總覺得剩7天有點不是很好拼,
  
但是不拼又覺得其實不算差的太多,差這樣的金額沒達標,
擦板落空......感覺有點小差耶~!!!!!!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THU禮物~EASON生日
昨天開看了韓劇【對我說謊試試】.....不錯呀~!!!
我對韓劇越來越有信心了 
  
2個人因為一連串的失誤而假結婚,
和我現在在看的【醉後決定愛上你】路線不同,
但都一樣不錯看~!!!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FRI禮物~高中同學:慧蓴生日
由於昨天的爛業績深深讓我覺得拼不到目標了,
所以今天決定放棄拼目標,就穩穩的作業績就好,
結果搞笑的,我今天就穩穩的賺進我的業績,
一直以來都很常這樣耶~!一被規定目標、或是一說要打賭....我就一定輸,
啊要是讓我散散、皮皮的做,別訂啥鬼目標,
就穩穩的開著、做著,雖說不會一飛衝天,但也不會太差,
哈~真是啥鬼命格呀~!

開看韓劇【城市獵人】....恩~看PPS的壞處就是會很貪心的想看很多片子,
看了【城市獵人】.....坦白說...若是打從心底的把它當成日本漫畫改編的,
那.....還頗叫我失望的,我總覺得根本不是犽羽獠的城市獵人,
若把它當全新獨立劇來看,那就還不錯。
  
拍得很精緻,動作戲的部分也不錯,還有看電影的感覺。 

李民浩....我第一次知道這人,是看韓劇【個人取向】,
是枚高大帥哥,而且才24歲....我還以為頂多小我1.2歲呀~! 

哈~整個失誤~!!!SORRY~李民浩的粉絲不要殺我。

看他演城市獵人....恩~該怎麼說呢?
  
如果我一直要去聯想犽羽獠的話....總覺得李民浩高度有,但還不夠壯。

但對於李民浩....我搞笑的地方還不只年紀咧~!
  
當【城市獵人】第一集演到他17歲時,那髮型...我愛呀~!!!!!
還深深覺得和言承旭其實還蠻像的耶~!!!!
  
結果一翻了一下他的簡介....噗哈哈.......啊他就是韓版的道明寺嘛~!!!!!!!
啊怪不得2個人的FU有像.....因為就是道明寺嘛~!!!!!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SAT禮物~小柯生日
又ALL班....痛苦呀~!哀~這樣我6月要ALL整個月,怎麼辦呀?
  
今天又下雨,然後又極度的想睡....整個就有種阿渣在心裡。
而且說真的在這種阿札的時刻....又聽見國賓的廣播....心裡更是阿札,
設備一直斷斷續續的,又要弄得超大聲,
好幾個的廣播又很爛....口吃的口吃、吃螺絲的吃螺絲、台灣國語的台灣國語、播錯時間、播錯號碼,
聽一整天,真的也是聽得很煩。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SUN 靠~電腦正式掛掉了,連開機都不行
(今日開始到6/2的小記事....都是6/2電腦好了才補打的)
沒電腦的日子.....還頗無聊的,
沒PPS可以看,
只能不斷用IPHONE玩遊戲。

彩色球球分隔線

30‧MON電腦壞掉的第2天....
我超久沒用電視看片了說,結果今天看了看電視,
還真不習慣一直有廣告,
而且我還驚到了,多久沒看AXN的CSI犯罪現場了我?????
現在拉斯維加斯的CSI第11季了呀~!
而且華瑞克...死了.......!!!!!!!!
我的CSI記憶停在葛瑞森要離開~!!!!!想不到再接起來.....華瑞克死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31‧TUE沒電腦的第3天,好吧~!真的是有無聊到,
那來擦指甲油吧~!
  
結果我媽看到就跟我講.....指甲油也被報有塑化劑。
哈~我回答我媽:「沒差啦~!!現在是吃甚麼不會死了,飲料我都沒在避了,還避指甲油。」
講真的....塑化劑事件....我覺得...恩就這樣。沒啥~!
因為現在這世上我真的很懷疑還有啥是真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